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黄二白”女生,该怎么选择自己的口红

2021-06-18 15:11:36 字数 5963 阅读 2752

1楼:匿名用户

对于黄二白的女生,第一支口红一定要选百搭的砖红色。砖红色是日常上班生活都可以涂的一种颜色,薄涂不会很抢眼,但是也不会很素。涂完之后整个人精神了许多,看起来很有活力。

如果是有重要场合的话,可以选择厚涂,厚涂的砖红色会更贴近正红色。涂完之后整个人气场大开,可以说你就是全场最亮眼的人。

黄二白的女生在涂口红的时候要注意一些小技巧。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唇形涂口红。如果是嘴唇过厚的女生,我建议是用砖红色的口红涂个咬唇妆,这样会显嘴唇小,嘴型好看。

画咬唇妆的时候最好是用气垫先打底,把让唇色不那么黑,然后在嘴唇较内的位置涂深一些,再用棉签推开,画出整个唇形,这样的咬唇妆画起来才会细致好看。

如果是嘴唇较薄的黄二白女生,我建议是用砖红色的口红涂满整个嘴唇。如果你想要那种雾绒的效果的话,可以尝试在涂完口红之后,用手指蘸取少量的散粉,然后轻轻涂在嘴唇上。这样就能够营造出一种雾绒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让口红不容易沾杯,掉色。

黄二白的女生人生中的第一支口红一定要买砖红色。砖红色非常百搭,涂砖红色的口红去各种场合完全没有问题。砖红色是偏正红的,但是薄涂的话是不怕会夺别人风头的。

当然,厚涂的砖红色是可以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的。

2楼:小嘎嘎

“黄二白”肤色就是比白**的女生稍微暗一些,那么口红的话基本上很多色号都可以驾驭,只要不选芭比粉就好。

3楼:小溪零食铺

大家可以选择一些红色调的口红呀,但是千万不要选择芭比粉类的,那容易显黑。

4楼:ok好的

可以选择偏红色系的口红,显肤白。尽量不要选粉色系的口红哦,包括在入手之前也可以看看相关的评价。

5楼:princey飘零

豆沙色,西柚色都很适合这样的女生,要是想尝试的话砖红色也可以,但是一定要避开芭比粉这种颜色。

6楼:鬼小

“黄二白”的女生个人感觉还是很好挑选口红的,可以去专柜里去试试不同色号的,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色号。

7楼:匿名用户

这类肤色的女性,可以尝试豆沙色的,能提升气质,不挑皮,温柔又日常。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选择一些比较日常的颜色,比如豆沙色,砖红色,橘红色等,粉色系列最好不要选!

9楼:阿旭鸭鸭

不要选择粉色之类的色号,要选择偏红系列的色号,会显得白一点,粉色真的会显得人们**黑,所以尽量选择偏红的口红。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选择普通就好了,黄二白还是很好选的,亮红色这些稍微暖色调一些都很适合,当然还是自己亲自去试试比较好啦

11楼:欢乐鸟

可以选择颜色稍微深色的口红,比如砖红色,豆沙红都可以,最好不要选颜色浅的口红,例如粉红色。

美康粉黛产品怎么样?值得买吗?

12楼:匿名用户

美康粉黛产品很好,值得购买。美康粉黛是正宗的国货品牌,美康粉黛天然美容超细粉,作为普通彩妆的替代品在中国彩妆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她开辟了彩妆也能护肤的新概念。

在中国和日本等亚洲国家,受到崇尚天然护肤人士的狂热追捧,在美容养颜粉热销的同时,纯中药**粉、天然植物护肤品相继推出,每款产品及原料均接受严格的品质控制。

美康粉黛天然美容超细粉,作为普通彩妆的替代品在中国彩妆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她开辟了彩妆也能护肤的新概念。在中国和日本等亚洲国家,受到崇尚天然护肤人士的狂热追捧,在美容养颜粉热销的同时,纯中药**粉、天然植物护肤品相继推出,每款产品及原料均接受严格的品质控制。

美康粉黛凭借其优异品质和高效功能,为众多品位高雅的现代女性谛造亮白无瑕的完美肌肤。美康粉黛系列产品汲取各种美容植物,内含天然植物精华和高效保湿因子,消炎杀菌、抗敏修复,快速溶解表皮死层细胞和毛孔深处污垢,彻底清除面部污垢和化妆品残留物,并能快速而有效的去除脸上的不良症状,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令消费者的肌肤嫩白、细腻。

13楼:月亮爱你

美康粉黛产品很好,值得购买。

美康粉黛天然美容超细粉,作为普通彩妆的替代品在中国彩妆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她开辟了彩妆也能护肤的新概念。

