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流量副卡怎么取消

2021-06-17 22:18:27 字数 896 阅读 3735

1楼:中国移动

以河南用户为例,取消主副卡业务:需通过当地营业厅办理。主卡和副卡均可申请办理。

需验证申请人的有效证件+申请人随机码,以及主卡或副卡的随机码。副卡办理之日起90天内不能取消主副卡。详情以营业厅为主。

鉴于各省业务规定存在差异,您可以详询当地10086。

2楼:正天

副卡关系建立后,不可变更副卡号码,若要变更,必须先解除主副卡关系后重新添加新的主副卡关系。

只有主卡可主动解除主副卡功能,主副卡功能解除次月生效,解除关系后,副卡每月**费不再减免,也无法共享主卡的任何免费资源。

主副卡绑定后主卡智能在38元及以上飞享**内互转,副卡不可转出8元飞享**。

数据副卡业务就是用户申请办理一张当前手机卡的副卡,副卡具备数据功能,计费并入手机主卡。

中国联通数据副卡与主卡并非一号双卡,本质是统一计费,副卡只能用于数据上网,不具备短信与通话等通信功能,且仅支持国内数据漫游,类似于3g无线上网卡中的usim卡。

开通数据副卡业务,每月需缴纳5元功能费。在此之后,数据副卡和主卡使用相同的**以及资费。

只不过数据副卡仅具备上网功能,需要使用**和短信的时候,只能使用主卡进行。

数据副卡业务是专为联通用户充分使用**内数据流量而开发的一项新业务。

以月费286元的联通版iphone 4用户为例,每月**内数据流量有1gb,如果单在iphone 4上使用,不一定每个月都能用完,现在推出副卡,手机使用不完的流量就可以使用在笔记本、ipad等终端上,这样用户的**资费就不会浪费。

除了充分使用**流量以外,主卡和副卡还是统一计费,两卡相互不造成干扰,副卡只能用于数据上网,不具备短信与通话等功能,且仅支持国内数据漫游,类似于3g无线上网卡中的usim卡。所以用户在使用数据副卡时没有计费错漏或曝露隐私等方面的隐患。

中国移动怎么取消全年包流量套餐,移动4G流量全年包怎么取消

1楼 匿名用户 客服,10086转人工台今天的钱跟定了只有看把明年的取消 2楼 qxgprs,再不行就打人工服务叫 他帮你取消 3楼 一起回家 如果出无限流量 的话,我天天给中国移动烧香 移动4g流量全年包怎么取消 4楼 拜邈乔以彤 中国移动用户取消移动4g流量 方式 1 登陆移动掌上营业厅,在流量...

中国移动至享流量包E怎么取消,中国移动50元1G流量包怎么取消

1楼 中国联通 一般有合约的流量包是有有效期的 有效期内直接取消肯定是取消不了的 如果你觉得用着心里不平衡 可以直接联系移动客服投诉 放心运营商有办法的 你可以试试 中国移动50元1g流量包怎么取消 2楼 中国移动 浙江移动客户可直接回复1300至10086取消,取消均次月生效。具体以10086实时...

移动1元流量王怎样取消,中国移动流量王套餐可以取消吗

1楼 匿名用户 各地活动稍有不同,详询归属地客服 祝您一切顺利!! 如果您对我的回答表示认可,请点一下 采纳为最佳答案 ,表示对我的鼓励,谢谢!!! 中国移动流量王 可以取消吗 2楼 中国移动 移动流量王,客户超过订购或赠送的 流量后,在重庆本地继续使用手机上网而享受流量优惠的一项叠加业务。不使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