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怀柔的水长城,我没有去过,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好玩的

2021-06-16 20:55:57 字数 1677 阅读 6010

1楼:匿名用户

以前去过一次,这周末又去过一次,感觉还不错。

路线你就自己查吧,网上有很多。我说说我的感想。

进了景区就有个游船码头,怕累的话能坐船一直到里面的水长城景点旁边。

我推荐还是步行,水边有条栈道,一直沿着栈道走就能欣赏到整个风景区的美景。

沿着栈道大概走半小时到1小时,走到一大片平地,有石桌石凳花草树木,水长城也在这里,两山之间夹着一弯绿水,长城从山上一直延伸到水下,再从另一边出来,这里可以休息一下照照相吃吃东西啥的。

休息完再沿着水边的小路向前走大概15分钟,能看到一大片沙滩,水很浅很清,可以脱鞋下水玩会,带小孩的话也可以买个捞鱼的小网。沙滩上可以做拓展训练,可以烧烤。

沙滩对面是明代栗子园,从明代一直生长到现在的栗子树,秋天去的话地上都是掉下来的毛栗子~~~晚上还可以在这边扎营,最让我激动的是,这里还有很多萤火虫啊,我这次去就看到了!人生中第一次见萤火虫啊!

基本上这里就是景区的尽头了。再往前有游人止步的牌子,如果是装备不错的驴友的话可以继续探探路,我两次都有些事情,没有过去,甚是遗憾啊。

总体来说是个比较轻松比较腐败的类似于公园的景区,风景不错,管理得也很正规,拿学生证的话门票还能半价,原价35,半价17~~~切记啊~~~

基本就是这些,全是自己写的线路和感想,没有参考任何资料。lz一定要给分啊~~~

2楼:才涉隆晶

我只去过响水湖,如果你没见过虹鳟鱼,可以去看看,唯一的景点可以20分钟打个来回,从怀柔县城顺着去慕田峪的路一直往西走,到头了右拐是响水湖,左拐是水长城,去过响水湖以后就没心情去水长城了,所以不知道水长城怎么样,不过我哥们有一个家就在附近,据说也没什么意思,如果你真想来玩,可以考虑下幽谷深潭,我去过,挺不错的,而且门票还不贵,强烈推荐!

3楼:匿名用户

风景还可以,山也不高,有一些户外项目,还行。

怀柔响水湖和水长城好玩么?

4楼:匿名用户

我只去过响

bai水湖,如果你没见过虹鳟鱼du,可以

zhi去看看,唯一的景点dao可以20分钟打个来回,从怀柔县内城顺着去慕容田峪的路一直往西走,到头了右拐是响水湖,左拐是水长城,去过响水湖以后就没心情去水长城了,所以不知道水长城怎么样,不过我哥们有一个家就在附近,据说也没什么意思,如果你真想来玩,可以考虑下幽谷深潭,我去过,挺不错的,而且门票还不贵,强烈推荐!

5楼:粉贵人

去玩bai,可du以住这家农

zhi家院

daohttp://sogo2088.blog.sohu.com/感觉专还不错。属

6楼:匿名用户

水长城好玩,所有攻略可以咨询:61652051 山水秀才

怀柔响水湖和水长城好玩么?

7楼:程小轩辕巍奕

我只去过响水湖,如果你没见过虹鳟鱼,可以去看看,唯一的景点可以20分钟打个来回,从怀柔县城顺着去慕田峪的路一直往西走,到头了右拐是响水湖,左拐是水长城,去过响水湖以后就没心情去水长城了,所以不知道水长城怎么样,不过我哥们有一个家就在附近,据说也没什么意思,如果你真想来玩,可以考虑下幽谷深潭,我去过,挺不错的,而且门票还不贵,强烈推荐!

北京市〔丘山里精品民宿包院〕怀柔水长城红螺寺怎么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有没有人去过俄罗斯?好玩吗,中国人想去俄罗斯玩,西伯利亚有什么好玩的没有?

1楼 0 安静 其实去莫斯科和彼得堡太贵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 还很远想去的话 我建议你去贝加尔湖吧 之前去的时候我是自助游 当然价钱也不便宜 毕竟是出国游不过怎么都是世界之最了 很值得 不懂俄语的话 跟个团吧 重要的还是选好时间 七八月份比较合适 去之前还是查下资料 有目的的旅游会比较有收获呢 2楼 ...

福建莆田湄洲岛好玩吗,有没有去过莆田湄洲岛的小伙伴?好不好玩啊?我想去湄洲岛玩玩

1楼 匿名用户 湄洲岛很美。没有什么污染,比鼓浪屿要干净很多 湄洲岛上面有妈祖庙。 可以上莆田新城网看看,里面关于莆田的旅游 美食什么的都很齐全。景点什么的都介绍很详细。挺不错的。 2楼 匿名用户 表示去过,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3楼 匿名用户 还可以吧,如果你没去过是可以去看看,拍几张纪念照, 4楼 ...

我想去俄罗斯旅游。那有什么好玩的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是那几个大城市呗,嘿嘿,莫斯科,圣彼得堡,海森崴,贝加尔,这个季节去不得冻屎啊。 去俄罗斯旅游有什么好玩的 2楼 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看具体季节和城市。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追问。 今年夏天我们想去俄罗斯旅游,去俄罗斯之前想先去满洲里玩一圈,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