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转银行卡一次性最多能转多少钱

2021-06-17 21:25:36 字数 837 阅读 6802

1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不同银行额度不同,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1、单个用户使用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一天100次,无月累计上限。

2、限额:

储蓄卡快捷银行卡:因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

普通提现卡:单笔5万、每日5万、每月20万

余额宝实时转出的额度同余额实时提现额度,且与余额实时提现额度共享,支持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

余额宝转出规则:

1. 余额宝支持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及转出到绑定的本人银行卡,以上两项功能均不收取服务费;

2. 余额宝资金如需转到他人银行卡卡,可使用转账到卡功能,同时付款方式选择“余额宝”付款;

3. 余额宝的资金将区分为可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的资金及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为10月12日之后通过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该部分资金可用于消费支付;若需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可先转出到余额后操作提现,余额提现到卡需遵守支付宝余额提现的相关规则。

2楼:沉思的倾诉

余额宝里面的钱,提现和转账的话,每日的最高限额是5万元。

3楼:钻诚投资担保****

自2016年12月1日起,按《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

1、支付宝账户对外转账,单日转账记录不能超过100笔,单笔转账金额规定不变。目前用账户余额或余额宝转账,单笔上限为5万元,单日上限为20万元。

2、而使用银行卡转账时,各家银行对单笔、单日转账限额有所不同。其中农行和工行的单笔、单日上限分别为1万、10万,招行的单笔、单日上限均为1万。

农业银行一次可以转多少钱进余额宝

1楼 匿名用户 每次可以转进余额宝五千元,这个转账额度可以提高的,你带好身份证,银行卡亲自到银行的窗口办理提高转账限额手续,就可以提高转账额度了,以后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2楼 匿名用户 打农行咨询 就可以了 余额宝一天最大限额可以转多少钱到农业银行 3楼 匿名用户 余额宝里边的钱转出到银行卡上,一天...

余额宝要转入多少钱可以看到收益,余额宝最低可以转入多少钱

1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自2017年8月14日0点起,余额宝的个人最高持有额度调整为10万元。 余额宝确认金额除以10000之后,数字可能会变很小,乘以每万份收益可能会不到0 01元 1分钱 ,会导致当天可能无法显示收益的变化。所以,建议至少持有余额宝100元以上,这样很大可能每天都可以看到收益变化...

支付宝余额转邮政银行有限额吗,支付宝余额转银行卡每月有限额吗

1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邮政储蓄卡快捷支付限额 邮储银行 单笔10000 单日10000 单月无限额。限额仅做参考,具体请以收银台页面显示为准。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只能转5000好像最多是 3楼 盘玉兰利月 手机端操作转账到邮储银行卡,余额支付的额度是单笔5万元 单日20万元 单月20万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