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搭配什么衣服好看,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2021-06-14 14:07:49 字数 5432 阅读 6692

1楼:情感答疑专家

拉链装饰牛仔搭配坡跟短靴

修身款式拉链设计牛仔裤,小脚的版型冬天很适合搭配各种靴子,而紧身的设计也能凸显女孩们修长的腿部线条,看起来更显瘦。

在靴子方面,可以选择模特脚上哪款今年超流行的坡跟及踝靴,与牛仔裤搭配在一起让腿部线条更纤瘦。

2修身牛仔裤搭配马丁靴

铅笔显瘦款的牛仔裤,紧身的设计可以轻松拉长女性的腿部线条,让mm变成**女生!

在靴子方面可以选择马丁靴,能够很好的帮助牛仔裤一起帮腿部变得更加的苗条!懒女们只需这样轻松搭配就能够让自己更加显瘦又新潮,相信你不会放过 这个技巧吧!

3铅笔显瘦牛仔裤搭配坡跟女靴

中排扣的高腰牛仔裤,融入铅笔裤特点,显瘦又收身,在搭配鞋子方面可以选择时下最兴的坡跟女靴,如模特演示的黑色亮片靴子,穿起来很显潮哦!

在上衣方面可以选择白色打底衫加上一款新潮的羽绒与毛衣拼接外套,立马让你的气场上升一个等级!

4韩版加绒牛仔裤搭配中筒雪地靴

韩版系列的加绒牛仔裤是今年非常经典的一款牛仔裤,非常暖和,不显臃肿哦,超显瘦,鞋子的选择就是今季的爆红款式中筒驼色雪地靴。

5糖果色牛仔裤搭配雪地靴

雪地靴是今年的最潮款式,所以这里介绍两款不同的牛仔裤搭配雪地靴的演示给大家,糖果色的牛仔裤,有酒红、军绿、黑等颜色款式,紧身设计,搭配雪地靴 就能够显高了!

无论裤子的颜色,都搭配这款中筒雪地靴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衣服上面就可以选择比较特别的天蓝色,这样可以穿出人的清新感觉!如此简单的穿搭就能 够达到这种效果,肯定是冬季懒女们的最佳搭配之一!

2楼:至上旋律

短款上衣搭配牛仔裤,一定是矮个子女生最显高的穿搭。提高腰线的穿法,就连拥有好身材的维密模特也忍不住穿起来。没有短款上衣可以将衣角卷起来打造短款的既视感,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运动鞋,上身露腰线下身露脚踝的穿法,显高又显瘦。

短款的一字肩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高跟鞋,不羁感加轻熟女的既视感。天气稍凉的秋季,可以在外面搭配一件薄款开衫,气场十足。不过这种长款开衫比较适合高个子女生。

对自己的身高不是特别自信的女生一定要将上衣塞进牛仔裤内,可以在视觉上提高腰线,显高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职场女性偏爱的衬衫拿来搭配牛仔裤也是时尚感满满,少了正装的严肃,反而多了点青春感。

3楼:佘友

卫衣毛衣应该都可以,牛仔裤比较好配衣服。

4楼:将微笑送给悲伤

牛仔裤的搭配

白色的牛仔裤在配色上用足心思,拿下白色牛仔裤当然不在话下。亮色系可以有,但饱和度要低,不破坏白色牛仔裤的淡雅感。与身上任何配饰有细节呼应,营造整体协调感就更优秀啦。

短款上衣搭配牛仔裤,一定是矮个子女生最显高的穿搭。提高腰线的穿法,就连拥有好身材的维密模特也忍不住穿起来。

没有短款上衣可以将衣角卷起来打造短款的既视感,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运动鞋,上身露腰线下身露脚踝的穿法,显高又显瘦。

短款的一字肩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高跟鞋,不羁感加轻熟女的既视感。

天气稍凉的秋季,可以在外面搭配一件薄款开衫,气场十足。不过这种长款开衫比较适合高个子女生。

短款针织衫搭配牛仔裤、磨边牛仔外套,气场强大;而短款卫衣搭配牛仔裤又多了一份青春活力感。

对自己的身高不是特别自信的女生一定要将上衣塞进牛仔裤内,可以在视觉上提高腰线,显高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职场女性偏爱的衬衫拿来搭配牛仔裤也是时尚感满满,少了正装的严肃,反而多了点青春感。

