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都喜欢混社会的男生,女人都喜欢混社会的男人吗

2021-06-17 16:26:24 字数 3479 阅读 6881

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的喜欢 安定 平凡,有的喜欢 刺激 张扬,那些虚荣心强爱张扬的女孩,都爱找有派头的人,有钱有车还有跟班的,整天逍遥吃喝玩乐,跟他们在一起显的自己也有面子 这是性格决定的!

2楼:百度网友

主要虚荣心,有一个混江湖的男友,以后在同学间朋友间说起来很有面子,主要是为了显得那个女的也很有本事,不好惹

3楼:沒啥好名

那是因为她还没有看到社会的黑暗面.

4楼:花穆澜

他们给人一种特殊的感觉,并不是乖乖男生才吸引人,男生就是应该桀骜不驯,不要太规矩,注意看,他们有很多优点阿,

学习好的女生也会喜欢这样的男生,(我就是 嘿嘿)五楼的要听好喽

5楼:马尔泰诗洁

因为女生最初喜欢男生有点小坏小坏的,叛逆的,霸气的

6楼:百度网友

同意楼上的。

确实是没看到社会的黑暗面。误认为那是一种时尚可以让别人羡慕他们,可以让自己更安全。

可惜他们不知道那些羡慕他们的人更是没看到社会的本质。

这些只有在那些还是娃娃的女孩子身上才会有的吧。

7楼:薄荷_飘

混的男生首先在女生的印象中就是引人注目`、谁不想引人注目`同楼上`混男的独有的气质是吸引人的`

但并不是全部女生`女生也有很多种的`

喂`是不是你喜欢的女孩子喜欢混的`?

而你不符合`。

8楼:墨騰翼

混男有的气质吸引女生!

一点点的温柔偶尔透出,更多的是遥远的冷漠和距离,带着孩子般小小的邪气,和愤世妒俗的桀骜。刺激很吸引mm~那些偶尔的温柔像毒药一样,让她们无法自拔。

9楼:凌风绝对

有野性……不过也不绝对,你再看看有些学习好的女生喜欢什么样的……

10楼:驴驴

那样就没人敢着她们拉~

而且,自己也越混越有面儿亚~~~~

11楼:侯馥驹宇寰

幼儿园时,女孩子喜欢可爱的男孩;而男孩喜欢漂亮的女孩。小学时,女生喜欢讨人喜欢的男生;而男生喜欢漂亮的女生;初中时,女生喜欢耍酷有型的男生;而男生喜欢漂亮的女生。高中时,女生喜欢稳重的学长;而男生喜欢漂亮的女生。

大学时,女生喜欢清纯的学弟;而男生喜欢漂亮的女生。工作时,女生喜欢事业稳定,有钱有房无贷款的男人;而男人喜欢美丽优雅的女士。

由此可见,谁更花心?

女人都喜欢混社会的男人吗

12楼:匿名用户

不能bai一概而论的,现在有

du点脑子的女人都会喜zhi欢稳定的dao男人,你见到的大盖回是一些文化水平一答般,但是又有比较强的虚荣心的人吧,反正你自己要做好的就是做一个有能力,有责任心的男人,只有这样的男人才能给别人安全感,让人喜欢。

13楼:零落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看个人追求,喜欢安逸过日子的,就会选择朴实勤快的男人,喜欢生活有惊喜刺激的,就偏向强势的男人,但第二种往往都会让女的过的累,毕竟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日子久了就平淡了。

14楼:鱼心大圣

正经的女人不喜欢混社会的!喜欢有实力有能力有责任感的男人!女人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你能为她撑起一片天!

