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透明的房间里有3盏灯,房间外分别有开关,只准进房间一

2021-06-18 22:40:24 字数 620 阅读 7390

1楼:钳工甲

先开一盏灯,多等会,之后关掉,马上开另一盏灯,进屋,摸一下那两盏没亮的灯哪个是热的就是第一次开的灯,亮的是第二次开的灯,另一个没亮的是没动过开关的那个.

2楼:沉睡中的男人

设三个灯为 a b c

....各个的开关为 a b c

则先打开 a b 两个开关..

5--10 分钟后就把 b (其中一个)关掉...

之后走出房间...

还亮著的就是 a ...

没亮的灯泡用手触摸一下...有热度的就是 b...

另一个就是 c 了...

3楼:傅以

汗!~你的问题条件都没有说完整!~

先去开关那里,把其中a开关打开一段时间

再把a开关关掉,打开b开关

进房间,开着的灯对应的就是b开关

因灯打开一定时间会发热,所以发热的灯对应的就是a开关剩下的当然就是第3盏灯和最后一个开关了吗?

4楼:百度网友

先在门外打开一个开关,等一会,让后再关掉它,再打开另一个开关。再走到屋内。热而不亮的一个灯是第一个开关所控制,亮的是第二个,不亮又不热的是第三个。

房间里有很多壁虎怎么办,一开始只在窗户上发现一只

1楼 家中发现壁虎是常事,特别是住在底层楼的室内,壁虎会经常光顾,的家住六楼,每年也会发现一两次的。壁虎入室,一是误入 二是室内有它的食物 蚊子,它是进屋帮你捕捉蚊子来的。 1 防壁虎一定要把蚊虫防好。 把家中所有的沙窗关好,防止蚊虫及飞虫进入。杜绝壁虎的食物 。 2 尽量保持室内通风干燥,定时打杀...

今早家里房间进了一只黑色八哥鸟是好还是不好,有点担心

1楼 亮仔 这只不过是生活中一个少见的片段,新奇的经历。和你近期为人做事毫无关系,请不要在气运方面多想自添烦恼。 2楼 福州嘿漫网络科技 又不是来了一只乌鸦怕什么,八哥还有人养呢。 八哥鸟飞进屋会有不祥之兆吗 3楼 哎 又见落叶 不会。八哥是种受欢迎的益鸟。常作宠物养。 1 八哥形态特征 八哥通体乌...

死亡之屋4每一关的血都在哪,还有隐藏的房间如何进入

1楼 匿名用户 http tieba baidu f kz 353457989 有图 自己去看啦 死亡之屋4第一关怎么打 2楼 匿名用户 http tudou programs view 1it05p1ilow 十万多分 cl 死亡之屋4在 ? 3楼 灿烂的一只章鱼 可以用模拟器模拟,再不行就用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