条纹衬衫也是今年大热的单品,具有显高显瘦的效果,搭配高腰牛仔裤,打造高腰线,胸前解开的扣子又在无形中拉长了脖子线条。

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5楼:吃桃蘸大酱

七分牛仔裤bai+杏色毛衣+白衬衫

极简的du七zhi分牛仔裤搭配杏色毛衣显得十牛仔裤+墨绿色毛衣+乐福鞋

黑色紧身牛仔裤十分显瘦,上搭宽松的毛衣更显慵懒气质,鞋子选择同色乐福鞋,休闲又简约,同时还能延长腿部线条呢。

牛仔裤+纯白上衣+尖头鞋

搭配看点:清新的蓝白搭最时髦,裤脚随意卷起,再将部分上衣塞进阔腿,轻松穿出潮人范儿。

6楼:匿名用户

搭配一来:牛仔裤+黑色

源卫衣黑色卫衣应该是我们日常穿搭中必备的一款单品,时髦、休闲又百搭,搭配一条休闲的蓝色小脚牛仔裤是非常好看的。

搭配二:牛仔裤+灰色棉麻衫

棉麻材质的衣服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这款灰色棉麻衫舒适、大方,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不仅洋气,而且很显瘦。

搭配三:牛仔裤+白色衬衫

白色衬衫应该是我们一年四季必备的单品了,不管是外穿还是作为内搭都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一条牛仔裤更是清新、大方又时尚。

搭配四:牛仔裤+白色t恤+黑色西装外套

白色t恤是一款非常基础、百搭的服饰,不管外穿还是内搭都是非常称职的,搭配一件帅气的黑色西装外套,再搭配一条牛仔裤,时尚又干练。

搭配五:牛仔裤+白色t恤

上面介绍了白色t恤作为内搭的穿法,这里介绍一下白色t恤外穿的效果,这款白色t恤是非常可爱的类型,搭配一条蓝色高腰牛仔裤十分俏皮可爱。

7楼:halo小九九

t恤也是休闲单品copy,但和直筒牛仔裤搭配时想增加一些精致和设计感,不想显得太普通随意的话,可以在搭配t恤的基础上注意耳环项链包包等等的配饰点缀,如(左图)直筒裤+翻领v字长袖t恤,选择v领或小翻领的设计能增加利落的感觉。或者搭配有设计感的单露肩不对称条纹t,如(右图)这样可以打破牛仔裤的呆板印象,让休闲装也变得更加的时尚好看。

tips2:牛仔裤搭配衬衫

直筒牛仔裤也是职场穿搭的好帮手,除非是特别正式的场合需求,牛仔裤几乎是可以穿着在日常上班的各种场合中。选择直筒的高腰版型有利于打造大长腿的即视感,穿搭衬衫可以让通勤的打扮增加帅气感又十分大方简约。搭配衬衫时可以把一侧的衣角塞进裤子里制造不对称设计感,顺便也拉长腿部的比例。

做旧毛边或挽边设计的直筒牛仔裤则拥有复古感,搭配漆皮短靴或是浅口单鞋都很有时髦的腔调呢。

tips3:牛仔裤搭配卫衣

卫衣和牛仔裤都是帅气有中性气质的单品,搭配一起的时候会更显年轻的活力,蓝色牛仔和白色搭配显清新自然,黄色撞色搭配蓝色则更加亮眼,是春天里唤醒活力的颜色,也是彰显个性的穿搭风格。

望采纳

8楼:伍婕池咏

牛仔裤是百搭,而copy

且厉害的是可以一年四季穿。

除了配正装西装/礼服类不恰当,其他应该都可以。

现在是夏季,可以搭配穿各类t恤/短袖衬衣/背心,不过不喜欢看男生配穿那种贴肉的针织衫。

其实**偏小麦色或黑一点,很健康很阳光的感觉啊,当然前提是牙齿要白白的!如果自己怕显黑,就尽量避免穿绿色/深蓝色/暗红色/橙色/咖啡色系。最好选择淡色系,象白色/米色/鹅黄色/淡蓝色等等。

9楼:前店后厂服装批发网

牛仔裤时百搭类型的服饰,怎么搭配都行哦。

10楼:宗秉翦庆

就是可以配t恤,这样穿起来比较清爽,简单时尚,或者也可以穿雪纺上衣,这样搭配清新优雅

来自人人小站中国街拍的建议

11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牛仔裤比较百搭,最好不要配同色系的上衣,感觉那样搭配显不出个性来,如果裤子是浅蓝的,上衣可以配深色一点的,如果是深蓝色,上衣可以浅色系的,如粉色,米色,白色,灰色,黑色也是可以搭配的

12楼:特拉波

衬衫,宽松点的卫衣,毛衣都好看

13楼:匿名用户

牛仔裤不挑人的,只要你的上衣,单看不是很难看,基本上都能和牛仔裤配出很好专看的样子。

属这样回答好像有点抽象,可能会被人说我灌水,那我说说自己印象中牛仔裤比较好的搭配吧,那就是牛仔裤和白衬衫,无论是又高又瘦的人穿,还是小矮子穿,无论是男是女这样搭着来穿,都挺好看的。

