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肉串一般用羊的哪部分肉比较好

2021-06-17 17:32:24 字数 3263 阅读 2109

1楼:闻古鉴今

羊肉串无论在什么时节,都是很受人们欢迎的一种食物。想要做好烤羊肉串,里面的羊肉可是有讲究,不但要保证肥瘦相间,还要提前腌制,最重要的就是选好羊肉的品种和部位,这样才能做出最好吃的羊肉串。

1、选好品种和部位

2、腌制羊肉

我们都知道,羊肉烹饪的难点一部分就是因为羊肉自带的膻味很多人接受不了,因此,腌制去除羊肉的汕尾也是很有必要的。切制好的羊肉放入料酒、酱油、鸡蛋、淀粉、洋葱、花椒和食用油后用手抓匀,腌制一晚上即可。这样处理过的羊肉口感更加嫩滑,同时也完全吃不出羊肉原有的膻味,最关键的是调料的味道已经进入肉中,烤制出来的羊肉也更加入味,更能符合大家的口味。

3、羊肉串要肥瘦相间

很多时候我们烤出来的羊肉串会很柴,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羊肉里面的脂肪比较少,烤的时间久了会很干,但是烤的时间太短又烤不熟。那么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在羊肉串上适当的穿上一些羊油,一般来说以3:1的比例搭配肥瘦比较好,这样烤出的羊肉串不会很腻,瘦肉的口感也不会柴,保证羊肉串的最佳口感。

看完了上面的那些,相信你对制作羊肉串也有了自己的心得,多多尝试,你一定能够制作出最合家人口味的羊肉串的!

2楼:半梦半醒

在串羊肉串的时候要一个瘦肉和一个肥油,这样烤出来才特别好吃,不会腻。

3楼:小路老师**答疑

需要挑选新鲜的羊肉,把羊肉清洗干净,并且把鲜血清理掉,切成小块,放入各种调料,事先腌制一晚上,这样烤出来的串味道好

4楼:七七带你走走

羊肉要肥瘦相间烤出来才会好吃,烤的时候羊油扎出来流到瘦肉上,浸上油一起烤,烤出来的肉嫩而多汁,表皮酥脆,可好吃了。

5楼:多瑙的莱茵

烤羊肉串用羊后腿肉比较好。

烤羊肉串宜选精瘦肉,或肥瘦相间者,剔净筋膜,成品方可软嫩可口,带筋者必咀嚼不动,所以羊后腿肉比较适宜烤羊肉串。

烤羊肉串方法:

原料:主料:羊肉(瘦)(2000克)、辅料:洋葱(150克)、调料:盐(40克)辣椒粉(30克)孜然(50克)。

1.将羊肉切成小厚片;

2.洋葱切碎;

3.然后将羊肉片、洋葱拌在一起,腌约半小时;

4.再用铁签将羊肉片串成15串;

5.将专用铁槽加木炭烧燃,将肉串架在铁槽上面,撒上盐、辣椒粉和孜然粉,烤约5分钟;

6.再翻身撒上盐、辣椒粉和孜然粉,继续烤约5分钟,至熟即成。

6楼:准备常住

好不好要看**,两块钱一串的当然要羊腿了,最起码要有一块是肥油,也是属于标准的

7楼:已经是09年了

羊腰部分 羊臀部分

8楼:匿名用户

羊腿 ,但又要有油,可以不是太暗

9楼:出轨de冲动

羊的肋部的肉 肥瘦分层的!

10楼:百度网友

前腿多说几句,你要是自己吃,不是拿去卖就用前腿肉,要是做买卖,就用不着了。

烤羊肉串用羊哪部分肉比较好

11楼:柠萌

烤羊肉串用羊后腿肉比较好。

烤羊肉串宜选精瘦肉,或肥瘦相间者,剔净筋膜,成品方可软嫩可口,带筋者必咀嚼不动,所以羊后腿肉比较适宜烤羊肉串。

烤羊肉串方法:

原料:主料:羊肉(瘦)(2000克)、辅料:洋葱(150克)、调料:盐(40克)辣椒粉(30克)孜然(50克)。

1.将羊肉切成小厚片;

2.洋葱切碎;

3.然后将羊肉片、洋葱拌在一起,腌约半小时;

4.再用铁签将羊肉片串成15串;

5.将专用铁槽加木炭烧燃,将肉串架在铁槽上面,撒上盐、辣椒粉和孜然粉,烤约5分钟;

