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偷了东西,感想怎么写

2021-06-18 14:59:30 字数 1025 阅读 4507

1楼:小龙

我从哇哇坠地,便注定了我的一生--我是一名“小偷”,但在我这名“小偷”的身边也涌现出了许多“小偷”,他们也偷走了我的许多东西。于是,在我身边便形成了“互偷”的形式。

“白发,妈妈,您头上有白头发了呀!”我望着那雪一般的头发不禁大喊,再转目望见您粗糙的手与黄土地一样颜色的脸,我眼睛里不禁噙满了泪水:妈妈,对不起,是我“偷”走了您的“青春”。

虽然时间会将您变得苍老,但是我更加快了您苍老的历程。

清晨,我还未从睡梦中醒来,您忙碌时物体碰撞摩擦的音响传入我的耳朵,这声音使我羞愧无比:妈妈,您没有了自由,是我“偷”走了您的自由,原本您是一只自由自在的鸟,但是为了我您宁愿被关在笼子里独自鸣叫。

傍晚,天气寒冷,在我因天冷而颤抖的时候,您索性将身上的棉被裹在幼小的我身上,致命您得了风湿病,冬天不能碰凉水,否则手便会发痒。这令我感到难过:妈妈,不知不觉,我又将您的健康“偷”走了。

多年前您的身体健康,而现在的您体弱多病。

妈妈,在我“偷”走您的时候,您和老师、同学也“偷”走了我的许多。

当我在青春期出现叛逆心理时,您谆谆诱导,妈妈此时您将我放纵的心“偷”走了。当我在没有纸笔、墨水的时候,你悄悄地“偷”走了我已用完的纸笔和空墨水瓶,全部换上了新的。

在我悲伤的时候,同学、朋友来劝解,此时,同学、朋友“偷”走了我的伤痛,带来了欢乐。在我有难解之题时,同学、朋友来帮助,此时,同学、朋友又“偷”走了我的困难,带来了笑容。

当我有不解疑团时,老师来解谜,现在老师“偷”走了我的疑惑,带来了愉悦。在我因家中或测试成绩差时,老师像母亲般安慰,现在,老师“偷”走了我的烦恼,带来了幸福。

我生活在“偷”与“被偷”之间,感到十分幸福,在我“偷”妈妈时,我惭愧,在妈妈、同学、朋友和老师“偷”我的时候,我感到前所未有、万不能及的开心。

我愿意永远生活在“偷”与“被偷”的形式之间,被我“偷”来妈妈的青春、自由与健康;妈妈、同学、朋友和老师“偷”走我的疑惑、烦恼之后,给我带来了快乐,我被浓浓的爱包围着。

2楼:江挽凛

可以先写起因,然后在写内心的感受,最后写告诉她(他)以后不要这样做了

我感觉室友偷偷把我东西扔了,我改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真的没有亲眼看到,那么就不要乱下结论。 所以最好的办法是保存好自己的东西,做了最好的防范,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舍友偷偷弄坏我东西,和扔我的东西,而我不知道是谁做的,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你和一个人发生了矛盾,然后发现你的东西被破坏,但你还不清楚是谁做的,不回应该是和你有矛盾...

我们班的同学老是悄悄地拿我的东西,我该咋办

1楼 匿名用户 1 小学还是大学 2 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闹大,要么放过去 3 找几个朋友证明,给她 的机会 2楼 匿名用户 把你的每一个东西都刻上自己的名字,同时提醒她以后别再拿你的东西了,如果她还那样下去,就告诉你们班主任,开个班会什么的好好批评教育她一次。 3楼 飘移高小树 那要看那东西重要吗...

班里东西被偷了怎么办?(准确方法)

1楼 匿名用户 告诉老师我们班今天也发生这种事,告诉老师老师会解决 出了班级内鬼怎么办 班内出现小偷 物品丢失怎么办 2楼 天然殆 1 你首先要提醒班上的同学,妥善照顾好自己的财物,课间休息的时候,中午放学的时候,都要把贵重的物品带在身上,特别是现金。 2 即使是有了怀疑的对象,也不要认定了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