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追女生很难,有哪些方法可以让女生怦然心动呢

2021-06-16 13:45:48 字数 6106 阅读 2194

1楼:云中书雁

很多男生都会觉得女生难追,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追女生一定要真心诚意,女生的第六感都是很准的,他们对爱情都非常敏感,一点蛛丝马迹就会多想,追女生一定要掌握以下几种技巧,可以让对方为你怦然心动。

第一,提高自己的情商,让自己浪漫一些。每个女生都喜欢浪漫多情的男人,所以要想追女生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情商,不断的给对方制造浪漫,她会被你的魅力所折服。在恋爱当中千万不要做一个老实呆板的男人,虽然说老实的男人比较可靠,但是他们是没有任何魅力可言的,女生们虽然都想找一个老实点的男朋友,但是老师要建立在风默幽趣的情况下,而且情商和智商一定要高,否则条件就是最好,女孩也不会考虑。

第二,送给对方精美的礼品,给她一个美丽的意外。在追女生的时候,一定要拿出实质性的东西,只讲甜言蜜语,山盟海誓是不够的。在相处的时候,要多问对方喜欢什么,根据她的兴趣爱好,制作一些精美的礼品,给她一个意外的惊喜,她一定会对你怦然心动。

第三,多为对方付出一点,并且不需要回报。其实追女生的时候,太多的技巧反而会适得其反,一颗真心会胜过一切。只要你是真爱对方,不需要太多的花言巧语,也不用他这个套路,只要你多为对方付出一点,她一定会被你的真心诚意所打动。

2楼:潮巧兰

从几个方面说吧。首先你人长得特别帅气。或者家庭条件非常好,有车又有房。

而且你的工作岗位也非常好。这样女生知道啦,见到你了肯定会。非常高兴呀!

其实**生看好男生的。就是身材加物质。还有口才也要占很大一部分。

要是你嘴甜的话,对方也在会上喜欢呀。所以这个从多方面说起。你说是吧?

好好加油吧,你肯定要女生追求你的。

好好照顾身体,记得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最后祝你们全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望釆纳

3楼:段虹雨

追女生其实并不难,方法有很多,首先你对女生要有真诚,真心真爱。对她有包容迁就,对她生活上多帮助她,多关心她,让她感觉你对她很有安全感,有时给她一点浪漫,女人是水,很柔情很容易知足,这样她才会有心动的

4楼:匿名用户

其实女生是最好追的,你让她感觉到安全感,对她真心实意的好,浪漫些。

5楼:百度网友

如果你真的想追一个女生的话, 只有从自己做起。拿出你的真心,去打动他的真情。让她感觉到,你会给她幸福。安全感。

6楼:匿名用户

宠她,爱她,把她时刻放在第一位,每一句话都放在心上,多做浪漫的事情。

7楼:亓高岑

只要你真心实意对她,处处为她着想处处关心她爱护她照顾她一切事情都惦记她,让她无忧无虑生活着快乐着就行了。

8楼:匿名用户

平常时不时的搞点小浪漫。

9楼:创造美好的机会

他如果对你有感觉就会心动,如果他对你没感觉你怎么做也不会心动的

10楼:家居搬运工

颜值,金钱,

幽默,善良,

学识,等

11楼:答驰

大票子花花往外掏,就是神仙也会把持不住的

12楼:手机用户

在她需要的时候出现在她身边

13楼:米苏鱼摩幻

创造点惊喜,创造偶然遇见机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到她喜欢礼物,莫名的心动和高兴。

14楼:百度网友

学一点技能,单手能开法拉利的那种。

15楼:匿名用户

好不容易把自己喜欢的女生约出门,这可是个表现得大好机会,能把女生约出门,说明她并不讨厌你,你该怎样让她更加的有好感,或者让她对你怦然心动呢?我有以下的几个建议:

1. 聊天技巧有的人讲话特别快,尤其是在不知不觉中,说话的速度就快了起来。这是一种常见的问题,不仅会让别人听不懂,也会让人觉得你特别的紧张、没有自信。

我们在讲话的时候要思考,思索接下来要讲什么。同时抓住对方注意力,确保别人了解或同意你说的话。即使你心虚,紧张,讲话还是要端出非常自信的样子。

2.不俗的追求方式在你第一次约她吃饭或者是看电影的时候,可以给女生准备鲜花。第一次约会收到鲜花是让人开心的事情,而且对你的印象也会特别好,甚至在以后的相处过程中,会值得慢慢地回味,这是一个特别好的追求方式。

3.制造偶遇

如何追女生,才能让她有“心动的感觉”?

