郑允浩是谁

2021-06-19 05:00:03 字数 1997 阅读 8388

1楼:百度网友

不认识我们允浩的,那可真是有点xx了。

楼主你是什么意思啊?!

想诋毁我们允浩吗?!

郑允浩,世界上最帅的男人!最有没有的男人!跳舞最赞的男人!最淘气可爱的大男生!

http://baike.baidu.com/view/16624.htm

自己看~

迈克尔杰克逊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大妈”级的了。他的人气现在已经不高了。

再说我们允浩也一直很尊重迈克尔杰克逊的。

说允浩超越迈克尔杰克逊,很有可能呀!允浩那么年轻,有那么优秀,以后的路还长呢!~

最爱允浩和神起!

2楼:於夜漆雕骞骞

tvxq队长叫这个名字

3楼:后默才海瑶

东方神起成员

也是队长

4楼:巨纬石景焕

郑允浩(jeong

yoonho)歌手,演员,亚洲天团东方神起的队长。他强烈的舞蹈风格是东方神起的标志,因卓越的舞蹈实力被誉为“韩国第三代舞王”,也是唯一一位受邀参加mj全球纪念公演的亚洲歌手。主演的**剧《宫》和《光华门恋歌》在海内外均受到极高的关注和欢迎。

姓名郑允浩

职业歌手,演员,dancer,**剧演员

外文名,u-know,ユンホ

毕业院校

明智大学

经纪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国籍韩国

出生地韩国全罗南道光州广域市

出生日期

1986年02月06日

5楼:谭钰清成化

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的队长

6楼:sj13蓝色妖精

你连允浩都不认识吗??

7楼:舞夜逆蝶

……又是你啊

先是问了个“仙后是什么东西”然后又来了个“郑允浩是谁”

我说你能不能跟上点时代的步伐啊

给你解释完了“仙后”你就应该明白“郑允浩是谁”了啊怎么没完了啊

是不是知道了“郑允浩是谁”以后再说“是棒子啊,简直不能跟我们***比”

真是败给你了

上次说你孤陋寡闻,这次简直可以说你是nc了

8楼:酱紫的宝

lz.是韩国的一只帅哥,东方神起队长

9楼:百度网友

超越不算吧 不过也是个超有魅力的男人额 ^^只是允浩的饭太喜欢他 所以才会认为他是最好的吧资料http://baike.baidu.

com/view/16624.html?wtp=tt

希望你理解饭的心情 mj很赞 允浩也很棒 可能允浩也很崇拜mj呢~

10楼:1213羽菲儿

郑允浩是韩国人,东方神起的队长,他的经纪公司是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sm公司

11楼:爱sj一族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的队长,说他超越mj,是因为他的舞跳得很好。不过我觉得说他超越mj有点吹牛了吧。

12楼:匿名用户

东方神起的组员

组合中最先露面的成员是郑允浩,他于2002年5月13日首次来中国,之后以伴舞身份多次参加sm的演出。他那邻家男孩般的亲切感与帅气的舞姿深深吸引了大批哈韩族,且为尚未出道的他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2003年12月26日,在中韩两国fans的苦苦期盼中,东方神起终于站到了广大歌迷面前,且一出道就与小天后boa同台演出,足见公司对他们的重视程度。

13楼:米的饭饭

http://baike.baidu.com/view/16624.htm

自己看~

14楼:匿名用户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成员之一

15楼:任我悠然

东方神起中的一员啊!!

baidu到处可以查得到!

不过不至于和迈克尔杰克逊比吧!

郑浩翔这名字怎么样,麻烦大家帮我看看

1楼 蓝 魅 首先,恭喜你即将做母亲,对于母亲给孩子取的名字,外人不太方便发表议论,不过我认为 浩 和 翔 较为普通,虽然很大气,但总有些不足,以下是一些男孩的名字,并不是说要你一定选用,只是提供给你参考 辰逸 浩宇 瑾瑜 擎苍 擎宇 致远 烨磊 晟睿文博 天佑 黎昕 旭尧 俊楠 祝你和你的宝宝身体...

罗永浩是谁,是什么手机牌子的,罗永浩是谁啊?就是想做手机那个,原来他是做什么的?

1楼 道德底线 很多人说他是市面上的忽悠 成功学大师,我自己研究考量一下 通常大师都是忽悠别人去跳坑,鼓吹自己多么大成就,西装革履 特别注重本来就土鳖的形象,也许转角就在墙角吃盒饭 罗胖子从他不修边幅挽衣袖卷裤腿 始终如一的着装来看,是个比较坦诚的人,没说自己留洋 高学历 大学客座教授。最难得可贵的...

“我善养吾浩然之气”是谁说的,我知言,我善养吾浩然之气。是什么意思 40

1楼 幻世萌 孟子在这里所说的 浩然之 气 是指人的仁义道德修养达到很高水平时所具有的一种正义凛然的精神状态,所以说这种 浩然之气 是 配义与道 ,是 集义所生 , 无是,馁矣。 有了这种 浩然之气 ,就能具备一种崇高的精神美 人格美。 所谓 善养浩然之气 ,也即是要培养自己这种 美 大 圣 神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