在中国和日本等亚洲国家,受到崇尚天然护肤人士的狂热追捧,天然植物护肤品相继推出,每款产品及原料均接受严格的品质控制。

美康粉黛其实是很适合20岁到40岁人群使用的,用过美康粉黛的人有很多是大学生还有很多是妈妈这个年龄段的,因为他经济实惠并且效果很好。

扩展资料:

女性在使用化妆品的过程注意事项:

1、不用伪劣化妆品

市面上的化妆品品种繁多,琳琅满目,如何挑选安全有效的产品,是每个女性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应该防止是假冒劣质化妆品。

2、睡眠前一定卸妆

忙忙碌碌一整天,虽然身体已经相当疲劳,爱美的女性可不能偷懒,更应该学会关爱自己的肌肤,在睡眠之前,一定要记得彻底卸妆。

3、宜淡擦少擦口红

很多女性即使不化妆也会涂口红,口红的主要成分是羊毛脂,它极容易引起过敏反应,如嘴唇黏膜干裂、剥落。所以,为了健康宜淡擦口红。

14楼:东皇拂卿

我一直买的口红,因为出来口红基本不能用脸上的化妆品,但是他家口红真的好,滋润而且色号都很美,很少踩雷,不拔干的,而且性价比超高

15楼:day我爱他们

他们家隔离还不错,适合学生用,我还没有找到第二个质量和**都合我意的。然后口红颜色好看,质地什么的倒是一般般。卸妆水也还不错,卸妆巾超好用。

16楼:星空

美康粉黛产品是相当不错的,是值得买的。

17楼:云边有个卖部

个人觉得美康粉黛一般吧,并没有说特别好用,但是比较平价,推荐可以去买口红。

最近几年美康粉黛的风刮得超级大,自己也跟风去买了口红。不得不说美康粉黛的包装真的很好看,有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很有中国风的特点。而且口红色号的名字也很好听,什么红尘一梦,长河落日,豆蔻枝头,橘子洲头,反正听起来不知道是什么颜色,但是真的很想买,因为名字实在是太好听了。

但是说实话买完之后有一点失望,口红颜色挺好看的但是容易沾杯,还不好推开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但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也不能期望太高,这种价位买到这样口红还是可以的。

但是像美康粉黛的其他产品,比如说散粉眼膜等其他化妆品,就很不值得推荐用着很不舒服,而且毕竟是往脸上涂的还是要慎重,还是要买一些好的比较好太便宜的也不敢抹啊。

18楼:卖报的小莹仔

美康粉黛是一个国产的化妆品品牌,秉承着传统的中草药理念,提取天然的植物成分,用独特的秘方精心制作而成,工艺技术也十分的复杂,在化妆的同时又能够进行有效的护肤,从品牌理念和口碑上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

从它的全线产品来看,还是有几款产品是非常值得入手的,首先第一个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是它们家的玫瑰植物散粉,非常的好用,而且粉质和大牌的散粉差不多非常的细腻,涂在脸上的感觉也很清爽和舒适,定妆和控油的效果也非常的出色,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

最后一个推荐就是它们家的口红,出过很多的系列像红鸾心动唇釉系列、醉美雾面丝绒系列等等,销量都非常好,有很多口红的颜色都是大牌口红的平价替代,滋润度和持久度都是比较不错的。在国产化妆品牌中也算得上是良心品牌,性价比超高,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国货。

19楼:钟情能能

美康粉黛之所以那么火,就是在于它的**属于大甩卖阶段的便宜,令人惊讶,毕竟包装和使用效果还是让人有实用感觉的。至于值不值得买,就得看个人肤质了。我觉得美康粉黛的散粉和眼膜贴还是挺值得买的。

这款散粉是很细腻的细粉末,里面含有珍珠粉、蚕丝粉成分,控油效果挺不错的。它的精致之处体现在粉扑和粉末是隔开的,弹力筛网结构能控制量。身为一个颜控,它的盒子上面图案有种古风,还是挺耐看的。

唯一的缺点就是香味儿有点儿呛鼻,其他的我觉得与悦诗风吟的散粉使用感没差了。

眼膜贴针对黑眼圈、眼袋、眼部细纹问题进行改善,这些效果倒是没体验出来。只不过气味儿闻起来像果冻,贴上去凉凉的,很舒服。用镊子夹取还挺方便的,能缓解眼疲劳。

要是敏感肌肤的话,对美康粉黛的产品最好先在耳朵后面进行测试,以免引起过敏反应。

20楼:像小罗同志看齐

美康粉黛作为我国又一崛起的化妆品品牌,美康粉黛家的产品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但是还是要分产品而言的。

美康粉黛家最成功的产品就是口红。美康粉黛的口红可以说是被各大美妆博主推爆了,而美康粉黛家的口红也确实是又便宜又好用,价钱实惠的同时还没有异味感,包装也是很良心,摸起来很有质感。这绝对可以说是美康粉黛家最成功的产品。

