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有个女人和我总急眼,还很暧昧,总之很不正常,同事都看出来了,我和她什么话都说了,就是不好

2021-06-18 09:26:12 字数 4732 阅读 6008

1楼:乱乱乱乱乱码

不理她 不就行了,如果她太过火了 你可以直接报警!

2楼:扬高原

你还气死,你就真没错么?你要不给人家喜欢的感觉,人家会么?反省自己吧。还气死。

3楼:流浪的小鸭子

我是容忍不了任何人说我媳妇不好,是任何人。

4楼:手机用户

有时间坦白说出来就可以了啊!人家有家也不会跟你来真的

媳妇对我说别惹她急眼了什么事都能做出来啥意思

5楼:来自东湖才貌双全的祝融

我一个十八岁少女,看你们,笑死我了,还想杀了你

6楼:匿名用户

就是你对她太过于压迫了,仅此而已。

7楼:小蝎子姗姗

她忍你已经很长时间了

单位有一个女同事,总损的我,什么事都和我对着干,和我说话从来就没好语气,她那眼神好像总溜达我,而且

8楼:匿名用户

女人心是不可测,往往喜欢你的就是想看到你,哪怕是和你吵闹,总是想让你知道他,可能会骂你,打你,不是真的打骂,只是想让你知道她的存在,说明她有点喜欢你,才会这样的,这算是一种暧昧吧!恭喜你!以祝福你

9楼:舞动的痕迹

可能暗恋你,也可能你做了令她很讨厌的事

我和单位已婚女同事发生了暧昧情愫,她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而我为了掩饰又伤害了她,该怎么办?

10楼:o0硬

毕竟是已婚,不要玩暧昧了,找个单身的好好谈一场恋爱吧。

11楼:匿名用户

赶紧断了吧,不要破坏太多了找个时间好好谈谈,双方都冷静的考虑一下利弊

12楼:询

玩玩而已,不伤害彼此家庭才是重要的。

13楼:东谈西说

按同事之间搞好同事之间的关系就行了

我上班时特别喜欢一个女同事,每次看到她心里就特别心动一直看着她,每次我跟她碰面的时候她看了我一下就 20

14楼:匿名用户

别让她感觉你喜欢她 这么一来她就会觉得在你面前高你一等 说不了就成了她备胎后备军了 恋爱的男女必须要互相吸引 其次你先以正常的男女同事交流 跟她交流聊天的时候不要在自己潜意识里就觉得这是我以后女友 这样一来你就紧张显得拘谨 到嘴边的话也不敢说了 也不知道合不合适说了 就明确告诉自己 只是男女同事然后去跟她交流 毕竟你们是同事 绝对有聊天话题 然后就是个人形象问题 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帅气干净不要邋遢 这样这女的虽不敢说喜欢你 但最起码不讨厌你 然后刚开始交流的时候就容易的多了

15楼:匿名用户

心里有鬼,吓自己。胡思乱想已痴迷。这就是所谓单相思造成的,你看人家眼神有了暧昧,人家看你出于好奇和古怪,被你推论成了人家对你有感觉出于瞥你。

其实很平常,当做没有对对方有感觉,自然接近你什么都会知道了,不要乱想,要追就问问别人怎么做的就行!

16楼:匿名用户

这样你留意

她有一段时间了,她也知道你留意她有有一段时间了,那这时候你就要大胆的走出第一步。虽然是有风险,但是你不走出这一步,那可能就错过机会了。找个机会,尽量是两个人的时候,你就直接走前去要她的****。

不要怕,要是你真的说不出口,你就留个小纸条在她的桌子上,让她能够发现得到的,但是建议你还是直接说,大胆些。

17楼:___小太阳

喜欢一个男同事,每次碰面的时候他都会一直看我,可我总是对视两眼就不好意思了,喜欢就去追吧,男生嘛,或许她也喜欢你呢!

18楼:匿名用户

要主动不要被动;下班了可以以请看电影之类的话题开始啊……

19楼:夜空呼吸吻你遗留的痕迹

这个时候 自己要主动的找个话题和她聊 比如掉了什么东西,请她帮忙捡下 说话时要带点幽默 要尽可能的先逗她笑 然后关系就可以慢慢扩展了

20楼:匿名用户

不管怎样,大大方方的就ok啦,切莫扭捏或者敏感或者装酷或者下气。阳光大方最好。追就大大方方的追,喜欢就大大方方的喜欢。

21楼:喜于他心

同事嘛,还没有****?可以借着公司聚餐或者其他什么活动熟络熟络嘛,你可以再忍忍,没必要那么早告诉她你喜欢她,先看看她态度

22楼:匿名用户

大胆点,追它……………………

23楼:加

网上去买泡妞教程,管用

24楼:必修8023灬

喜欢为什么又不去表白呢

一女同事,她有时和我说话时不看着我,表情很不自然;我和她柔声说话时,她会害羞地微笑或表现失落无助。

25楼:匿名用户

找机会,约她出去玩或者看电影。

然后再看看她的表现,就知道她是否喜欢你了。

26楼:me大仔

事情真如你所说的话,那对方确实是对你有一定的好感,只不过主动方传统都是男去表现,所以会在很多场合上表现得尴尬,所以呢,只要你觉得这姑娘你也喜欢,那你就要大胆地去关心她,更多地是出于生活上的关心,而不要过多的讨**事。

