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的男生天天给我发消息,叫我宝贝,有点烦,怎么处理啊

2021-06-17 20:58:06 字数 3199 阅读 8020

1楼:匿名用户

这种贱男直接拉黑,不要不好意思拒绝,他烦你的时候怎么没觉得不好意思?

2楼:壤驷坤

办法多多!a:跟他讲清楚你的观点,明确告诉他你的态度,让他死心!

b:天天给他发你与其他男生的消息或**,让他知难而退!c:

不看他发的任何消息,不搭理他,当他不存在!d:干脆拉黑,断绝联系!

e:换个手机号,干脆玩失踪!

3楼:卿卿园中葵

把他拉到黑名单

以后再也收不到他的消息

4楼:猫七姑娘

拉黑,不理,和他说清楚,不喜欢这种称呼,又不是很亲近的关系

5楼:滕彩

不喜欢就跟他说清楚,免得日后麻烦。

6楼:珈蓝语昳

不喜欢他,就不要给他联系,把他拉黑就行了。

7楼:遂愿

有事说事,没事不要那么粘,老娘烦着呢!

8楼:匿名用户

拉黑,删除其****。别搭理

9楼:金颖新秀

一定在不得罪人的情况下礼貌的拒绝,并且拒绝的彻彻底底。

10楼:牛霞吧

很简单啊!拉黑他的所有****!

11楼:xiangwangziyou的云

拉黑或者删除,你知道的!

12楼:百度网友

不喜欢他的话,就把他删除了,这样眼不见心不烦。

男朋友天天叫我小宝贝

13楼:q鱼娘

因为你的男朋友觉得你是比较可爱的一个人。所以才会喜欢叫你小宝贝。很多情人与情人之间。都会喜欢叫对方做小宝贝。

14楼:lily家的花艺

说明他宠你,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宠不宠你

为什么男友不给我买东西,却还天天叫我宝宝?

15楼:fly蝶恋花

按照你的描述来说,和你的男朋友确实对你挺小气的,你可以找一个适当的机会跟他说一下,我觉得作为男人不应该这么小气,尤其是对女朋友

16楼:享受科学生活

你好,这基本上可以算是小气,而且心理你的地位肯定没有多重要,有些人是对别人很大方,对自己很小气,这没什么,但是你男朋友明显对自己很大方,舍得买几千块钱的游戏机,却不舍得给你花钱,那还要他何用

17楼:你爱我惜

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并不是只有男生给女生买礼物才是正确的,男生给女生买礼物可以证明他爱你的话,那么女生你要用什么样的方法来证明你爱她呢?爱情是相互的。

18楼:彭仕娟

这样的男人确实是小气,估计他觉得你们还是恋爱阶段,怕在你身上花了太多的钱到时候你们又没成,觉得他会吃亏才这样的!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男朋友特小气啊,然后都把你给骗到手了了所以更没必要送礼物了,建议你还是换个男朋友得了,别委屈自己。

20楼:聆听心情

可能你的男朋友不愿意买礼物,还是说不想给你买礼物呢,难道是你的男朋友想对你一毛不拔

21楼:李文林李倩

男朋友不给你买东西。并不代表他不爱你。人家叫你宝宝,这是对你的一种昵称。

他给你买不买东西,要看他的能力去,他爱你不爱你是一回事,买不买东西是一回事。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要么他未必就一定要买那些很昂贵的东西,表示爱你,他也可以用心去做一些小礼品,很实在能够表达意义的东西送给你。

22楼:匿名用户

是有点计较,既然是男女朋友,肯定也是喜欢对方的,但他的喜欢不太深,也就是比较流于表面吧

23楼:百度网友

天生小抠门,给他个教训,人多的时候,让他付款,否则免叫宝贝儿,他只是对自己好吧,家里人惯的,好好磨合吧,他会逐渐改变的,好男人是女人教出来,继续努力。

24楼:月坛

其实还真不懂一些的小女生,为什么非要让男友给你买东西,这也不是应该应分的,叫你宝宝怎么了?

25楼:羽乐小将

你好,你遇到宝宝男友了,还是别计较了,抓紧分开

26楼:匿名用户

叫你宝贝儿就应该天天给你买东西吗?你男朋友是干什么工作的?如果他只是一个上班族的话,他**有那么早?

经济财力天天和你买东西啊,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东西,你可以给他说啊,那样的话,他肯定会给你买,没有必要的钱,我们没有必要花

27楼:我在路上看月亮

真不知道应该怎样来做,她愿意给自己买东西不愿意给你买东西,现在腿在你的肚子下面,你可以离开他的,但我知道你也不想离开他,怎么说呢这就是你的命了。

换个角度看看问题吧,其实没有钱也不要紧,只要你们够相爱,那一切就够了。你就用自己的钱吧,把钱和爱分开来。

28楼:雨to天

觉得计较那就不要交往了吧,我觉得没必要,三观不同在一起会很累。

29楼:百度网友

肯为你花钱的男人,并不一定爱你,但是不肯为你花钱的男生一定不爱你,你一定要坚信这一点。

30楼:匿名用户

男友特小气,在一起后就几乎没买礼物给我,一件像样的也没送。今天告诉我他快发年终奖听说有三万他会笑醒,然后说带我去旅游。只用语言哄骗你的。

31楼:巩东园

这个男人跟我老公真是差不多,守财奴,根本不不把自己的诺言当回事

32楼:来自江岭又惊又喜的荀彧

说明你的男友是喜欢你的,不给你买东西,女人不能太物质,只要过生日时,能给你个惊喜就行了,男人都是粗枝大叶的,不注重细节。

33楼:百度网友

要是一个男人不舍得在一个女人身上花钱,只知道用嘴巴说的话,我看你也没必要为他掏心掏肺了

34楼:0苏堤春晓

我也觉得这样的男朋友很小气,对你不够真心,这样的男人即使结婚后也不会爱护你的。

35楼:我的世界里

你好,这说明你男朋友可能比较小气吧,就是说比较抠门的那种吧,我感觉你如果不能接受的话,就和他分开吧。

我喜欢男生,但是最近给他发消息不回我了,问作业也不理我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可能是他觉察到了你喜欢他了,自己有些迷茫不知道对你的态度是什么样子的,也许过几天心结打开了,就会好起来,祝你幸福 2楼 你好我是晶晶你 应该是嫌你烦了吧!或许人家有啥事儿没看见吧! 我在网上认了个哥,但最近他不理我,给他发信息也不回,是不想回,还是嫌我烦 3楼 东革阿里知识百...

我在追女孩,她好像有点喜欢我,不过近两天我发信息给她,她

1楼 叶小沫如是说 他不喜欢你。 女生其实表达爱情的方式就那么几种,不要想太多,这个女生不是真的喜欢你,他不过是喜欢你宠她的感觉罢了。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有点喜欢你的根据是什么 她说的没错 你发不发是你的事 她回不回是她的事 她又不是你女朋友 3楼 匿名用户 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她装的,确实有点喜欢...

男网友说宝贝干嘛不理我啊,男友上QQ一直都不理我,却和别的女人聊天,我就问他,他说宝贝,对不理啦,别生气了,然后继续和她聊天

1楼 苍公携天西归去 如果你不认识他, 就不必理会他, 因为这种理会显然没有什么意义。 男友上 一直都不理我,却和别的女人聊天,我就问他,他说宝贝,对不理啦,别生气了,然后继续和她聊天 2楼 aini唯伱守候 不喜欢你了,他喜欢那女的 3楼 手机用户 你也和别人聊啊以牙还牙 4楼 手机用户 可能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