6.再翻身撒上盐、辣椒粉和孜然粉,继续烤约5分钟,至熟即成。

烤羊肉串用羊的那部分肉最好

12楼:彭恕戴丑

首先用鲜嫩羊肉和尾部羊油切成拇指大小约3平方厘米见方的肉片,每一片有瘦有肥最好。然后将它们肥瘦搭配,一一平串在特制的铁钎上,每串约六七块肉。酱油内加调料拌匀,随烤随将酱油刷在肉上。

烤羊肉串用的铁钎子,长30厘米,一头装有木柄。过去,做串烤肉用的钎子都是用红柳的细条截削而成的木钎。现在,这种原始的木钎不容易看到了。

把肉穿好之后,便将它们疏密均匀地排放在燃着无烟煤的槽形铁皮烤肉炉上,铁槽分上下两层,中间隔板成孔状,用无烟煤作燃料。一边用煤火烤,用扇子扇炉火,一边撒上精盐、辣椒粉、孜然粉等佐料,3~5分钟左右待一面呈酱红色,用同样的方法翻烤另一面,上下翻烤几分钟后两面刷上麻油即可食用。也可将串好的肉在用白面粉、鸡蛋、调料、盐配制的料糊里浸泡一会儿再烤,随烤随吃,香嫩可口,营养丰富

烤羊肉串用的那种羊肉是羊的什么部位的肉?

13楼:西柚哆来咪

烤羊肉串用的羊肉一般用的是羊腿肉。从肉质上来说, 肥的,羊筋之类用肚子上的肉类似五花 ;瘦的,一般用腿肉,小绵羊或小山羊的纯羊后腿。

烤羊肉串的做法,准备材料:羊腿肉:510克、香葱:

少许、生姜:5片、食用油:适量、白芝麻:

少许、孜然粉:少许、辣椒面:少许、烤肉酱:

60克、烤肉粉:18克。

1、首先将羊腿肉清水洗净,然后沥干水分,用刀切小块备用。

2、把切好的羊肉放入碗中,然后加入烤肉酱、烤肉粉、葱、姜搅拌均匀,放入冰箱保险格腌制一夜。

3、第二天把腌制好的羊肉后用竹签串起来,瘦的和肥的穿插穿一起。

4、烤盘铺上锡纸,然后一起放上烤架,然后把羊肉均匀同一方向的放在烤架上。

5、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上层,选择热风烤、上火200度,烤10分钟。

6、10分后把羊肉串取出,用刷子均匀的刷一层食用油,然后撒上孜然粉和辣椒面,然后翻面放入烤箱再烤10分钟。

7、烤串10分钟后取出,再刷一层油后撒上适量孜然粉、辣椒面和少许白芝麻,完成以上步骤后再将羊肉串烤5分钟。

8、5分钟后就可以把烤好的羊肉串拿出,香气扑鼻,可马上食用。

14楼:褪色尘埃

烤羊肉串,一般用羊腿肉比较好。另外就是买点羊油,一块肉,一块油,烤的时候刷点油比较香。

一般烤翅、烤肉类最好提前腌制一下,不知道楼主是否买好烧烤料,个人建议你到**上搜索店铺“烧烤厨房”,旺旺名“鳄鱼的指甲”,她家有很多烧烤用的料,腌料,撒料都有。

希望楼主玩的开心愉快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四只羊腿上的肉比较好一些

16楼:匿名用户

里脊肉 当然是首选了

做包子肉馅一般用什么调料,包子肉馅用哪几种调料做的好吃

1楼 点点 自己吃的话,酱油 盐 味精 油 炸过东西的 香油 葱姜末。 2楼 duende恶魔 包子鲜肉馅做法如下 材料1 绞肉600公克,盐6公克,2 香油18公克,味精6公克,酱油18公克,沙拉油30公克,3 葱120公克 做法 1 将绞肉加入盐,搅拌摔打至有黏性。 2 将葱切细与材料2一并加入...

茶宠分哪几种?一般哪种的材质比较好一点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 从器型上看,如果去掉盖子,茶壶嘴 壶柄及茶壶口一般是在一个水平面上的。也就是说,如果将茶壶倒转放平,基本上是可以和水平面保持一致的。如果将壶中水倒出,手按住茶壶盖的小孔或流口,水如果涓滴不出或壶盖不落,则表示是一把好壶。 第二 从功能上来看,茶味不易霉馊变质。如果有水溢出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