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额本息贷款20年,现在还款6年了,现在提前还款划算吗?如不

2021-06-17 18:15:21 字数 1699 阅读 4048

1楼:八哥说科技

一般而言等额本息贷款20年,还款6年借款期未过三分之一之前,提前还款都是划算的。如不提前还款以后每月还款金额都一样。

解析:

1、对于贷款者来说,借款期未过三分之一之前,提前还款都是划算的。而对于那些已到还款中期或是等额本金还款已过1/3期的,利息基本上已经支付得差不多了,提前还款的部分则更多的是本金,利率涨跌对还款数额的影响不会太大,再选择提前还贷就没有多大意义。

2、等额本息还款已到中期的购房者也不宜提前还贷,因为这部分客户已经还了大部分的利息,所以提前还贷的意义不大。

3、等额本息的前期所还的金额大部分为利息,还款年限过半后本金的比例才增加,不合适提前还款。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贷款(包括本金和利息)。

2楼:百度网友

你好,不建议提前还款,钱是越来越不值钱了,十年前的1万块跟现在的1万块钱价值完全不一样,有钱作为原始资本积累做什么不好,欠银行的钱,他们也不会催着你要。

3楼:借24504270款

等额本息是约还越少的,以后每个月都会少,已经还了6年,现在在全部还进去不是很划算,钱留手里做事随便投资什么都会不这个利息高多了,房贷是目前我们可以接触到的最低的金融了。

4楼:佳木斯

可以跟银行协商,提前还上还是值得的。

按揭贷款20年,我现在还了5年,办理提前还款划算吗?

5楼:老墨说史

若是等额本息的方式还款,就不用提前还了。因为这5年,利息已经还的差不多了。

在贷款初期提前还款节省的利息是多的,如果到了还款后期,提前还款的意义不大。另外,如果选择提前还款,好选择月供不变、缩短还款时间的方式,这样会节省更多利息。

6楼:80后的生活点滴

提前还贷划算不划算是要分情况的,以下情况可以结合自身情况确定:

1,收益高于贷款利息可不提前还;

如果贷款人能够通过理财或其他投资使得收益能高于贷款利息支出,就可以不提前还贷,如果未来预期一年或几年内没有好的收益,就可以考虑提前还贷了。

2,还款中后期利息少,可不提前还款

对于选择等额本金还款的市民,如果还款期已过1/3或已还款到中期的购车者,由于等额本金是将贷款总额平分成本金,根据所剩本金计算还款利息。也就是说,这种还款方式越到后期,所剩的本金越少,因此所产生的利息也越少。在这种情况下,提前还贷的意义不大。

3,汽车抵押从银行获取贷款的,应提前还款

对于一些理财意识不强,不能有效克制冲动的消费者;不愿意有债务压力,不想承受过多贷款压力的人;希望将到了后期的汽车按揭贷款一次性还清,再以汽车抵押从银行获取更多贷款的人;收入时高时低不稳定的市民可以选择提前还贷。

7楼:天地万物人为本

如果有足够的资金提前还款肯定是划算的,因为不管你买什么样的理财,始终追不上你贷款的利率。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等额本息的方式还款,劝你就不用提前还了。因为这5年,你的利息已经还的差不多了。还是用这钱做点别的吧。

9楼:匿名用户

利息好像还是按20年收,你说划算不?要我说你有钱还不如用这个另外做点事

之前信用卡逾期,现在全额还款了可以直接注销吗

1楼 阳光的落墨 信用卡发生逾期后,切不可漠视或是消极对待,要积极采取正确措施进行挽救。最好的办法就是你继续使用这张卡,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也就是信用卡逾期还款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如果用卡终止,对应的记录也不再滚动,而是长时间保存下来。 因此,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