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 700字 5

2021-06-17 06:43:24 字数 1161 阅读 5265

1楼:卡哇伊小小仓鼠

在我的脑海中,珍藏着许多我童年时的美好回忆,它们仿佛是金色沙滩上的一个个贝壳,五彩缤纷,形状各异;它们又像是蔚蓝天空中的无数气球,五颜六色,随心所欲地自由荡漾。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七岁那年的事,他像一个脚印,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列日烤着大地,**在树上不停地叫着。我独自一人在家玩耍,不一会儿,我的肚子便“咕噜咕噜”地唱起了“空城计”。我来到厨房,打开冰箱,看见里面只剩下几个鸡蛋,一些白菜和一些剩饭,望着仅剩的食材,我想着……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做蛋炒饭。

说干就干,我便准备起了材料。不一会儿,材料准备完了:锅、铲子、鸡蛋、剩饭、油和食用盐,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开工了。

首先,我将锅放到燃气灶上,打开了小火,倒上了一点油,开始热锅。等油“噼啪”响的时候,我就拿了一个蛋,在碗上轻轻一敲,敲开了一道裂缝,我小心翼翼的沿着裂缝把蛋壳剥开,蛋便落进了碗里,再把蛋倒进了锅里。接着,我用锅铲把蛋搞成了小碎块,顺便把剩饭一起倒进了锅里,也把剩饭的团搞碎,然后,我拿起锅铲使劲地翻炒,此时时刻,我感到十分奇怪:

平日锅铲在妈妈手里就对妈妈百依百顺,怎么今天到了我手中锅铲就东倒西歪,不听使唤?锅铲在我手里总是不听话,在锅里乱翻,把一些饭都搞到灶台上去了。翻炒了一会儿,我的手就累的没力了,浑身也感到精疲力尽的。

在这个时候,我才深刻地体会到往日妈妈的辛苦劳累。最后我又舀了一勺盐放进锅里,继续翻炒了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

过了一两分钟,我将火关了,用锅铲将我的“杰作”盛到了碗里。我将鼻子凑近碗里闻了闻,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赶紧拿出了一副筷子,连忙尝了尝,味道还不错,只是盐放得有点多,味道咸了点。

虽然我做的蛋炒饭不是很好吃,但这毕竟是我第一次的劳动成果,是我用心血和劳动换来的回报,我心中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欣慰。

700字800字作文10篇

2楼:匿名用户

脚踏实地的成功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说到这句话,应该不少人都知道,但是,谁能真正的做到。

3楼:windy杨二二

给你个** 自己看吧 给分奥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0967419.html

4楼:耗子大王

嚼你妈的烂狗屎去!!!

作文第一次包饺子,第一次包饺子作文700字有400字细节描写

1楼 匿名用户 尝试第一次往往需要勇气,但却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从第一次中体味到了成功的喜悦,从第一次中感受到了探索的快慰,也从第一次中遭遇到了失败的沮丧 在这众多的第一次中,第一次包饺子,给我的印象最深。 当我见到爸爸手上的东西,心里一阵高兴。 这下好啦,我终于有机会亲手包一包饺子了。 在爸爸的指...

作文:第一次吃椰子,作文:第一次吃椰子 400字 5

1楼 嘉朔爱妈妈 年初二,我们一家三口乘着 飞机到海南旅游。刚到海口,我就看见那里到处是高大挺拔的椰子树。听导游叔叔说,椰子 芭蕉 黑白胡椒粉等可都是海南的土特产,而 椰风海韵 是海南的最大特色。 我们听后,决定好好地领略一番。 第二天,我们来到东郊椰林,这里的椰树数不胜数,抬头望去,更是令人惊奇,...

第一次做饭作文,第一次做饭作文150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七岁那年有一天,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在家写完做业,肚子早已经饿的咕咕叫了。厨房里没有饭菜,于是,我便学着妈妈做饭的样子,把蒜苗洗净,择去烂掉的扔了。弄好后切一切。 可切蒜苗时,我笨手笨脚的把手割破了。当时鲜血流了出来,都流在另外蒜苗上。我慌了,这时才想起包扎。 包扎完后,我忍着痛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