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哪些美丽的景色,写自己家乡美丽的景色有哪些,怎么写

2021-06-17 10:09:09 字数 2769 阅读 7215

1楼:晨雨梧桐

我赞美我的家乡美景,因为在我眼里多美的家乡,一个亲切的词;家乡,一个温暖的家;家乡,一个优雅的地方。地方。也及不上家的温暖。

我的家乡四面彬都是绿油油的景田野,人们天天都忙得不可开交。田野里,一到春天,到处都是高大的大棚铁架,像一座小部落;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里面全是绿油油的瓜枝和金灿灿的甜瓜;秋天,村子里飘着成熟地气息,眺望去田野一片金黄,村子人人都笑开了花;冬天,大雪纷飞,为村子穿上了一件雪白棉袄。田野,更是一片美景,雪花落在景田野上,田野显得分外美丽辽阔。

我家乡拥有四季不同的美景,陶醉了我的心。让我沉浸在一年四季的优美景色之中。真是“身在福中早知道”。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的美景陶醉了我,因为它生育了我。因为它教育了我。

爱家乡,它是一片育人的沃土,又是一片育人的净土;在我心里它有着许多名胜古迹所不及的独特之处。

2楼:开机就快乐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海南岛,有很多美丽的景点,像南丽湖湿地公园度假区、文笔峰、琼海万泉河漂流、海口假日海滩、白沙门公园等等都非常好玩。

3楼:谢谢你

美丽的景色有很多。一般来说最有特色的就是冬天的雪原,夏天的林海,秋天的野果。还有春天清新温暖的空气。

写自己家乡美丽的景色有哪些,怎么写

4楼:七叔之家

其一我的家乡山清水秀,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有连绵起伏的群山,有葱葱茏茏的树林,还有那奔流不息的大河……我最喜欢家乡的树林.树满山都是,远远看去真像绿色的大海洋.

树林的树有荔枝树、龙眼树……\x09 \x09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荔枝树和龙眼树开花了.荔枝树的花细细密密、弯弯的,像蜜蜂窝.

那嫩叶摸起来舒服又柔软,那叶子油亮亮的,真想摘下来玩耍,但是,我不舍得,因为叶子也有生命.这一棵棵树像一把把绿伞,形成这一大片树林,吸引了全村人,个个都是赞不绝口.\x09 \x09  夏天,荔枝树龙眼树结果了,为我们献出可口美味的果子.

树木长得郁郁葱葱的,密密麻麻的枝叶把树林封得严严实实的.树叶太茂盛了,就连看到阳光的裂缝也没有.中间是一条大河.

那大河凉且清,清得能看见沉积在底的石头和小鱼.\x09 \x09  秋天,又到其它果树果实累累了.一片丰收的景象,暑气全消、层林尽染、果树飘香,使**连往返,尽情欣赏,五彩斑斓全收眼底,不由得大声惊叹:

“秋天真美!”芒果、黄皮树也结果了,摘一个来吃,真美味啊!\x09 \x09  冬天,落叶翩翩起舞,像蝴蝶在飞舞.

我一想去树林,都会随带标本,把落叶捡到标本里.想做好以后,送给亲朋戚友.我还会不禁地赞起:

“家乡真美啊!”\x09 \x09  我爱家乡的树林,爱那美丽的景色,爱它带给我们的幸福和欢乐.\x09

其二古老的树林,所有的树木都如枯髅一般,却静溢得只有月亮在缓缓地移动似的.也许这是属于暗的天堂,以至于即使有月亮的抚慰也仍显凄凉;也许这是孤寂的灵魂所在地,以至于即使有太阳的普照,也仍显寒冷;又也许这是树木的永久乐园,因为只有这样树木们才能免受人类的打扰而长寿.奶奶常常对我说她小时候的故事,特别是那片小树林更是让奶奶挂念.

听奶奶说,我小时候就是在那片树林里长大的.记得那时我还小,家乡的小树林也长的郁郁葱葱.当时我还是一个“屁”都不懂的小孩,到树林里也总是想着玩,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一会儿问奶奶这是什么,一会儿又问那时什么.

奶奶是“生在山里也长在山里”对山里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她总是一字一句、语重心长地一一给我介绍,我根本无心去听,只不过都马马虎虎地点点头罢了.鸟儿的歌声令人醉,家乡的树林里乃是“鸟的天堂”,也是鸟儿们“一展歌喉”的“舞台”.

你的家乡有什么美景?简单写一写。

5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每个人的家乡一

6楼:卓爱妙

我的家乡在中国,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这里有美丽的北京首都,长长的长城。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7楼:匿名用户

家乡的小河边有很多的野花

8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有。得小路宽阔又。又广阔。还有高楼大厦。整整齐齐的。好看极了。

9楼:匿名用户

我家乡在一只那里的风景,非常美,有长长长长美丽极了,那里的小花也开得非常茂盛。就像花地毯一样。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呀。v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11楼:为了孩子们

一起一落?这么点儿小、一样可以想像力求完美无缺

我的家乡有什么

12楼:天马行空设计

我的家乡是一

抄个美丽的地袭方,那里风景优美、bai景色迷人.

春天,桃花盛

du开了,树木长出新zhi

的枝条.小草伸伸懒dao腰,从土里钻出来.农民伯伯最勤劳了,正在田里忙着耕种呢!

夏天,树木葱葱笼笼,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山顶上有一棵高大的橡树,上面挂着一块红布,写着“胜利”二字,是用来比赛爬山的.

秋天,苹果像妹妹那红红的脸,香蕉像弯弯的月亮,桔子则像一盏盏小灯笼……果子都成熟了,一片丰收的景象.火辣辣的太阳照在稻田上,稻田就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这个时候最忙了,正准备去收割粮食呢.

冬天,树上积满了白雪.小溪也冻得结成了冰块,许多小动物都躲进洞里过冬了.

我的家乡真美呀!我爱家乡的一年四季!

13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在泗洪,这里有美味的大闸蟹。

描写家乡景色的句子有哪些,描写“家乡景色”的优美的句子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这场雨该下在江南,湿了青苔,红了胭脂。 2 幸对清风皓月,苔茵展 云幕高张。江南好,千钟美酒,一曲满庭芳。 3 一年湖上春如梦,二月江南水似天。 4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5 江南好,千钟美酒,一曲满庭芳。 6 云南的天空有一种静谧之美,在这片土地上就连时间都流淌得格...

描写家乡风景优美的句子有哪些,描写美丽的家乡的优美的句子有哪些?

1楼 米 1 家乡的街道整洁 宽阔 平坦。各种漂亮的汽车穿梭似的来来往往。街旁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鳞次栉比。超市和商场里的货物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了乱。 2 我热爱家乡,我赞美家乡,我更希望家乡在家乡人民辛勤劳动中越变越年轻,越变越美丽,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 3 我的家乡除了风景如画 环境优美外,神...

描写夏天美丽景色的诗句有哪些,有哪些是描写夏天美丽景色的诗句

1楼 花生奶 《小池》 宋代 杨万里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晚晴》 唐代 李商隐 深居俯夹城,春去夏犹清。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并添高阁迥,微注小窗明。越鸟巢干后,归飞体更轻。 《喜晴》 宋代 范成大 窗间梅熟落蒂,墙下笋成出林。 连雨不知春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