16楼:雷特说

恋爱这件事,很讲究“用户体验”。

如果,在追女生的过程中,你不能让女生感觉到跟你相处起来很舒服,那么,她就不会爱上你,因为,你给她的体验并不好。

对于女生来说,在感情中,“爱”是真正的核心,没有“爱”的爱情,那不叫爱情,她们更看重跟一个男生在一起时,有没有心动的感觉。

那么,关键问题是,男生如何把一个女生追到有“心动的感觉”呢?

其实,这件事情有步骤,需要“从浅到深”,慢慢地让女生对你产生心动的感觉。

让女生心动的核心因素:影响女生的情绪。

所以,跟女生相处时,想要让她对你有心动的感觉,目的都是:影响她的情绪。

具体的操作方法,我们可以分为3个部分。

“浅层次”影响女生的情绪,让她对你有初步的感觉。

因为,每一次难忘的经历,都会带给女生一定的情绪影响,让她感觉,在你身边,其实也蛮有意思。

也就是说,女生没有做过哪些事情,你就带她去尝试,人对于“第一次”的经历,总会很深刻。

比如,女生没有看过海,你就带她去看浩瀚无边的大海;女生没有看过雪,就带她去看浪漫的飘雪。

总之,她若涉世未深,就带她看遍世间繁华,她若心已沧桑,就带她玩旋转木马,就是这个原理。

“中层次”影响女生的情绪,让她投入这段感情。

当两个人相处了一段时间,这个时候,男生需要对女生释放一些情愫,影响女生的情绪。

但由于在这个阶段,男生不适合对女生有太多的情感表达,避免过度暴露需求感。

所以,男生需要做的是:表达对女生的欣赏,让她知道,在你心里,都很看好这段感情,也是认真地在对待这段感情。

比如,男生可以对女生说:跟你相处这段时间,挺开心的,感觉你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女生。

类似这种带一些欣赏性的语言,会让女生知道你对她的意思,那她也会对你真诚以待,更加投入这段感情。

“深层次”影响女生的情绪,走进女生心里。

想要走进一个女生的心里,就要让她觉得,你是一个懂她的男生,她才会对你心动。

而男生想要做到“懂女生”,方法就是:学会理解女生。

我们都知道,女生是感性动物,经常会很情绪化,这就需要男生能安抚女生的情绪。

男生想要安抚女生情绪,就要做到“理解女生”。

比如,女生在公司上班,受到不公的待遇,心情不好,那么,男生该如何做到理解女生呢?

男生可以说:替别人打工就是这样,我算是看淡了,每次老板只会让我们加班,却从来不提加班费的事情。

类似这样,对女生的情绪表示理解,表明你明白她现在的状态。

其实,女人心并不难懂,也不难让一个女生心动,只要方法正确,做任何事情都会很简单。

17楼:娱宙之大

想要让女生对自己有心动的感觉,就需要“投其所好”,说一些女生喜欢的话题或者做一些女生喜欢做的事情,这样女生很容易觉得你就是她的灵魂伴侣。

18楼:30秒不

追女生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女生比较喜欢什么,然后有针对性的去对待对方,投其所好,相信女生就会有心动的感觉。

19楼:尕轧

那就是在追求女生的过程中要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并且是很真诚的,真的希望能给对方一个未来

追求女生的技巧和方法有哪些?

20楼:匿名用户

追求女生的技巧和方法主要是通过了解对方心理,再加上自己的真诚,具体如下:

1、曲解:曲解的作用在于故意歪曲对方,就是让对方感到意外开心。

2、角色扮演:对于一些妹子来说,性格中包含戏精成分,可以找一些最近流行的情景剧对话。

3、直接以男朋友身份和她互动,以此慢慢的发展为男女朋友,当感觉自己最优秀的样子都让她摸索得差不多后,就可以和她聊点暧昧的话题,以此迈过友谊区,直接进入暧昧区。

4、先以朋友的方式互动,并吸引她,在聊的过程中,还要间接地植入一些能体现你是个优秀男人的小细节,像电影放着放着就植入广告一样。

21楼:匿名用户

追求女生的技巧和方法:男生在有了自己心仪的对象以后,首先要对自己的整体形象有一个提升,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女生面前。

