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女生为什么会作,而且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

2021-06-15 20:15:34 字数 1923 阅读 1799

1楼:匿名用户

女生作是因为在乎,一般不在乎就不会zuo,因为没有安全感,从一次一次看起来像是zuo的样子,其实都是在寻找对方到底爱不爱自己的证据,然而男生哄时间长了往往会很烦这种,会不耐烦,觉得女生真的很麻烦。

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

女生对不在乎的人不会zuo对不喜欢的人也不会,她们往往把自己当做对方捧在手心的宝贝,生怕对方丢了自己,zuoq起来看起来会让对方更重视自己。

其实我觉得还是缺乏沟通,沟通太重要了,往往让不好的情况发生扭转。很多时候男生也是不舍得分手的,只是对方总是作有些受不了,然而换了一个女生其实只要深爱都是会zuo的

你们真的以为女生是故意这样吗?跟你讲所有女生几乎都会这样,只有女神到最后没有那么多矜持和闹,其实他们更多时候都是爱你的呀,想要给你更多,想要获取更多。

总是身边有些人会疑问,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这么能zuo 你应该想一想,是不是你们之间缺少了沟通,或者做什么事情忽略了她的感受才会让她zuo一下看看你是否还在乎她。

后来即便是真的分手了,男生还是会怀念女生的好,女生的一切,其实zuo代表她还爱你想要试探更多的爱,让更多的女生去感受到你的关怀她才不会zuo 告诉她你还爱她,时刻关心保护她她就不会没完没了。女生也是有分寸的,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但是安全感你要给足

2楼:珊珊三万余年

我认为女生作其实并不是坏事,到是有的男生还认为小打小闹的女生还是很可爱的。一下是我认为女生作的原因,也是我平常作的经验。

第一点。我认为是刷自己的存在感,我先假设一种情况,就是女生在旁边问男生这件衣服好不好看,这个口红颜色好不好看,(我身边很多男生包括我男朋友都认为,口红不都一个颜色吗),女生一个问,男生会觉得女生喋喋不休,有些男生会假装没有听到,而女生可能会想他爱理我,是不是不在乎我了,对于男生的这种反应,女生也会做出相应的反应,就是作,会因为一点小事和男生生气,当然我是觉得这种生气是假装的,不是真的要生气,所以男同胞一定要了解女生这种心理哦!然后要有耐心,不要她生气你就和她吵架。

女生不会一直不断的作的,我觉得作为男生你也许应该检讨一下自己,或者换位思考一下,想的多一点,多多关心你的女朋友,希望你们感情和睦!

3楼:思念荷西

因为在恋爱的过程中女生都会很缺乏安全感,我会不断的作,想让男朋友来原谅自己,这种原谅能够让我们内心觉得男朋友非常宠自己,然后就会觉得非常有安全感。其实女生不是愿意作,如果他能够碰到一个很爱自己的男朋友的话,他肯定会是一个小公主一样的生活,并不想去以作的方式来验证自己的男朋友到底爱不爱自己。

喜欢一个人,我们就会想要去确认对方到底喜不喜欢自己,特别是女生在恋爱的时候,我们都会有这种心理。如果一个女生越是不安,越是对这份感情不够确认的话,他就越容易以这种作的方式来考验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其实女生根本就不想我去对你发脾气或者是对你怎么样,只是想让多你关心一下自己的女朋友,你能够让女朋友很明显的感觉到,他在你心中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的话,你的女朋友就不会那么作。

至于为什么女生作起来就会停不下来,其实女生内心的想法是这样的。刚开始只是想考验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到底爱不爱自己,所以才去做让男生来包容自己的坏脾气。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女生就会觉得这种被包容的感觉真的好美好啊。

不管自己做错什么,男朋友总是把自己当做手心里的宝一样爱着宠着。就算自己做错事也没有关系。男朋友一定会原谅自己。

一定舍不得怪自己的。女生会觉得这是一个很舒适的感情,他们很依赖男生给她这种安全感,所以就会一直作下去。

4楼:萌梦

你是我男朋友,我不作给你看,我跟谁作呀!(女汉子的回答)

每天有一半以上的时间脑中不间断****,这是怎么回事? 一旦开始就根本停不下来,浪费了许多时间。从

5楼:爱e咳x嗽

听歌听多了,我觉得可嫩主要是你精力不集中吧,我也是在没事儿的时候,脑子里就会有歌曲

6楼:可靠

这是什么情况 那**是你听过的**吗

为什么说爱情一旦开始就不会消失,陆远说 爱情一旦发生就永远不会消失 是哪一集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到最后都会变成亲情,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久到日子都平淡了最后就是亲情了,还有你爱上一个人会一直爱下去吗,这样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分手的人了。 陆远说 爱情一旦发生就永远不会消失 是哪一集 2楼 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会越来越像!比如说话的语气,微笑的弧度,皱眉头的样子,还有...

为什么谈恋爱后女生会越来越离不开男生

1楼 猫猫猫咪咪咪 这是女人的天性,女人相对来说在感情里是比较慢热的,可能无法一下就爱的不可自拔,但是会随着相处时间的加长,慢慢会对方的依赖越来越强,感觉感情付出的越来越多,变的离不开,其实男人恰好相反,一见钟情的总是会很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反正会变的失去新鲜感,没有那么在乎了,所以女人要知道,可...

为什么快手发出的作品刚开始看的到一会别人就看不到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刚才发了个作品,然后还有几个人点赞,过一会他们就看不到那个作品了,只有我自己能看到,这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快手发的作品刚刚开始30分钟别人能看到 过了一会别人为什么就看不到了 3楼 膬潮簴缉秺茐 先随便点开一个别人唱歌的那种作品。然后点作品左下方那首歌。点进去过后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