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彩妆

2021-06-18 18:29:37 字数 1904 阅读 1498

1楼:魄茔

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

官网价:380rmb/30ml

听名字就知道是主打轻薄感的粉底液

上手水水的很容易推开

适合夏日使用

对于油皮以及混油皮来说很友好哦~

幻丽星辰细粉 #rose

官网价:100rmb/2.5g

风很大的魅可人鱼姬眼影粉

不仅可以当眼影,还可以当腮红

叠加口红,还可以和甲油一起用!

单色眼影

官网价:155rmb

单色眼影类的

omega,expensive pink什么的都很好看真的特别值得买

soba omega这个颜色

既能眼影又能鼻影~

棒棒糖唇釉

官网价:210rmb

显色度很棒

色号名字也很浪漫~forever darling打造的是玻璃唇的感觉, 能成膜,超美丽~

有染唇效果所以hin持久

用专门的眼唇可以卸得干净哦~

奶瓶粉底液

官网价:300rmb/50ml

强推它家奶瓶粉底液

遮瑕比较弱,适合脸上没什么瑕疵的妹纸

但是轻薄水润就好像没涂东西,伪素颜一把好手有50ml的和120ml的

便宜大碗,抹脖子也不心疼

很水润不容易卡粉

丝柔遮瑕膏

官网价:210rmb

遮瑕效果一级棒

非常适合混合或油皮脸上有瑕疵的妹子

膏体不干很顺滑,色号适合大多数**

fix+ 保湿定妆喷雾

官网价:200rmb/100ml

mac的定妆喷雾,很滋润,定妆效果很赞

喷雾头不太好用,不过没有大碍

还能使得眼影更加显色哦~

妆前底唇膏

官网价:180rmb

打底唇膏!

再难涂的哑光口红都不卡唇纹

超级好用

搭配mac的姨妈红唇釉简直美出天际~

高光粉饼

英国官网价:216rmb/9g

他家的矿物质高光粉真的炒鸡无敌好用啊

颜值高又不怎么飞粉

又特别大盒能用好久

色号double gleam是阿玛尼生姜高光的平价替代上脸自然,偏光超美

2楼:jxt你最耀眼

有很多值得购买的彩妆,比如:

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幻丽星辰细粉rose单色眼影,棒棒糖唇釉

奶瓶粉底液,丝柔遮瑕膏

高光粉饼

我个人比较喜欢粉底液,用着比较好,还有眼影用着特别好。

mac的奶瓶粉底液优点

1 塑料瓶装安全,便于携带(曾打坏玻璃瓶粉底,囧)2 有120ml大容量包装,性价比极高(前提是选对色号)3 质地轻透,用量省,延展好。适合对遮暇要求不高的**,非常自然。

mac是什么牌子化妆品

3楼:鸣人

m.a.c.是雅诗兰黛化妆品

抄集团旗下第一个袭非由兰黛夫人

bai自创的品牌du。

m.a.c.

是make-up art cosmetics(彩妆艺术化妆品)的缩写。zhi抱持着极dao端前卫大胆的创意概念,m.a.

c.的彩妆,也完全不受传统化妆品色彩的束缚与限制。大量的色彩,建构了m.

a.c.的彩妆专业形象与气势。

以口红为例,平均有一百五十种以上的色彩。而且,不论眼影、口红与指甲油,都可以找到完全吻合、可以互相搭配的颜色。在m.

a.c.的专卖店里,甚至还有销售专门供专业人员调色之用的色粉,以贯彻品牌对于专业人士服务的坚持。

4楼:ruyi1234活宝

我知道mac是彩妆 很不错

5楼:好烟好酒好女人

魅可,效果不错大品牌

泰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护肤化妆品,去泰国值得买的化妆品有哪些?可以推荐一些吗?

1楼 8只小猪 旅行 3 泰国什么值得买 护肤化妆品 美妆小物篇 1 欧莱雅 去泰国值得买的化妆品有哪些?可以推荐一些吗? 2楼 東京饮品 泰国值得买的化妆品有srichand 明月香粉 mee 口红 mistine睫毛膏。 1 srichand 明月香粉 这款泰国产的老字号散粉,最大的优点就在控油...

贵州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贵州土特产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贵州特产 酒类 茅台酒 贵酒 烟类 贵烟 茶叶类 绿宝石 都匀毛尖茶 红宝石 久安千年绿 都匀毛尖 湄潭翠芽 遵义红。贵州三绿一红包括 三绿 都匀毛尖 湄潭翠芽 绿宝石 一红 遵义红。 苗家的银饰品,蜡染服饰 很具有名族特色水族的语言和服饰 全国仅限贵州才有的水族文化贵州牛肉干 可都...

去泰国的时候有哪些东西值得购买呢

1楼 菛 玛喜泰海苔别忘了,这个应该列在必买清单里面,我去泰国之前也是有人这么跟我说的,没有失望反正,确实味道很好,很正宗,在泰国也是很受欢迎。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跟团就不用带太多2000这样吧 自由行建议带3000 5000 如果钱实在不够,可以有银联标志的卡直接到当地的提款机 atm 去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