为什么大多数男生都喜欢边上学边混社会的女孩,而部分男生却很讨厌? 50

15楼:訾凤忆槿

因为很多男生都喜欢,能配得上自己的女生,而自己的性子都是属于社会性的吧,只有部分的男生喜欢乖乖女,觉得循规蹈矩是最好的

16楼:ok就可

大多数男生都喜欢边上学边混社会的女孩,而部分男生就很讨厌,我觉得应该是每个男生的喜好不同,审美也不同,喜欢的女孩类型也不尽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大部分不喜欢这样的吧,这样没有什么安全感,还是好好努力完成学业是首要任务的

18楼:暗影唐寅之风王

不是说bai。一旦深爱过

du一个人,你的生zhi命将残留那人的身影。他dao成为你身体的专一部分,继续看你

属笑,陪你哭。成为你心上独一无二的“恋之风景”:甜蜜、绮丽却布满了如影随形的感伤。

最后,他收集了你们所有有形的回忆,把它变成一个无形的烙印,时时刻刻提醒你:他曾经存在的事实,这就是爱情没那么美好的的真正原因。

19楼:天下丶舍我其谁

有没有感觉有的社会妹子有点英姿飒爽的感觉....哈哈哈哈,应该是好上手吧,讨厌的那种男生应该是觉得hold不住吧,大部分人我觉得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单纯点

20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大多数男生都喜欢?别上学变混社会的。而不洗衣服。

和有的男生还讨厌这就引。这就是。认为自己的个性和自己的想法。

来喜欢一个女孩儿。各有各的想法。各有各的理想要求。

待选择自己的女朋友。

21楼:樟树伟哥

这已经很明显了,性格问题,性格不同找的人也不同,走的路更不同,其他说的在多就是扯蛋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容易啪到。aqui te amo。

混社会的男人究竟都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2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可确定的抄

什么样的袭都好

看自己对他是不bai

是有感觉

就是du大家公认的淑女又怎么样呢zhi

!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那dao还不是白吗?

喜欢女人就和穿衣服玩点什么都是一样的

个人有个人喜欢的

永远没有准确的答

丑女爱你的人还是很不少的,但真不知道有多少是真爱哦!

24楼:匿名用户

对我来说!喜欢爱自己,一般在外面给我面子听我的的人,

男人都是爱自己心爱的女人, 怎么会米有呢!

混社会的男生女孩会喜欢吗

25楼:匿名用户

幼儿园时,女孩子喜欢可爱的男孩;而男孩喜欢漂亮的女孩。小学时,女生喜欢讨人喜欢的男生;而男生喜欢漂亮的女生;初中时,女生喜欢耍酷有型的男生;而男生喜欢...

为什么混社会的男人对女人要么就是特别好要么就是打的很严重

26楼:匿名用户

打女人的永远只能是小 喽啰,对女人好的有机会当大哥。

27楼:wdb爱你

别理混的男人,整天打打杀杀

男生会和喜欢的女生对视吗,男生都喜欢独立的女生吗

1楼 丶视线模糊 7 有钱难买少年时,失落光阴无处寻。 2楼 倾心浮生缘 我会和她对视,然后两个人都笑了 男生都喜欢独立的女生吗 3楼 海岩的奶绿 不一定,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男人大多都希望自己的女人 集美貌,智慧,贤惠,独立,善良,温柔于一体简单来说就是该独立的时候要独立,该温柔的时候也要有女人的小...

为什么女生都喜欢痞帅的男生,为什么会有女生喜欢痞痞的男生?

1楼 匿名用户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2楼 再等半年吧 其实主要看颜值然后再看的性格 很多女生喜欢那种正经中带点有点不正经 但是不正经又不会影响正经的那种 其实能做到这样的也是很有魅力的 3楼 医监 帅是重点。还有就是男不坏女不爱,这个也是一点原因 4楼 金牛灿白诶 真的,我就喜欢痞帅的男生,只要...

男人为什么都喜欢腰细的女生,为什么男的都喜欢腰细的女人?

1楼 紴缡心 因为男生有强烈的保护欲望,他们很喜欢比自己柔弱 能让自己保护的女生。试想一下,若你是一个母夜叉,哪个男生会喜欢一个在结婚后总是一刻不停地询问自己有没有出轨 今天干了什么 见了谁 快交钱等等问题呢?男生总是喜欢看到楚楚可怜,美丽动人的女生,这能够激发他们的雄性保护欲。 2楼 匿名用户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