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 求解释,异地恋女朋友最近俩天变了,发信息也爱理不理的前几天还有说有笑,突然变的冷

2021-06-17 20:21:48 字数 2508 阅读 4231

1楼:不具名的土豆

可能她只是想让你变得更在乎她,也可能你被备胎了。女生想法很奇妙,你要仔细回忆下有没有**惹到她了,从小细节回忆,你觉得最无关紧要的,往往是根源。

2楼:弋屿

时间长了都会这样把,毕竟你不在她身边,整天看不见摸不着的,他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也不在,会让她觉得你可有可无,你可以去找她,当面问她怎么了,多给他点关心,她如果对你有感情是不会离开你的

3楼:半斋主

不要太紧张;她变冷淡也许有她的原因;不一定就是移情别恋了;多看两天再说;不竟你们的感情不一天两天;双方都不会轻易的放弃;所以我觉得你还是多体贴点吧。

4楼:匿名用户

以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她要和你劈腿,正在矛盾中,如果你真的不想失去她,就应速到她身边了解她,开导她,关爱她!

5楼:黑夜蝶

有追求者或者已经和别人好了,总之她内心动摇,说明她还在犹豫。是要趁机挽回还是趁早放弃看自己啦。

6楼:匿名用户

看你这点出息,凉她半个月,好好过你自己的生活。看她啥反应。

7楼:赫本也忧愁

直接打**,有什么事不好说清楚的时候发信息什么的你根本不知道她的情绪

8楼:傾心佳音

他大姨夫来了,完了就好了

9楼:俊通瀚林商贸****

分了吧 异地恋太累了

10楼:裕隆魔帝

她都这样说了!该怎么办!等呗

11楼:就这样被你征服

巨离不会产生美,而会产生第三者

异地恋女朋友昨天发信息她,说我很爱她?

12楼:匿名用户

解释啊。去解释吧。什么事情都是有商量的。有可以商量的事情吧。去找到他,然后说明情况。就可以了吧。只要有爱,什么都是可以解决的。

13楼:匿名用户

说明那个女朋友非常喜欢你,有时间就给你发信息,心中总在想你,证明她很爱你。

14楼:幸福的诺言

直接追过去当面解释

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快捷明了的办法

15楼:倪爱莲

跟她说清楚,用甜言蜜语哄哄她,女孩气头一会就过去了,慢慢的来相信她会原谅你的。

16楼:匿名用户

你就继续发,跟她说跳错了字,她不理你继续,关心她的工作学习生活饮食,让她感受到你的关心爱护,会原谅你的。坚持就是胜利。

17楼:克里希纳金牛

这都解决不了 如何成长

我女朋友最近几天对我明显冷淡了许多,毫无征兆,突然就这样了,什么情况?

18楼:魂牵梦绕的探索

可能你让他**感到了压力了,给他一点点时间,在去跟他谈谈心

19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好好谈下吧

问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吧。

20楼:匿名用户

你一定要注意观察 多问问她 说不定要出事的

21楼:mbet25点c0m邓

她可能是来事了, 身体不舒服吧

跟网恋对象快要奔现了,之前一直每天聊天,昨天他一天没发消息给我了,我该怎么办?(他这几天打暑假工)

22楼:匿名用户

您好。刚十七岁,谈恋爱还早。建议最好还以学业为重,最好可以考研读研究生。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乐,幸福美满。请采纳,谢谢。

23楼:与笔君

你直接打**给他啊 毕竟他如果在工作应该是没什么时间,晚上回来了应该是太累 ,如果陪你话又困 ,但是一旦聊了就睡不了了,所以你也没给他发信息

24楼:大红宾利

我和我男朋友网恋加异地,他对我特别好,他已经见过我家人了,今年他要把我带回他家去,心里好没底。因为他家条件很好,而我家就一般般了如果他家人不喜欢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25楼:匿名用户

一切随缘吧,是你的总是你的,上天自由安排!在乎你的人不会这样对你的,可能他那边出现什么事情了吧

26楼:匿名用户

他不发消息给你你不会主动找他啊?

27楼:转角遇到

到现在多久了,他回你了没?

一般男的对一个女人说最后一次是为什么,他还有另一个很喜欢的人?

28楼:匿名用户

那你应该对爱情专一一点,不应该三心二意

29楼:匿名用户

就不爱了,不耐烦了吧

30楼:最爱马卡龙

不是,也许是最后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