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全部高中排名,东莞十大中学排名

2021-06-17 05:01:07 字数 3344 阅读 7431

1楼:deng_小强

广东省2012年重点高中排名前220名的东莞高中(包括民办):

第10位:东华高级中学

第12位:东莞中学

第44位: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

第85位:东莞第一中学

第97位:东莞实验中学

第132位:东莞高级中学

第174位:虎门外国语学校

第201位:常平中学

第213位:石龙中学

2楼:来自吕王城醒目的骏马

楼上那个常平第一的我来吐槽两句,常平连五大校都算不上,那个**统计的人气排名都不知道是什么鬼。写的常平中学简介里面“抗日名将蒋光鼐亲笔题名校名”,啊蒋光鼐是莞中校友,常平怎么可能比莞中排名高...回答问题希望可以调查清楚好好回答吧,填志愿大事情小心误人子弟辽

3楼:科学高分网

1、东莞市常平中学 1397 东莞市省级示范高中2、东莞中学 1360 东莞市省级示范高中3、东莞市厚街中学 1356 东莞市省级示范高中4、东莞高级中学 1351 东莞市省级示范高中5、东莞实验中学 1335 东莞市省级示范高中6东莞市第一中学 1249 东莞市省级示范高中更多详细的学校排名和简介,可以参考:2019广东省东莞市重点高中排名 东莞最好的高中学校

4楼:汤语柳

公办与民办不同,分开排名。公办最好的是五大校,近年排名次序是:莞中、松山湖、一中、高级、实验。

五大校之外最好的是莞外,称为六大校。六大校之外最好的是六中。此七所高中之外的排名没有公认的顺序,一般认为比较好的有龙中、七中、八中,二中,万江中学、厚街中学、常平中学等。

在民办方面,最好的是东华,此外是虎外、光明,此外是瀚林、南开等。

5楼:匿名用户

最讨厌一些不懂装懂的人,你看过常中的校刊和简介没有,怎么好意思敢这么说?还有人气高比莞中,人气懂什么意思吗?看你就不知道,就是报考的人数最多的高中,你以为人人都敢报莞中?

莞中是最好,但绝对不是最高人气,而且常中这几近一直在刷新自己的升学率,逼近五大校。

东莞十大中学排名

6楼:卓半香晏洽

最好的是东莞中学,

接着是三所:东莞一中,高级中学,实验中学,然后是两所民办高中:东华高级中学跟光明中学,然后就是镇级四所高校:龙虎万常(排名不分先后:石龙中学,虎门中学,万江中学,常平中学)

7楼:闻痴琦藻

1.东莞中学和东华中学公办班(分数比莞中还高)2。实验中学和一中

3。高级中学和东华中学(兄弟学校,管理模式出自同一校长)4。虎门中学和石龙中学(镇级的老大)

5,常中,万江中学,则徐中学

东莞五大名校是哪几所?

8楼:迷你晓苏

初中的话我们老师跟我们说了五大名校(私立的)东华初级中学(东华)

虎门外国语学校(虎外)

翰林实验学校(翰林)

南开实验学校(南开)

光明中学(光明)

所以五大名校排名就是东华、虎外、翰林、南开、光明

9楼:匿名用户

各有一些不同的说法,但大体上:

历史最悠久的要属东莞中学了。东莞中学每年的重本率都非常高,考上清华北大的学生也不在少数。

高级中学实验中学松山湖中学

10楼:匿名用户

是东莞一中,不是莞城一中~!实验中学比莞城一中稍微逊色,不是并驾齐驱...3楼不要造谣~~~东莞名校是:

东莞中学/东华高级中学/东莞一中/高级中学/实验中学/松山湖学校东莞中学是资深的名牌学校,历年来都稳居第一,录取也很严格,校规宽松,是学生的天堂东华是新兴的一所集公民办的学校,校园很大,分小学初中高中部,其中公办录取分数线和东莞中学一样高,学费少;民办学费昂贵,富家**云集东莞一中除东莞中学最好的学校,校规一般高级中学就不说了,地狱般的学习制度,靠题海战术而"闻名",排在一中后面实验是比较注重理科的学校,比高级好一点点,不过前一段时间传出教师砍伤学生事件...松山湖是东莞中学分校,也是最近才建立的,据那里的同学说是"拍拖圣地"

11楼:回音纺织

东莞中学 ,松山湖高级中学,东莞一中,东莞高级中学、东莞实验中学。

12楼:帅枋懿

莞中,松山湖,高级,一中,实验

13楼:匿名用户

莞中、松山湖、一中、高级、实验

14楼:匿名用户

毕业生招生简章上划分的公立五大校(现在说法普遍为六大校)是:东莞中学、东莞一中、东莞中学松山湖校区(新提法)、东莞实验中学、东莞高级中学、东莞外国语学校

15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东莞中学、东莞第一中学、东华高级中学、东莞实验中学。由于东莞中学在松山湖开了分校“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因此也有人称“东莞5大名校”。

16楼:匿名用户

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医学院广东科技学院(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17楼:来自凌云山得体的曹仁

莞中,一中,实验 ,松山湖,高级。不过都是高中的排名

18楼:你的小仙女喔

别搞笑了好吧…… 东莞五大校指的是排名前五的公办高中,东莞中学,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东莞一中,高级中学,实验中学。而且光明**算了……

19楼:汝建义

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638分,第二志愿668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628分,第二志愿633分,第三志愿638分。名额分配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88分。

20楼:匿名用户

东莞中学 实验中学 莞城一中 高级中学 东华高级中学

21楼:百度网友

东莞名校是:东莞中学/东华高级中学/东莞一中/高级中学/实验中学/松山湖学校。

东莞中学是资深的名牌学校,历年来都稳居第一,录取也很严格,校规宽松,是学生的天堂。

东华是新兴的一所集公民办的学校,校园很大,分小学初中高中部,其中公办录取分数线和东莞中学一样高,学费少;

东莞一中 民办学费昂贵,富家**云集东莞一中,除东莞中学最好的学校,校规一般

高级中学就不说了,地狱般的学习制度,靠题海战术而"闻名",

实验中学是比较注重理科的学校,比高级中学好一点点,不过前一段时间传出教师砍伤学生事件...

松山湖是东莞中学分校,也是最近才建立的,据那里的同学说是"拍拖圣地"

大概是这样的,以上仅供参考

东莞中学初中部的介绍,东莞中学和东莞中学初中部是不是同一间学校?

1楼 百度用户 东莞中学初中部是一所直属市教育局领导和管理的公办初级中学,它由东莞中学 莞城一中两所学校的初中部合并而成,于2004年9月1日正式开学,校址设在莞城学院路128号,校园面积108亩,2005年54个教学班,,2005年被授予东莞市园林式学校和城区法制教育先进单位,东莞市优秀少先队大队...

急求:东莞中学初中部好吗,东莞中学初中部难考吗?

1楼 匿名用户 东莞名校是 东莞中学 东华高级中学 东莞一中 高级中学 实验中学 松山湖学校 东莞中学是资深的名牌学校 历年来都稳居第一 录取也很严格 校规宽松 是学生的天堂 东华是新兴的一所集公民办的学校 校园很大 分小学初中高中部 其中公办录取分数线和东莞中学一样高 学费少 民办学费昂贵 富家 ...

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怎么样,广东省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坐落在东莞市中堂镇中心区107国道旁,校园占地面积203亩,校内绿树成荫,环境优雅,是 广东省一级学校 国家级绿色学校 。 注册资本 14982万人民币 广东省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公立在镇区学校来说,还可以 先比起东莞的名校,不堪一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