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样追女孩子关键是他现在还不想谈恋爱

2021-06-18 05:23:06 字数 4019 阅读 7608

1楼:我们在

这只是一个委婉的托词,真正的意思是,她不喜欢你,你就别自作多情了。

2楼:进退

八年了也亏你坚持了这么久,漫长的岁月里她能对你不动心那就能对你一辈子不动心,而且越熟悉的人是越不可能谈恋爱的。

建议你离开一段时间看看,很多事不一定坚持就能成功的。

3楼:沃秋梵泰

追女生关键是要他对你是否感觉,如果她对你有感觉她就会想谈忑爱,最主要你有能力和情商和智商高是她感觉你是她可以发展谈恋爱

4楼:瞳宝

有可能她没发现你的好,你对她追求,对她各种示好,如果她还不答应你,那就是你们无缘份。

5楼:小丫不二哦

那就先当好朋友处着呗,先用友情靠近她,让她慢慢习惯你,然后再离不开你,演变成爱情。

我最近在追一个女孩子,她说现在不想谈恋爱,我追她,该咋办呢,

6楼:匿名用户

黄瓜炒鸡蛋…你咋办就咋办

7楼:宁静致远

以不同于你自己的方式重新追求

8楼:含羞草图

如果她不想谈恋爱那么有几种可能第一他可能真的不想谈恋爱她可能要学习或者做其他的事情或者家里人不让。第二,他不喜欢你她已经心有所属。

不过如果真心喜欢 就不要在乎她说什么。你喜欢她是你的事,他不喜欢你是他的事。

9楼:匿名用户

拉倒吧。人家压根就没看上你。

10楼:鍗搒i鈥唕

她不喜欢你,只不过是个委婉的借口,也有可能真的不想谈

11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没戏了,不想谈恋爱那是不喜欢你,不想打击你

12楼:evan_小姑奶奶

奋起直追,追到她想谈

13楼:时间和钱谁重要

意思就是你还不够让她心动,或者说她已经有男友

14楼:手机用户

一个不喜欢吗的女孩子追你,你怎么办,将心比心吧

15楼:犀利蘑菇君

说明她不喜欢你,你要么一直坚持直到她感动,要么就放弃吧

16楼:哎呀不错

唉'朋友这是女生看不上男生拒绝的几大借口之一,劝你另找她人把

17楼:韶华灬为白首

就是没看上你 哥们 我经常被人这么拒绝的

18楼:长景城子

那就先不要追的太紧,朋友好了,后面再说

19楼:匿名用户

死缠烂打 管他那么多

20楼:胡噜瘌痢

放弃吧,你不是她的菜

21楼:手机用户

看看她说的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就放手吧

22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委婉的拒绝么!

23楼:废物

用时间证明你是真的喜欢她

24楼:匿名用户

考验你的时候道了 他看你是否真心

我跟一个女孩子表白了。她说现在还不想谈恋爱。我跟她说我等她。 她说嗯。我该怎么办。等下去还是继续追

25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确定一下你喜欢她的程度了.如果觉得摇摆不定就放弃了.个人觉得如果你真的很坚定的喜欢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不会问这个问题了.

26楼:纪念日

你应该先搞清楚你自己有多喜欢她,在搞清楚她是不想谈恋爱,还是不想和你谈恋爱。

27楼:匿名用户

` 送你两个字 珍惜!

`~~我是个矮矬穷,如果卤煮是高帅富,下面的话就不是写给你看的。我当年就不敢追姑凉,因为听别人说追姑凉要花好多好多钱,但是家里穷。我还听别人说,追姑凉要浪费很多学习时间,会耽误学业,家里人还盼望着我能衣锦还乡呢。

所以我不敢搭讪姑凉,不敢谈恋爱。我总是孤独地走在学校的林荫道上。某一天我看了墨菲老师(国内顶级搭讪约会培训师)的书“让她着迷”,我被深深地刺激到了,他的话狠狠地教训了我,完全颠覆了我以前的价值观....。

28楼:

其实她是婉拒,说明她现在心中没有你。你要不断提高自己,个人综合素质上去了,自然水到渠成。追的太急可能事与愿违。

29楼:浅笑含双靥

真的爱就等,如果等不起,说明你一点也不爱她。

3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她,你应该明白怎么做

31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爱情值得一辈子去等待。你要等吧也可以,不过要随时关注女孩子也没有把眼光转到别的男生身上。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感觉ta是你的真爱,就等等。过一段时间后再次挑明。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愿意等,可能没有后文,男人要主动!

