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店长,老员工的离职,这老员工本身问题也很多,不打扫卫生,到处不收拾唯就是业绩好

2021-06-18 12:09:00 字数 4171 阅读 8399

1楼:匿名用户

你一点也不委屈……

业绩好的员工,就是老板心里的宝贝……至于其他问题,在业绩面前都不是问题。

那个离职的员工把离职的原因推到你身上,老板损失了一个业绩好的员工,当然要迁怒与你了……这很正常。

你需要做的,就是主动出击,先说话……先入为主嘛!不能被动的接招……那就全面被动了。

2楼:匿名用户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尺有所短,寸有所短。有点能力的人往往在纪律上不检点,循规蹈矩的人业绩上可能难达标。

因此,老板要学会御人之术,利用长处,弥补不足,发挥团体作用。

3楼:痴狂

不管黄猫黑猫,能捉老鼠就是好猫。

老板是不会管员工其它问题多多,只要业绩好,能给他创造财富,就是好员工。

老板要业绩,你要店长的职位,就得努力干,尽量完成业绩。万一完成不了,相信努力了,老板还是知道的。

如果努力后,老板强行扣业绩工资,这样没人情味的老板,又何必为他卖命呢?

4楼:当hr遇见家庭教育

这样,你自己不要为难自己!这个就是企业文化的问题,有些企业辞退员工,不是因为她业绩不好,而是因为她不符合企业的文化。现在你说的这些,明显感觉是你不能适应这个企业文化,他们只看中业绩,那么你作为这里的管理者要变通,对于业绩好的就不要管的太严,其他员工有意见,很简单,你做出她一样的业绩来,你也可以不做事情,这样她也不会好意思不做事,而且会和你是一条心。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的企业文化不符合你,你不想做了,就没有必要这样了!

5楼:匿名用户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既然老板这样对待你,还不如趁早走人,累死累活还不落好,只要你有真本事,到哪都有饭吃。

6楼:匿名用户

啥也不说了,准备跳槽,如果觉得有用望采纳

7楼:歌声好听哈哈哈

当个店长,豆饼干部,上挤下压,特别难干!遇上跳槽员工背后使坏,老板又偏听偏信的情况更叫人闹心!如果辞职肯定简单,但现在辞职,哪儿有下家的立马聘任呢!

中间空档经济损失不算,精神折磨更难受!所以建议目前即使不开心也暂时别作声,然后骑马找马,找到下家再辞职则是最佳的选择。当然,也可以适当的机会跟老板做做沟通,解开疙瘩,消除隔阂,不计前嫌,涛声依旧还是比跳槽去适应新公司更好!

8楼:匿名用户

辞职,一切从零开始 ,要忍,一点委屈当是磨炼吧,感恩来害你的人,他们是来成全你啊!从自己身上原因,“兵用力多功少,不知时者也。”-孙膑

9楼:淡水罗卜

老板看中的永远是利益,怎么会是感情呢?你做了七年,都没领悟到么?

业绩才是老板最看中的东西,别的什么都是虚的!

给自己放个假吧,你也调整好心情,跳槽吧!

给谁打工,不是打工啊,你要是真的出色,会在别的地方,也会出头的!

别纠结了,一切以业绩说话吧!

10楼:谢其汛

教新员工也是没有工资的

所以说,没有人愿意去教新人的

要是有好的机会,那辞职也是正常的

11楼:在开元寺看星球大战的绣线菊

业绩好的有说话权,除非你业绩比她好。

如果你是店长,有一个员工离职到处说公司的坏话,也造成一些员工要离职,你会怎么做

12楼:匿名用户

那个员工因为什么离职?如果说是他自己个人的原因。自己主动要求离职。

那没办法。只有和其他人好好谈谈心。看看他们要走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或者说是找出是什么样的需求没被公司满足而导致他们想要离职的这种情况。