14楼:阿拉安

t恤、衬衣、毛衣都可以,我就这么搭的

15楼:锦瑞艺雕传奇

牛仔裤是百搭的那种,搭什么衣服都可以

16楼:所才肇项

牛仔裤是一种很休闲的服装

只要不赔很正统的衣服应该都比较好看

如果你比较黑

当然深色很适合你

你也可以尝试一下比较量的颜色

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17楼:井甘集林楠

要以白色为主

如果牛仔裤是黑色的或深蓝色的一般搭配黑色或白色,如果是浅蓝色的百搭,我一年四季都穿牛仔裤,如果是春秋季节的话,就穿运动夹克或休闲卫衣搭配~

18楼:方冬员阳州

西装或来

风衣源,挺好看的,到

http://www.aiqimi.com看看怎么搭配吧

19楼:小浔丶

个人觉得蓝色牛仔裤比较百搭,最好不要配同色系的上衣,感觉那样搭配显不出个性来,如果裤子是浅蓝的,上衣可以配深色一点的,如果是深蓝色,上衣可以浅色系的,如粉色,米色,白色,灰色,黑色也是可以搭配的

牛仔裤和什么衣服搭配好看 小清新牛仔裤搭配气

牛仔裤配什么衣服最好看??

20楼:毛晴波乙勃

简单的t恤,复年轻人的制话t上的图案有

个性点的,涂鸦 俏皮的都不错~

,要看是哪种款式的.衣服讲究宽松,那样比较有型夏天,比较好搭配,买几件牌子的衣服就可以,偶尔穿几件无袖。

春秋天可以里面穿一件,外面再罩件衬衫,衬衫的袖口可以稍微卷起有时候春秋天不那么冷,就穿一件领口稍大的衣服,小露一下锁骨也不错也可以买件风衣

冬天一定不要穿的太臃肿~保暖内衣加件毛衣,然后罩件外套就好至于颜色,不要太花哨,个人比较偏好蓝色,白色,男士偶尔穿穿粉红也不错。喜欢什么颜色就穿什么吧,不过不要穿太土的颜色..

21楼:车语诗袭筱

要看是哪种抄款式的.衣服讲究袭

宽松,那样比较有bai型

夏天,比较du好搭配,买几件牌子的衣服就可以zhi,偶尔穿几件无袖dao。

春秋天可以里面穿一件,外面再罩件衬衫,衬衫的袖口可以稍微卷起有时候春秋天不那么冷,就穿一件领口稍大的衣服,小露一下锁骨也不错也可以买件风衣

冬天一定不要穿的太臃肿~保暖内衣加件毛衣,然后罩件外套就好至于颜色,不要太花哨,个人比较偏好蓝色,白色,男士偶尔穿穿粉红也不错。喜欢什么颜色就穿什么吧,不过不要穿太土的颜色..

22楼:储璇玑堂长

休闲上装,时尚运动上衣,运动鞋子!牛仔裤是百搭的!只要你用心搭配一定好看!另多看看时尚服装**

23楼:通恨蕊稽晴

现在的话

牛仔裤可以配大衣

夹克都行

注意颜色搭配

春夏的话

衬衫休闲西装

踢恤都可以

不过配黑色休闲西装一样要深色的牛仔裤

鞋子可以白的

24楼:茅浩宕井妮

看自己喜好了`不过浅色的牛仔裤不适閤搭配西装.

高腰牛仔短裤配什么衣服好看,牛仔短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牛仔短裤怎么搭配显高

1楼 匿名用户 配一个带荷叶边的小上衣然后把衣服扎进裤子里面就很潮很好看的。 2楼 匿名用户 紧身的t恤短款的然后搭配绑带式罗马鞋不妨试试看 牛仔短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牛仔短裤怎么搭配显高 3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宽松版复型的针织衫,宽松的线条,精制美的花纹,显露出非常优雅的淑女韵味,细腻的针织面料,...

宽松牛仔裤配什么衣服好看,宽松的牛仔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1楼 梦蓝死 上衣配件紧身的衣服比较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冬天就配羽绒服,夏天配宽大的衬衣 3楼 委香柳那琲 冬 毛衣配白色的好一点外面牛仔绵外套,鞋子最好是黑色的,要想时尚一些的话,加上一顶绵鸭舌帽,有种大姐大的感觉 秋 浅棕色卫衣,黑色鸭舌帽,黑色眼睛,棕色手表,黑色板鞋或黑白色低帮鞋,很有个性...

半身牛仔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牛仔裙配什么衣服好看 牛仔裙搭配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牛仔半身裙 白色t恤 黑色手拿包 搭配看点 这样的搭配十分容易模仿,同时也很容易出效果。只要你的白t比较宽松,同时也比较简约,当然,衣领一定不能小哦,这样就能很好的搭配牛仔半身裙了。 配饰上选择黑色手拿包十分有范儿,要凹造型的话,也可以再选择一款圆框墨镜和个性的帽子,总之,配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