27楼:esc祎祎

她对你有好感。

你喜欢她,因为你留意她的动作。

28楼:开心的

为什么会莫明其妙对你发脾气还会失落呢,就是你忽略了他的什么感受了,对其他女的好了还什么的。在乎呗

29楼:匿名用户

她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喜欢她

老公和女同事有暧昧现象,我该怎么办呢?

30楼:急速蜗牛天秤

挑明了说出来,不要去逃避和不要意思说,找到双方单独谈清楚,这种事情越是遮遮掩掩越容易出事,男的都喜欢外面的,这很本能,所以你要赶紧扼杀住,一旦发展你就控制不住了。速度

31楼:匿名用户

你要确定他是否还爱着你,如果已经没有爱了,那就没有强求的必要了;如果他还爱你的话,你就要挽救这段婚姻,毕竟维持婚姻是要遇到很多问题的

32楼:匿名用户

女人首先要放下身段,主动认错。要对老公更加体贴,不然只会失去的更快。

33楼:匿名用户

把上述的话跟他直接讲,如果还不改,那还是暂时分居吧!再不行只能离了

34楼:匿名用户

睁只眼闭只眼。时不时的给个暗示。

35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好好地反思一下你们争吵的原因峥嵘嵬,是因为一些琐事还是性格不合薄寡义,前者的话

绵不断,分手就没必要了然而然,你可以在以后的生活中试着去接纳笑如昔,包容,毕竟女人是感性的㏕㎞㎝。但性格不合的话还是果断分了吧,这样的爱情是真正的煎熬,与其两个人难受

新公司同部门同事总是背后说我坏话,但是他们平时和别人都很友善,尤其和其他部门的领导看上去关系都不错

36楼:匿名用户

通过你的描述,看得出来你没能和她们融合到一起,这不是你一方面的问题专,她们的排外、小团体意属识是主要原因。不过没关系,既然有人很清楚地把她们背后讲你的“坏话”都告诉你了,说明,你还是有“自己人”的。其实坏话也未必是真的坏话,如果你够豁达,就心平气和的反思一下她们说的是否有道理,自己是否做的不够妥当,有些事情的处理上是否拖拉没上心......

不要让别人的批评成为自己与同事相处的障碍,更不能让其成为自己进步的障碍,要把它变成动力。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真心想把事情做好的人,就不太可能做不好;真心想和别人处好关系的人,时间久了,磨合期过了,自然一切ok。

要让自己内心变得足够强大,不为一点点小事而动。

37楼:紫河流歌

这个情况来,偶觉得你需要注意源几点bai:

1、融入团队是很重要的,du

虽然她们zhi在你背后将你坏dao话,原因可能并不是你真的这么差,可能她们夹杂着妒忌你的业绩之类,所以,平常心处之,不要太在乎他人看法而令自己迷失;

2、工作能力好的领导是看得出来的,现在你应该把重点放在做好本职工作上,别人请你帮忙可以看情况去帮,但不要凡事都插一脚,免得给了她们谈论的新资料。

3、各部门之间即使相处融洽,也不会因为私人关系就可以随便开除你,所以不用过于担心。她们既然是在背后讲你的坏话,就证明这并不是老板的意思,所以,尽量做好自己,不要与她们发生正面冲突,更不要私下去找她们谈,因为这只会令她们更讨厌你,对目前情况起不了什么作用。

38楼:

一般如果来你觉得一定

自想和所有同事把关系搞好,那真的很难,你可以先进入一个小群体,慢慢地接触至少有几个朋友,慢慢来吧,人其实很矛盾,又想不得罪人可是这种社会你又知道谁的习惯和爱好,是不是你想说讨好他的话却让他认为你在调侃他.所以我一般进入一个新地方会马上找到一个人或一个小团队.在日常接触中交好这人或小团队,让自己在陌生地方有个能说说话的哥们.

为什么我总是梦到不同的女人和我的关系都很暧昧

1楼 萝卜散人 梦境中的一切,现实生活中都有它的原型,你梦到的女人也一定是你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过的女人,而她们都是你理想中的伴侣,是你心中对完美的定义。之所以你会不断的梦到她们,纯粹是因为你的内心渴望你的现实生活中会真的出现一个这样的女人,不要紧的,女人还思春呢!更何况是咱这些血气方刚的男子汉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