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4岁,现在想换个行业,选择好行业,如何选择公司,目前选择的是饲料添加销售或饲料销售

2021-06-15 05:00:01 字数 1606 阅读 7625

1楼:五朵菜花

你好,只要你有目标、有行动,不管多少岁都为时不晚。但选行业不是看见人家赚钱了你选做这行就能赚钱,做任何生意,都得有思路、有体系,才能走得更久走得更远更成功。建议你从以下8个方面去分析:

1、需求分析:用户真的需要你的产品吗?

2、数据分析:你销售的范围?需求量是多大?目前这行的多少家?状况如何?

3、竞品分析:我的竞争对手都有谁,我如何通过对比竞品,而找到和明确我在这个行业的机会

4、场景描述:什么样的客户,会在什么样的条件下,用到我的产品5、营销策划:如何通过营销手段,将你解决需求的方案,触达到需求方6、销售体系:

如何搭建销售体系,从而实现正向的收益7、渠道跟进:针对销售体系中的渠道,做总结后开始扩大专项跟进8、社群售后:是否适合组建社群,维护好社群,提高复购率和建立竞争池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被采纳,谢谢!

祝你成功!

2楼:山东新华电脑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电脑相关的行业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就业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3楼:百度网友

主要是看您想发展那个行业?虽然说是360行行行出状元,但是已你现在这个年纪,不建议你更换行业,目前经济发展迅速,各行各业都在飞速发展,如果你换行业就需要重新学习,重新认知,可能你的四维不会有很大的改观,联系不更换行业。

4楼:百度网友

不管多大岁数,找工作一定要找自己适合的工作,特别是这个岁数的人,年轻换任何工作都可以,可以积累工作经验。现在该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工作久了会提升自己的身份和地位。

5楼:历尽风雨

毕业后生活都不是很如意的,哪有适合自己的工作,哪有好的行业和公司,生活就像婚姻,需要彼此迁就,彼此信任,你找个专业对口的工作就是最好的选择,你看到的那些跨专业有很好成就的都是一些人中龙凤,如果你想跨专业先试问自己是不是那块玉,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普通人,没背景没高学历没靠山,最好最捷径的赚钱方法是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存钱,争取升职,那些月赚百万都是梦,将自己手头上的事一件一件做好才是王道,别想一步登天,再就是自主创业能赚钱,也能赔钱,需谨慎。所以,我不建议你换工作,更不赞同换行业,若是要创业,可以试试。

6楼:百度网友

还是聪市场营销做起吧

7楼:匿名用户

版本系统编辑大陆正版

我大学毕业做了一年多的饲料销售,目前觉得这个行业没前途,个人不太喜欢,所以想换个行业做。

8楼:北京楼宇自控

这个行业竞争非常的激烈,而且一般做的是家装市场,利小,做项目又进不去,所专以属不是很好的行业,当然行行出状元,没准你就是那个nb的人。我建议你如果能做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行业的话,尽量做这个。工业永远是一个国家的主导产业,而且属于技术型销售,不是推销。

发展前景是很不错的,有几年行业经验,在这个行业找工作就没问题了,而且公司多,面广,如果做项目销售的话提成也不菲,小项目100万,大项目500-1000万,提成一般百分之二,自己算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