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聪明的女人,从来不和外人讲自己的什么秘密

2021-06-14 09:54:52 字数 3419 阅读 2175

1楼:以情佐酒

有句话说得好,女人天生就爱八卦,女人也喜欢凑在一起家长里短的各种谈论,因为对女人而言,不管是高兴还是伤心,她们都喜欢用话来倾诉自己的情绪。

在我看来,女人八卦一点可以发泄情绪,但请一定要记住,有的话能说,有的话可不能说,家庭里的秘密千万别出去谈。

俗话说得好:“家丑不外扬”,可有很多女人说上瘾后,都全忘了,然后造成了大问题。

这四个家庭秘密,聪明女人从不向外人讲,而傻女人却做不到!

(二)1.不谈男人的缺陷隐私。

在感情中,聪明女人能分清情况,知道男人的缺陷和隐私根本说不得,因为这是男人最在意的东西。而且男人原因告诉自己,也是因为他信任自己,如果自己在把这传出去,那么一定会失去男人的信任,而且还会遭到男人的打击报复。

而傻女人却从来不考虑,她们总是口无遮拦,哪怕当着男人的朋友的面,也会当面调笑男人,完全不给男人脸面,因为在她看来这无关痛痒。可对男人而言,当他听到女人谈起自己隐私时,他只会怨恨和自卑,对这个女人完全失去信心,以后什么都闭口不谈。

2.不谈公婆家的糗事。

在感情中,聪明女人都知道,公婆家的糗情不能谈,看到了,就赶紧忘掉。哪怕只是当着丈夫的面也不能谈,因为你所议论的对象是他最敬重的父母,女人的议论只会换来男人的攻击和不满。

而傻女人却根本不懂,她们总是有什么说什么,而且到处去说公婆家的不是,她总是以为自己这样可以证明自己的地位。可她却不知道,当她开始说公婆家的事情时,她不仅让男人不满,还会让公婆愤怒报复,因为对于老一辈人而言,脸面是最重要的。

3.不在大庭广众前数落男人。

在感情中,聪明女人哪怕对男人有什么不满,她也不会当着大庭广众下去数落男人,然后贬低男人,因为她知道,要想男人改变,可不能数落,一定要赞美。

只有傻女人才会认为,当着大家的面贬低打击男人才能让男人记在心里,从而改造自己的问题。傻女人这样的做法只有两个结果,第一就是男人的怨恨和自卑,第二就是来自男人父母的怨恨,因为他们也会丢了面子。

4.不谈家里的婚姻感情。

聪明女人都知道,不能在外面谈自己家里的婚姻感情,因为关于婚姻感情的话题是夫妻间的事情,这是属于夫妻之间的秘密。

有的女人总喜欢在外谈起自家的感情事,比如男人有犯错时,男人失败时,她就会到处去指责男人的罪大恶极,或者是到处宣传自己男人的无能,甚至有的女人还会把自己男人和其他的男人做比较。

在我看来,这样做的女人都是傻女人,因为她们根本不知道男人会受到多大的伤害,当男人听到这些话都是自己女人说出来的时候,他会非常怨恨和自卑,从而因爱生恨,甚至是离开这个女人,因为他会认为这个女人根本不理解他,看不起他。

2楼:30秒不

自己的缺点是不会和别人说的,如果自己的缺点和别人说了,会容易给别人留上非常不好的印象的。也就是自己的感情事也不会和别人去说,因为把自己的感情史和别人说了,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

3楼:多肉

一个真正聪明的女人,从来不和外人讲自己婚姻方面的事情,这样的女人生活一般都会过得很幸福。

4楼:千曼铌

一个聪明的女人从来不和外人讲自己的感情经历;不和别人讲自己和老公之间的事,不说老公的缺陷和隐私;不说婆婆的坏话,不说如何对待自己不公。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所以不要什么话都对外人讲。

5楼:匿名用户

从来不会和外人讲自己情感上的秘密,因为这些秘密最好不让人知道,否则别人会议论纷纷。

6楼:匿名用户

第一自己家的困难,因为她自己能够解决,不会乞求别人帮助,第二别人的隐私,因为她懂得尊重人,也避免陷入一些是非当中。

7楼:biu死一只小怪兽

不会对外人讲自己的家境,感情方面如何使生活过得怎么样家庭氛围怎么样家里有多少财产

真正聪明的女人,从来不跟外人讲哪些事情呢?

