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精子质量及活跃度

2021-06-16 05:04:33 字数 1919 阅读 1284

1楼:小素琪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和活力,个问题首先肯定是要去医院检查什么原因造成的。就从我们之前备孕说吧,之前看到好多想要宝宝的姐妹们说要宝宝比较难,在我的潜意识里,要宝宝很简单,很容易怀孕的傻想法。

一直到 备孕开始后,才发现自己想法有点天真,经常怀孕是不是自己运气不好。刚开始备孕决定顺其自然,结果白板,慢 慢地一天一天过去还是白板,我就天天学习备孕经验,我自己买叶酸吃,可是还没怀上 ,一直在抱怨运气不好。

我看很多人都是蝌蚪问题影响怀孕,就想让他去检查检查这方面。刚开始医生说我可能太紧张了,等检查结果出来 ,他血常规没有问题, 但是其他方面确实有点问题,是弱精,液化时间还长,刚开始只吃生精片没好。医.

生让他拿 点别的药调理,所以我俩一起调理的。他吃凯贝尔活力片,番茄红素,医.生让我继续我吃金叶酸,后来他精子***了,我们夜顺利怀上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男性精子质量差多吃一些高蛋白的,可以问一下医生该吃那些有利于精子得,也可以网上搜一搜哪些是有利于精子的食物:黄鳝,泥鳅,蔬菜水果,山药,花生,芝麻,牡蛎,等,还有肉类,蛋类等高蛋白的食物......

个人经验,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2楼:百度网友

平时多运动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少抽烟喝酒熬夜,少泡热水澡。可以多吃香蕉,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镁是中药的神经传导物质,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增强男性的生育能力。

可以多吃牡蛎也就是生蚝,牡蛎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锌是精子组成的重要元素,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

3楼:仝语

精子质量与平时的生活习惯有有关系。可以多吃韭菜、鱼类、洋葱等食物提高精子质量。建议:平时多锻炼,戒烟忌酒。夫妻生活不宜过频或过少。平时穿着棉质透气的裤子。

4楼:匿名用户

饮食补充,保健结合,因为单一饮食补充周期长,且效果不明显,找些养精三宝进行全面调理提高精子,很快就可以提高的,我以前就是给我老公吃的,两个月就好了。

5楼:无言v以对

1、调整生活习惯,改掉吸烟、酗酒等不良嗜好,增强营养,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精神形态;

2、**患者相关的身体疾病,可以提高精子活力;

3、药物**:中医中药**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及受精能力,甚至帮助胚胎发育;也可以使用对细胞和精子有营养作用的物质,比如肉碱、维生素、扩张血管药物,能够帮助精子抵抗外界的损伤、消除体内过氧化破坏,提高怀孕能力。

希望能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1、如果男性朋友患有某种疾病,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专业的**,不要让疾病影响到精子的质量,尤其是生殖受到感染,一旦生殖受到感染精子的活力就会出现很大的杀伤力。

2、男人补精子需要先补锌、硒、蛋白质,这几个元素物质是精子形成和精子活力提升的重要物质,可以促进精囊发育,提高精子质量和精子活力,如凯贝尔等。

3、改善精子活力低的情况,可以从纠正不良的饮食结构上着手。临床研究发现,饮食上经常吃绿色蔬菜的男性,其精子活力会比普通男性的精子活力要高很多。

7楼:壹号专家健康说

相信生活中很多男性都关心自己的生育健康,特别是精子的健康,这是生育能力最为重要的一个条件,也是男性整体健康的标志。那么,从健康的角度来说,哪些习惯可以帮助男性提高精子的质量呢?试试下面这5个方法。

8楼:沐馥芬

1、补充优质蛋白质

合理补充优质蛋白食品有利于男性内分泌功能的协调和精子数量和质量的提高。

2、多吃水果和蔬菜。

维生素有助于改善精子的质量,而且其中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可以提高精子的成活率。

3、保持运动

坚持锻炼可以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有利于健康精子的生成。另外,适度运动有助于舒缓压力,可根据个人情况改变运动量。

4、补锌很关键

锌与**的质量和密度成正比,缺锌会影响精子的新陈代谢和活力。备孕男性补锌,可以吃含锌的食物,如海产品、牛肉、坚果等。

如何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怎样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ppt

1楼 昊悬天下 第一,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要对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普遍进行民主集中制的教育,帮助他们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使他们真正懂得 民主生活会不同于党内的一般会议,要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 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 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需要,是解决党内矛盾的最好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