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新房没钱装修,可以申请装修贷款吗

2021-06-14 21:27:48 字数 3698 阅读 8734

1楼:栾迎

一、银行抵押贷款可用哪些抵押?

1. 1

房产。银行抵押贷款可用来抵押的第一样就是房产,比如个人住房、家庭住房、不动产厂房、商铺等。用房产抵押贷款,一般需要先评估,评估后,可以贷款至评估价的百分之七八十。

1. 2

2楼:钻诚投资担保****

装修贷款:

家装贷款也称装修贷款,指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信用贷款。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家装贷款目前有有两种贷款和一个信用卡分期形式可以申请,

具体如下:1、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2、个人消费贷款之装修贷款。这里的消费贷款指的是持贷款期限

最短期限为半年,最长期限为 5 年 ( 含 5 年 ) 。

证抵押贷款,也就是用房产来抵押、申请的消费贷款。;3、信用卡家装分期;4、消费金融公司贷款除了银行贷款这条传统途径外,向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也是可以选择的途径之一。

申请条件

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到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

4.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

5.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申请材料

贷款人申请装修贷款,一般要向银行提供如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居委会开具的常住户口证明,证明自己的身份和固定住所;

2、单位出具的职业和个人收入证明、连续六个月及以上稳定工作证明(或者自己提供近几个月的工资流动账单),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3、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证明;

4、房产证(抵押贷款需要),用于房产抵押;

5、银行存款对账单、水电等税单证明,证明自己的信用品质;

6、与装修企业签订的《装修工程合同》、《购买装修材料合同》等材料,证明贷款用途;

7、装修企业的营业执照和资格证书复印件,证明合作商是否在指定范围内;

8、银行或金融机构需要的其他条件。

3楼:固装金服

可以通过团装金服在中国银行贷,利率3厘4不交任何其他费用,银行直接办理、额度10-50万、条件宽、放款快。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建议去360、希财网这些中介平台试试,他们会给你出建议的。

5楼:金佑财富

申请无抵押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1、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

3、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除此之外,借款人也可以通过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分期付款等方式来解决装修没钱的问题,只是,需要借款人提前详细咨询了解,然后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申请贷款。

我家没钱装修了,我可以贷款吗 20

6楼:手机用户

一、银行抵押贷款可用哪些抵押?

1. 1

房产。银行抵押贷款可用来抵押的第一样就是房产,比如个人住房、家庭住房、不动产厂房、商铺等。用房产抵押贷款,一般需要先评估,评估后,可以贷款至评估价的百分之七八十。

1. 2

7楼:枫林雨露

可以贷款。

个人贷款,又称零售贷款业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项重要的贷款业务。个人贷款是指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向符合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等用途的本、外币贷款。贷款人发放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必须提供担保。

借款人到期不能偿还贷款本息的,贷款人有权依法处理其抵押物或质物,或由保证人承担偿还本息的连带责任。

申请程序:

1、签定认购书:客户与已和银行签约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签定认购书,并向房地产开发公司交纳首期购

2、办理申请:客户到银行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办理按揭申请手续,包括交验个人资料、交纳各项费用、填写法律文件;

3、货款审查:律师事务所对客户申请进行初审,之后由银行进行审批;若审查不合格,退回客户资料和所收取的费用;

4、其他法律手续:律师事务所代办保险、公证及抵押物的抵押登记、备案;

5、贷款的发放:银行将贷款款项划至发展商帐户,并通知客户开始供楼。

扩展资料

如何申请个人贷款的条件:

第一,年满2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在中国境内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第二,具有固定的职业或者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保障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第三,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第四,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

第五,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一般满足以上条件,您就可以向商业银行提出借款申请。

8楼:wyp骆遥

装修可以贷款的。

1、家装贷款也称作装修贷款,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信用贷款。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

2、有些银行为了更好得满足消费者家装分期需求,推出了信用卡家装分期的业务,针对人群为居住在大中型城市,刚刚购买新房,无钱装修、信用记录良好的人士。一般额度上限为10万-20万,个别产品最高分期额度为50万。

9楼:有钱花

用户在申请贷款时会遇到不同还款方式的贷款产品,由于利率的表达方式往往不一样,比如说有:日息万分之

五、月费率1%等等,因此很难比较出几款产品究竟哪款更省钱。有钱花推出的比价神器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通过比较,就能很直观的了解到对比产品的息费明细,帮助我们做决策。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个人贷款看征信怎么样。征信棒可以走银行,一般般可以有普惠等贷款公司。不好的可以走个人的公司。都有办法的。我是河北的。有问题就来问我爸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没有钱都可以贷款,前提是可以以房屋低压贷款。

12楼:挖沟人

可以的。

这种是消费贷款,到银行可以申请的,不过一般要有装修公司装修合同,然后银行将钱打给装修公司,你以后慢慢还贷。银行贷款利率较低,与房贷利率接近,比较上算。就是麻烦,打款慢。

同样的贷款,也有其他渠道,比如典当行,p2p贷款,打款快,而且是把钱给你,但是利率较高,不会低于12%,估计是20%以上。

你要是借款额度较大,一般要有抵押。房子车子都可。

13楼:点石家装常德

您好!我们公司是湖南的,现在有18月建行 分期付款业务!0首付0利率 只还本金就可以!不知道能不能帮到您!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有一种装修贷款

基本要求

1.房贷客户供满半年以上

2公积金基数或者社保基数超过8000

3.深房客户

面积超过40平米,

红本客户需要社保满一年以上

4.期限:1~5年

5.还款方式:先息后本,等额本息

15楼:****

有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可以选择,看你大概需要用多少资金。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看贷多少,怎么贷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现在还有资金短缺的需要吗?我这边可以帮助到你,需要的话可以找我

没入住装修好的房子能贴对联不,没有装修完的新房貼对联吗?

1楼 bai度成就未来 不是能不能贴,只要是房子就得贴,在农村卫生间,牛棚,猪窝都贴对联。 2楼 管家兔装修网 当然能贴了,过年了贴上多喜庆呀 毛坯房可以贴对联吗,快过年了刚买的房子,想贴个对联,不过没装修呢,不知道贴好不好!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 这里是一个嵌名字对联 你可以改一改用上联 凤衔金...

在重新装修可以吗.对现在的装修不满意,麻烦吗

1楼 可爱的圆猫 首先要安排好装修期间暂住的地方,有预算和时间就可以重新装修,最好找个设计师或者项目经理,跟你分析下,到底是全部翻新,还是局部整改。 住新房之后却对装修不满意,重新装修应该注意哪几点 2楼 柠檬精 很多想住新房的业主,住进新房之后才觉得对装修不满意,但是如果重新装修我们应该注意哪些点...

2019年农村房屋外墙装修需要申请吗

1楼 美家美沪装饰 不需要啊,家在农村,我们那里房屋外墙装修反正是不用申请的,其他地方就不知道了 2楼 月之光樱 不需要的,装修房子是你个人自由 农村房屋外墙装修需要报建吗 3楼 拾万里之外 不需要报建的工程 1 投资额30万以下或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下。 2 农民自建低层住宅。 3 临时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