34楼:匿名用户

等到什么时候有说吗?

我想追一个女孩子,他说不想谈恋爱先先怎样回答?

35楼:挚爱小慧

一个不懂得拒绝的女孩子是可怕的,没有一个中心思想是需要还是不需专要对方,所以也会给他

36楼:坏狐细嗅蔷薇

哎呦bai啊,朋友,她说不想谈久不谈啦du。你傻啊,给我zhi狠追,你要dao

是真爱她,就拼命追,追到没内有追求者容

肯追她了,你说,她还能指望谁,我就是这么做的,过程很幸苦,可是很甜蜜,她坚持不了多久的,除非有心仪对象了。我追我老婆一年半,呵呵。你先追着,不要放弃,不然她会说你虚情假意没耐心没执着感。

反正你也不吃亏的。望采纳

37楼:匿名用户

要追女孩子,首先交朋友,然后让她欣赏你,哪个女孩子不想谈恋爱的?不要那么直接说,要不然谁都会害羞,一时接受不了的

38楼:myl小松

这种我遇到过,有成功经验,不想谈是假的,比较难搞而已,要时间,我是从朋友到男朋友,进化的

39楼:十面向de爱丽丝

别拐弯抹角,直接说明,你要够了解她,还要让她信任你~~

如何去追求一个不想谈恋爱的女生

40楼:陌路遇见真爱

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还没有遇到能触动他心灵的人。

我相信你努力的追求总会能达到效果的,加油吧。

41楼:年前落雨

对方说不想恋爱,但不代表以后不恋爱。 你可以先尝试和对方做朋友 ,将感情基础打牢,这样就她以后的追求者更有优势。但你需要的是耐心,你要等。

42楼:了拱猪黑被称昵

那是不喜欢你,孩子,不想谈恋爱,除非十几岁小丫头,汇德,宣传栏标,识标牌

43楼:宰焕元清韵

用你的真心和行动去感动她吧..相信没有一个女孩的心是铁打的..

我向一个女孩表白她说她不想谈恋爱是什么意思?我还有再追的必要么?

44楼:阿里彭

兄弟别伤心,其实追女孩子需要时间的,建议你慢慢来在时机还不成熟的时候先不要表白,表白太过于随意反而不好,现在既然已经说了就不要着急在慢慢交流,后面如果这女孩会对你有所好感在决定是否追,这种事情别人也不能给你准确的答案,重要的是你自己怎么想。如果觉得值得就一如既往的追吧,觉得没必要就还不如放手大家做朋友会更好。这是我的意见希望对你有用。谢谢

45楼:匿名用户

我和她表白了,她说她现在至少现在不会同意,我写情书给他,她又说她有喜欢的人了,在qq上又说,她不会谈恋爱了,我们不可能,你说她到底什么意思?

我跟女孩表白她说现在还不想谈恋爱感情的事难说

1楼 匿名用户 继续对她好 看她的反应 也许是试探你 女孩子不可能一下子就直接接受你的感情也许是直接拒绝 继续观察她一段时间再说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想拒绝你的一个理由 3楼 中国三农快讯网 我觉得这个事情要分两个方向来看,第一就是她对你没有感觉,用这种委婉的方式表达拒绝,第二就是她个人觉得现在有比...

有个女孩追我却说不想谈恋爱只谈感情,什么意思

1楼 黄哥最帅啦 她的意思是要你对他动真感情,如果你真的喜欢她,把你的真实感受和对她爱告诉她 2楼 匿名用户 不谈钱,谈钱伤感情。感情有了钱自然而然就会有。上吧! 我追一个女孩子,向她表白可是她说不想谈恋爱,这说明什么? 3楼 须礼年春 我个人觉得是她可能不喜欢你,或者不了解你,但是不喜欢你的成分多...

我向女孩表白,但她说现在以学业为重,不想谈恋爱。我还有戏

1楼 尛帥 飯 没有戏,完全是借口, 因为我也用过此内的借口。 不想伤害对方,避免尴尬,委婉拒绝你的话。 真心喜欢,就用你的实际行动让她感动吧。 望采纳 2楼 誰来我来 没戏,如果你继续她只会变得讨厌你,最好保持朋友关系吧。 就把她放在心里,当成美好的回忆吧! 3楼 匿名用户 基本没戏了,这是女孩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