看是否能够满足他们。如果不可以,那就从中吸取经验。一个健康的公司也不是离了这几个人就活不了了。

如果说因为公司请那个员工离职的话。那更好办了,和员工说说整件事情到底是为什么。都是成年人了。好坏都会自己分辨。

我是店长,现在我要辞退两个老员工,原因是很倒是非还不好好做业绩。现在还要休息,我不让休息就给老板电

13楼:砸过锅、接着过

老员工本来就很难管理,能看出来你对管理欠缺,刚接手本店,第一件事就是要合理运用老员工,运用好了事半功倍,运用不好就是你这样的。如果实力再强,人品不行是不可以使用的,你们那店长权利太小,不给你合理的权利,你是很难管理的,因为你没有威信。这样的老员工,开除一两个就都老实的,还有你要了解你们的老板。

他们为什嘛要给老板打**,越级嘛。还有老板是怎么评价他们的。不弄清楚就上报,你会被误认为管理能力有限。

14楼:努力微笑着

你就和老板说他们的行为,让你不知道怎么工作了,给公司创造不了利润要他们干嘛,主要是细节

15楼:少马爷

你可以把你的为难给老板说说 在说说如果给批假了的后果 以后你可以挑他们的毛病 一点小事也整他们 但是做的好的有奖 下

16楼:正解

你身为店长的能力他们看见了吗?

17楼:囚笼山人六

就说,你的工作没法做了,大家都找你请假休息,说凭啥业绩不好的批假,业绩好的不批。

18楼:匿名用户

和老板反应 让老板调离她们两 变着法的让她们走就好了 你和老板说 老板 肯定不会要这样的员工的

19楼:浮萍

我也是店长,我对每个员工都很好。关系融洽。

20楼:情郎哥

做人做事都是相互的 你自身的位置你没摆正

21楼:蜻蜓

其实是你做的不对,谁帮你呢,打工的怎么没假期休呢

22楼:仙人掌看招

不要说了,管理能力还有欠缺

23楼:伱消失的背影

你要让他们服了伱。要是直接辞退老板也不太会信任你!建议弄个惩罚措施…

24楼:助子成才

她们整你呢,,玩阴的,你也来

有这样的一个店,店长辞职了,只有两个老员工,其他都是新员工,老板跟她们说只要你们好好做,给你们表现

25楼:匿名用户

给我做店长我就不走不然不管你批不批准我辞职我都要走干脆点

26楼:手机用户

如果不顺心就辞职,顺心就和老板谈条件

27楼:红眼小白的无奈

这个人称有点混乱,最好用甲乙丙丁重新写下

我是我们店里唯一一个老员工, 之后招了好多新人,

28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比较客bai观地分析一下。du

1、你这zhi个老员工也许老板并不喜欢dao或者不认可你内的能力。你容可以权衡一下,如果是老板的偏见,相信自己的能力,选择辞职去其他地方发展会更好。

2、新员工虽刚来,但是他是什么背景,也许是老板的亲戚朋友关系。

3、你心里不服气,上班没有心思,这是不应该的。店里工作还是业绩说话,业绩是你自己的利益攸关,做好自己的事情拿到自己该有的报酬,不要跟钱过不去。

4、老员工并非就在能力上绝对赢过新人,新员工可能也在其他地方摸爬滚打,经验丰富,甚至比你这个老员工层次更高。就算是很多大企业也都是常见有“空降”的领导。

29楼:匿名用户

其实店长,需要责任心,灵活运用,听话,老实!如果你感觉自己符合这些条件话,你可以问问老板为什么不行?你跟着他时间最长,让他给你个合理的解释,如果是亲戚也是有个说话,对啊,大不了换个地方上班

30楼:匿名用户

嗨,找出来自己不足的原因吧, ,,,

一定是你**做的不到位,,,,,,,

31楼:司铎生物科技

公司bai职位提升是有一du定的考核,这个跟工龄几zhi乎没有多dao大关系。如果因为专

你资历老,而你没有能属

力,为什么要用你呢?咱们不能倚老卖老,不能总想着我是老员工,你们新来的就得怎么怎么着,不能以老员工自居。要不断的学习和提升自己。

心里不服气的时候,想想是不是自己有哪方面没有做到位,还是有欠缺?找到根本原因,加以改正,让老板真正看到你的勤快你的努力,相信以后就会提升你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提升了新人,只是心里不服气,还上班也没心思。

这样做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