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教我火遁豪火球之术,火遁 豪火球之术怎么发音的,顺便讲下印

2021-06-15 18:13:29 字数 4923 阅读 4057

1楼:1997漂流

(1)把查克拉聚集在喉咙后一口气喷出,像一团大火球,杀伤力大,范围因查克拉量而改变。

(2)结印式:巳-未-申-亥-午-寅

1、补充:

(1)出自:豪火球之术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中最常见的一种火遁忍术,等级为c(中忍级别),《临之书》称之为高难度忍术。

(2)人物:。常用的人是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鼬。

(3)出自:《火影忍者》。

2楼:炫光所在

哎!!一看你们就不专业呀要先结印:巳-未-申-亥-午-寅如果不知道是啥样子就看我得**之后其他人的方法就可以呵呵我也是火影迷啊

3楼:师经浩星

一楼的,那是喷火,人家要的是火球不是火“箭”,无语,其实挺简单的,找个下坡路,站在最高点,拿一个浇过油的纸球,能多大就多大!然后站在纸球的后面,下面就跟一楼的一样了,呼,一个火球就出去了

4楼:火遁头刻苦

我来帮你 其实我已经练会了火遁·头刻苦 风遁·压害 雷遁·暗伪 哈哈 我已经**心脏了哦 厉害吧 你来我家吧 你可能是我的第五个心脏

5楼:匿名用户

拿只蜡烛,口含烈酒。然后以酒喷火,ok、、

火遁 豪火球之术怎么发音的,顺便讲下印

6楼:百度网友

豪火球术,豪火球の术--ごうがきゅうのじゅつ,豪火球之术结印式:巳-未-申-亥-午-寅。

豪火球之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宇智波一族常用的火遁忍术,等级为c(中忍级别),《临之书》称之为高难度忍术。

把查克拉聚集在喉咙后一口气喷出火焰,像一团大火球,威力极高,范围因查克拉量而改变,是宇智波一族族人学习火遁的基本忍术。

但因其比较实用,所以除宇智波一族外也有很多人会,即使是佐助和鼬这样的高手也经常使用此术。

扩展资料

豪火球术首次出现:宇智波佐助(下忍生存演习vs卡卡西时使用)。

已出现的使用者:旗木卡卡西,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富岳,宇智波带土,御手洗红豆(在海之国)惠比寿,某些上忍;鸣人做任务时出现的流浪忍者。

孟宗165-167话中出现的鸟国大名的辅佐大臣;佩恩攻打木叶时一个龙套忍者(被饿鬼道吸收了)。

豪火球之术也是火影迷经常用来讨论鼬和佐助的经典例子之一,在火影忍者220集中,描述佐助对哥哥鼬的追赶,他花了整整一个下午训练,不顾被烧伤,学会了豪火球之术,终于得到了父亲的认可。

但在火影忍者672集中,哥哥鼬的表现更惊艳,鼬只用了一秒钟,看完父亲的示范立刻学会了豪火球之术,其天赋在火影忍者里面让人惊叹。

《究极风暴世代》中的原创剧情动画里,鼬与鬼鲛对决时,曾使用豪火球之术与鬼鲛的水鲛弹之术抵消,鬼鲛绝对算得上水遁忍术的一流高手,即使如此豪火球也能有如此不俗的表现足以见其威力。

7楼:流浪的忧郁咪

豪火球术豪火球の术--ごうがきゅうのじゅつ--gougakyu no jyutu

通灵之术:口寄せの术--(详细平假名不明)--kutiyose no jyutsu

影分身术:影分身の术--かげぶんしんのじゅつ--kagebunsin no jyutu

多重影分身术:多重影分身の术--たじゅかげぶんしんのじゅつ--tajyu kagebunsin no jyutu

忍术:忍法--にんぼう--ninbou

火遁:火遁--かとん--katon

水遁:水遁--すいとん--suiton

雷遁:雷遁--たいとん--raiton

风遁:风遁--ふうとん--fuuton

土遁:土遁--ととん--toton

写轮眼:写轮眼 しゃりんがん syaringan

万花筒写轮眼:万华镜写轮眼--まんげきょうしゃりんがん--mangekyou syaringan

豪火球术豪火球の术--ごうがきゅうのじゅつ--gougakyu no jyutu

风魔手里剑:影风车风魔手裏剣--ふうましゅりけん·かげふうしゃ--fuumasyuriken·kagefuusya

水分身术:水分身の术--みずぶんしんのじゅつ--mizubunsin no jyutu

螺旋丸:螺旋丸--らせんがん--rasengan

千鸟:千鸟--ちどり--chidori

雷切:雷切--らいせつ--raisetsu

倍化术:倍化の术--ばいかのじゅつ--baikanojytsu

部分倍化术:部分倍化の术--ぶぶんばいかのじゅつ--bubunbaikanojyutsu

表华莲:表华莲--おもてかれん--omotekaren

里华莲:华连--うらかれん--urakarenn

狮子连弹:狮子连--ししれんだん--sisirendan

鸣人连弹:涡巻ナルト连弾--うずまきなるとれんだ--uzumakinarutorendann

手印详解

忍者要借助结印,才能把炼出来的查克拉转化成“术”释放出来。这个过程需要平静的心以保证结印的正确性,还需要熟练的技巧以保证不可以结印错误,任何一项疏忽都会造成术的失败或者威力降低、浪费查克拉(鸣人大概是最会浪费的……)。基本大部分结印都需要双手进行,不过也有例外,比如白的千杀水翔就可以单手结印发动,不过毕竟是比较少的例子。