1、现在大部分都是感性动物,说不看脸都是假的,所以男生还是有必要修饰一下自己的。虽然不要求要多么高大上,但最起码也要干净、整洁、利落,看起来顺眼,第一感觉还是蛮重要的。

2、第一次约会要特别注意,这个印象很重要,一般心思都不会放在吃饭上面,而是多注意在细节上面,比如点菜、聊天等等,男生说话语言和举止动作一定要注意把握好分寸,否则就没有下一次约会了。

3、会聊天会照顾人,初期关心适中有度,如果经济条件一般,找女票不要对她大手大脚,简单餐厅简单小礼物小惊喜即可,不用打肿脸充胖子,要找的是适合自己的。

4、追女生有很多种方法,如果是双方互相吸引,那么什么方法都会有效,如果女生明确拒绝了你,那么再好的方法也没有用,如果女生对你有好感,那么就投其所好,或高调制造浪漫,或低调撒**。

22楼:

要绅士一点,不要太随意。

要表现的很关心对方,甚至关心对方的家人。

要稳重一些,不要太激进。隔三差五联系一下就好,别整天缠着对方。

要学会雪中送炭,少些锦上添花。多观察对方最需要什么帮助。

23楼:匿名用户

经常在追女

生的时候,兄弟们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追女生不会聊天怎么办?不聊又增进不了关 系,聊天又总是会冷场,脑袋又不够灵活,毕竟尬聊的次数多了,女生肯定就不会喜欢自己了,那想 要追到喜欢的女生,又不会聊天,该如何是好?

其实很简单,不会聊天没关系,会行动就行,老实人 只要学会用这三个实际行动去追求喜欢的女生,效果更好,脱单更快。

1、怎么追女生:记住她所有的喜好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会把生活中所有关于你的,细微的小事都牢牢记在心里,所以既然爱她,那就应 该对她多用心,在生活中,不会逗她开心,不会和她聊天不要紧,因为女生早就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 年纪,有时候你对她说甜言蜜语,她反而会觉得你油嘴滑舌的,整个****的样子,所以说得再多 还不如直接行动,做一个行动派的好男人,把她的所有喜好都记住,然后在日后的相处中,慢慢的在 不经意间表露出来,这样的行动比你说一百句“我爱你”都更令她感动哦。

2、怎么追女生:给她小惊喜和浪漫

浪漫一直都是女生追求的东西,在感情里会聊天的,未必就能够让女生喜欢你,但会行动的男生,女 生肯定是会喜欢的,毕竟说得再多都不如你的直接行动,懂得用行动来证明爱的男生会比只说不做的 男生更靠谱,所以不会和女生聊天不要紧,学会在相处的时候,经常给她小惊喜和浪漫,更容易让她 感动,比如在她生日的时候,给她买一份小礼物,在她不开心的时候,帮她清空购物车,相信对于这 样的小惊喜,女生肯定会很喜欢。

3、怎么追女生:给她实用的帮助

女生在爱情里,想要寻找的是一个爱她,宠她,能够给她依靠和安全感的另一半,所以在追求她的时 候,觉得自己嘴笨也没关系,毕竟不是所有的恋情都是通过聊天得来的,学会用行动来付出真心,同 样能够感动到女生,所以在追求的时候,我们就要多给她实用的帮助,在她遇到苦难的时候,不要只 是安慰,而是先帮她解决问题,给她方向和建议,跟她一起共同度过难关。

之前我有个堂弟一直都是约妹子连约都约不出来,离成功差的十万八千里。我就给他说了去网上找下 泡圣老鱼这个高手的文章,让他好好学下他的把妹的方法,之后也就是10多天吧,就成功约到了两个 正妹,三天两头请我吃饭表示感激,其实我心里还是很欣慰的。如果有兄弟也想脱单,可以学习提升 下自己的恋爱思维,网上就有泡圣老鱼的撩妹文章,去查下就能找到。

在女生心里,最好的爱情是:口说一次不如行动一次。所以最笨不会和女生聊天没关系,学会以上这 三个实际行动,再难追求的妹子,都难逃你的手掌心。

女生想要结婚时会怎么暗示男友,女人很想结婚,有哪些方法可以暗示男朋友向自己求婚?

1楼 曾经最美 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羞。 2楼 小v的天空 想看看你们的洞房 哈哈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事还用暗示 直接说 女人很想结婚,有哪些方法可以暗示男朋友向自己求婚? 4楼 阿莫西林 这种放手我觉得很多,一般情况下只要男友不会太傻都能反应过来然后向女方求婚,我来说几个。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