但是,美康粉黛家的其他产品使用起来就不尽人意了,散粉的粉质不够细腻,眼膜的精华液不够纯,眼妆类化妆品持妆效果不够好。更不要说护肤品了,和我国很多国货品牌比起来,美康粉黛的护肤品真的是弱爆了。

总而言之,美康粉黛家的彩妆还是不错的,必竟胜在白菜价,又不算是劣质的产品,还是值得购买的,但是护肤类的产品真的不推荐使用。

21楼:匿名用户

这几年来我们自己的国货真的是做的越来越好了呀。不仅仅是品质越来越不错,好用,而且包装的颜值也是直线上升哦!最最重要的是!

很平价哦!一般来说国外的化妆品,都比较贵,毕竟有税嘛!所以自从这些高颜值国货崛起之后,越来越多的小姐姐都剁手了哦

美康粉黛这是这两年的一匹美妆黑马哦,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先说它家的口红吧,算是它家的明星产品了吧!古风的包装,真的让人有一种变成大家闺秀坐在阁楼里梳妆的感觉呀!

而且口红的色号也很有特色,什么橘子洲头啦,都很有古韵,上嘴也很显白哦!

第二个就是它家的绿眼膜贴啦,很出名了,效果特别好哦!我一直熬夜,所以黑眼圈眼袋什么的都特别重,但是这款就比较适合我了,淡化黑眼圈祛除眼袋,也比较好吸收,不会产生脂肪粒。

然后就是它家的雾面丝绒唇釉啦,也是哑光的质地,满满的高级感哦!我喜欢这一款的玫瑰豆沙色,新手必备呀,非常温柔!黄皮素颜也没压力哦!

22楼:无敌宇宙小怪兽

美康粉黛这一两年实在是非常火爆啊,一个汉服圈的闺蜜天天给我安利= =|||作为一个国货品牌,不得不承认,美康粉黛的产品包装做得非常棒,华美的中国风,产品名称起得也很有古典美,难怪闺蜜爱不释手。

其它的产品没有尝试过,因为确实比较平价,所以一次性入手了好几只美康粉黛的口红,嘿嘿嘿。包装看起来就很有范儿,红色方管,古香古色。我入的这几只都是哑光质地,膏体还算比较顺滑。

具体给大家八一八每个颜色哈:

按照惯例,先介绍一下,本人属于黄二白,如果素颜感觉脸色有些暗沉。唇色比较深,但整体状态不错,没有太深的唇纹和明显死皮。

红尘一梦

属于带一点棕调的豆沙色对黄皮非常友好,上嘴给人一种很温柔雅致的感觉。属于日常妆容非常容易驾驭的一个颜色。虽说是哑光质地,但是很容易上色,也比较好涂开。

持妆效果也足够,一早上喝水吃东西,到中午还有残留的颜色。

长河落日

算是最近很流行的脏橘色,橘色中带一点点棕调,黄皮涂着感觉有点“村”,个人觉得,白皮妞用起来会更好看。质地同样比较顺滑,对得起这个**。但可能是色号的问题,这只盖不住我原本的唇色,需要先做唇部遮瑕,搞得后续补妆也很麻烦……

豆蔻枝头

三支中最失败的一个色号……偏粉色调的梅子色,我这种黄皮上嘴简直就是灾难= =|||虽然看起来温柔又减龄,但是真心太挑肤色。另外,这款口红用之前,最好先用润唇膏厚涂一层,否则会有结块的尴尬

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择的,这句话我该怎么回复他

1楼 小边边 人还是不要让自己有遗憾,选择自己所爱的,可能对方不一定爱自己,但自己努力了,虽然失败 了,也无悔了,如果成功了 ,那就幸福了 2楼 也许自己所爱的并不爱你,爱你的也许你也不喜欢,最好的方式是找一个适合你自己的。 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择的。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 3楼 匿名用户 真正的...

19岁应该怎么掌握自己的人生,19岁了对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选择!

1楼 会飞的阿黄 当然要定好目标了,有目标的人生和无目标的人生完全是不同的。 首先看你喜欢什么,兴趣在哪,然后针对自身条件开始学习或培训,如果没有学位就学习技能,像当厨师 理发等,如果有资金朝着创业的方向发展也不错,当然最好是从打工开始积累经验。 19岁了对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选择...

艺考生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艺考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

1楼 以兴趣为主,有兴趣才有学的动力,以后从事该专业的工作也不会厌烦。其次是看自身的条件,比如说长相好,或者说嗓子好,或者说身材好等等,也要参考文化成绩等各方面的因素,个人建议来学校让专业老师给你测试一下,然后给你建议。 艺考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 2楼 猎学网 一 地域 首先选择喜欢学校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