比较基本的印是以下十二种(就是生肖嘛)。记忆的要诀,是在结印的时候大声念印的名字,这样熟练了之后,就会造成条件反射,也就是随着喊出来的字,手可以自动结印哦!(听上去很恐怖--b)按照顺序:

子:拇指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丑:右手水平,左手垂直

寅:两手的拇指要伸直

卯:右手除了小指伸直之外,其余的四指轻轻握拳

辰:拇指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巳:拇指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午:两肘伸开,两手食指相对形成三角形

未:拇指向上伸直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申:小指和拇指平行

酉:要注意拇指的角度和两手手指的前后,不要搞混

戌:右拳放在左手的掌心

亥:这个姿势要求手腕的柔韧性好

8楼:小菜菜大鸟

发音 卡盾!火卡拉之字

子:拇指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丑:右手水平,左手垂直

寅:两手的拇指要伸直

卯:右手除了小指伸直之外,其余的四指轻轻握拳辰:拇指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巳:拇指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午:两肘伸开,两手食指相对形成三角形

未:拇指向上伸直重叠,左手拇指在上

申:小指和拇指平行

酉:要注意拇指的角度和两手手指的前后,不要搞混戌:右拳放在左手的掌心

亥:这个姿势要求手腕的柔韧性好

如何练成火遁 豪火球之术?

9楼:匿名用户

先写来好遗书 然后喝多点烧酒(高粱

自酒) 吃点bai辣椒(朝天辣椒)把自己憋du的要死 这时

zhi把嘴里的全部咽下 拿个打dao火机 一下子点着 迅速结印 然后张口喷 就可以喷出豪火球 真的楼主 我试过 酒精着火温度很低的 不会把嘴巴弄焦的 只不过看你耐力 肚子里很热 很爽 然后就喷把 很大的火 试下 不会可以在追问下

10楼:鋼琴樂章

楼主可能没有查克拉,要吃一颗神树果实,建议楼主去买一颗吃。

某淘可能有,

楼主别泄气,到了冬天你还可以用“雾遁,雷遁”雷遁需要摩擦结印,只要你有信心,千鸟不是梦

11楼:点点滴滴的

楼主您好,可能您并没有火属性查克拉,您可以试试雷遁,土遁等

12楼:匿名用户

忘记最重要的了吧 先要在胸腔内聚集查克拉

13楼:匿名用户

去马戏团吧 那里有人会 让他们教你吧!!

14楼:匿名用户

只是电视而已不可能真的实现

15楼:匿名用户

你怕是已经练成了仙法了

火遁豪火球之术怎么练?

16楼:1997漂流

(1)把查克拉聚集在喉咙后一口气喷出,像一团大火球,杀伤力大,范围因查克拉量而改变。

(2)结印式:巳-未-申-亥-午-寅

1、补充:

(1)出自:豪火球之术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中最常见的一种火遁忍术,等级为c(中忍级别),《临之书》称之为高难度忍术。

(2)人物:。常用的人是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鼬。

(3)出自:《火影忍者》。

火遁 豪火球之术中文怎么说

17楼:活宝

中文:火遁 ·豪火球之术

日文:かとん·ごうがきゅうのじゅつ

豪火球之术是宇智波一族学习火遁的基本忍术,属于比较易学的c级。鼬神与佐助在很多大战场合都曾使用过此术,同时由于豪火球之术习得后的性价比非常高,因而卡卡西、红豆和惠比寿等人也会这招。

豪火球之术的原理,就是要把体内提炼的查克拉先变成火焰,然后再从口中吐出火球。卡卡西正式介绍这个忍术发动需要的六个印,那就是巳-未-申-亥-午-寅,其中“午”这个印结起来会有些困难。

秽土斑在须佐能乎状态下使用的忍术,这个忍术只出现过两次。第一次使用的时候配合木遁花树界降临把五影打得痛不欲生,第二次施术的时候被水影挡住了。这个忍术的范围比豪火灭却小一点,但是威力比豪火灭却就大的很多。

18楼:暗黑风刃

火遁·豪火球の术(かとん·ごうかきゅうのじゅつ)katonn·goukakyuunojutu中文发音:

**,够卡哭诺句词。

19楼:匿名用户

火遁 豪火球之术 かとん ごうかきゅうのじゅつ

20楼:百度网友

**:阔卡缺弄机自。

21楼:橡树之路

额..中文你已经打出来了,如果不知道拼音可以查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