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7 9000支持中国联通4g网络吗

2021-06-17 21:44:21 字数 1925 阅读 5504

1楼:中国联通

如你指的是oppo find 7(x9000)的话,该手机终端在国内支持联通3g(wcdma)和联通2g/移动2g(gsm),在国内不支持联通4g,仅在国际漫游时支持联通4g(fdd-lte)。

2楼:oppo客服

x9000这款手机在大陆地区是不支持联通4g网络的,只支持联通3g/2g和移动2g网络的。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3楼:匿名用户

您好,目前标准版只有移动版,无联通版,也就是说现在的标准版是支持移动4g网络的,还没有出联通标准版。 移动标准版x9077是支持移动4g 3g 2g网络还有联通2g网络的。但是联通3g和4g网络只能在港澳台使用和国外地区使用 ,大陆地区不支持。

请问vivo v3支持中国联通4g网络吗

4楼:中国联通

vivo v3分为移动4g版和全网通版,移动版不支持联通4g网络,只能支持联通2g网络;全网通版则支持联通4g网络。

5楼:匿名用户

vivo v3手机支持中国移动的4g和3g卡,但是联通卡只支持2g卡,所以如果要使用4g卡就只能换手机了。

求解,nexus5支持中国联通4g网络吗

6楼:中国联通

1、联通4g网络是双4g制式

,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频段为:b41, 2600mhz ,fdd-lte频段为:b3,1800mhz);

2、手机制式情况可查看手机说明书或联系手机厂家了解。

3、使用联通4g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才可使用lte(4g)网络功能。网络:开通4g网络,且网络侧对4g客户开通lte功能;必须持有usim卡终端;4g终端已经打开tdd及fdd功能。

请问 苹果5支持中国联通4g网络吗??

7楼:中国联通

联通的iphone 5是含有lte基带,只不过进行了软屏蔽,因此可平滑过渡升级到4g,目前在联通3g网络下,wcdma版iphone5的上网速率最高可达下行为42mbps。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用要求太高的,联通3g的网络已经百分之百满足你生活所需了,毕竟你不可能用自己的流量来看电影,下游戏,对不对?所以4g再快,也只适合于商用。谢谢

港版iphone 5 支持中国联通的 4g 网络吗?

9楼:中国联通

目前非国内行货终端理论上凡是支持联通4g网络频段都是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的,联通的4g td lte的频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仅限室内使用),fdd的频率上行为:1755-1765mhz;下行为:1850-1860mhz。

但对于该类终端运营商未曾测试或管理过,所以可能会出现一些比较复杂的情况。如你的港版iphone5。建议你可以查阅一下手机说明书或者联系手机经销商确认手机支持的4g网络频段。

10楼:匿名用户

港版的 iphone5 一定是支持 wcdma 制式的手机,和中国联通的3g制式相同,应该是兼容的。但所有的 iphone 5 手机均不支持 4g 移动通讯技术。

小米2支持中国联通的4g网络吗?

11楼:中国联通

根据所提供信息,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具备以下3个条件:1、使用联通4g**或**已开通4g网络功能;2、手机支持联通4g网络;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如手机**为4g**但无法使用4g网络不排除是手机不支持联通4g网络或当地无覆盖联通4g网络,当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时,是会默认使用联通2g、3g网络的,具体可联系当地联通客服进行了解的。

5s支持联通4g网络吗,5s支持联通4g网络吗 10

1楼 中国联通 前期销售的国行iphone5s a1530,可通过苹果官网升级ios8系统打开fdd tdd双4g功能,可支持联通4g。其他版本建议你向购买的经销商咨询确认是否支持联通的4g网络。 2楼 蔚蓝的亚丁 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可拨通10010后,根据语音提示进入人工客服,咨询下详情。 3楼 ...

苹果a1528支持联通4g网络吗

1楼 中国联通 苹果a1528手机暂不支持联通4g网络。该版本后期的网络支持情况,建议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进行了解!目前,支持联通公司4g网络的iphone产品有 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iphone6...

联通的A1528到底支持4G网络嘛

1楼 中国联通 前期的联通版本iphone5s a1528暂不支持联通的4g网络。目前国内仅联通版的a1530型号版本的iphone5s可升级ios8开放双4g功能支持联通网络。现暂时还没有针对a1528和联通4g网络的相关公告及时间,建议留意业务宣传及苹果官网信息。 2楼 h爱上八戒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