8楼:情语呢喃

在朋友圈里,总有一些人整天都在不断地发动态。和男人争吵了一会。心情不好。她们和朋友出去吃了一会儿饭。非常高兴。

每当你刷新你的朋友圈时,你都能看到这些人的动态,她们的心情是好是坏,只要看一眼她们的内容就会清楚。

在生活中,她们是一样的,告诉她们周围的每个人发生了什么。最害怕的不是别人知道,而是别人不知道。有时候,有些事情会重复出现。

不想别人,只想说想说的。不能把事情藏在心里,不能控制自己的嘴巴,不能等着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发生了什么,让全世界的人了解他的事情。

一句话很可能“毁灭”一个人,那些受伤的人,那些一事无成的人,往往是口齿不清的人。聪明的女人从不把这些事情告诉外人,但愚蠢的女人会重复这些事情。

1.收到了什么样的礼物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这与别人无关。你最好少让别人知道你的感受。

有多少女人在和朋友喝茶的时候,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了她们。别人问什么你就回答什么,你永远不会考虑后果。女人,你必须知道说出去的话就收不回来了。

如果伤害了你,你不能责怪别人,你只能责怪你自己。

礼物是有价值的,只要心来了,但外人不知道你的感受是什么样的。昂贵的礼物,外人会嫉妒,廉价的礼物,外人会议论。

如果你不想被打扰,你想成为最快乐的人,你不想和别人谈论情感问题。幸福和不幸福,只有你能感觉到,别人不清楚,少听他们的建议。

2.谁在家庭中更有地位

在一个家庭中,有男主人和女主人。家里大大小小的问题谁说了算是两个人商量着来的。一个男人深深地爱着一个女人,并且觉得一个女人没有他会没办法生活,会把女人放在首位,会让女人成为家里的“大老板”。

男人不深爱。没有女人可以以同样的方式生活,会把女人放在第二位。无论你在家里有什么职位,都不能对别人说,因为这是你的家事。

很多时候,你觉得事情不能隐藏在你的心里,你必须说出来。局外人总是局外人。你和他们说没用。他们不会对你感到难过。他们只会在幕后嘲笑你。

3.婆婆和儿媳之间的关系怎么样

婆婆和儿媳之间没有争吵过的多少?在大多数家庭中,婆婆和儿媳发生过争吵。婆婆总是认为儿子是他自己的,而不是儿媳的,不想让她的儿媳把他带走。

女人们认为,如果一个男人结婚回家,他就应该过好自己的生活,而不应该在任何事情上都去找他的妈妈。从你自己的观点来看,答案是合理的,但是如果你想处理婆婆和儿媳之间的关系,你应该考虑换位思考。

9楼:镜中牟

真正聪明的女人,从来都不会跟外人讲自己的老公有多么不好,自己的孩子有多么不听话,也不会随便乱讲自己的婆婆对自己不好,也不会说自己家经济条件不好,说自己家生活条件不好。

10楼:匿名用户

第1内心的抱怨,因为她们会独自解决,不会给别人添麻烦,第2外人的缺点,因为说三道四是长舌妇的表现。

11楼:人间山川草木

真心聪明的女人,从来不跟外人讲老公的不足、说他没用,说出来反而会让别人看笑话;不会主动议论别人,有时候传的话不一定是真的,会让人觉得你很八卦,招人讨厌。

12楼:娱宙之大

真正聪明的女人,从来不跟外人抱怨自己的生活,也从来不跟外人讲自己的家事,因为外人无法给自己帮助,还有可能对自己嚼舌根,只会徒增自己的烦恼。

梦见自己的秘密被人发现,预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近来会遇到贵人相助。 2楼 匿名用户 你和你好友的关系将恶化 3楼 味精嫂假 ,你必须要弄明白其中的细节,尤其的用词的多义,才能让自己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 总梦到秘密被发现,预示什么? 20 4楼 东东东东 因为你的潜意识老想着这个秘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代表什么,就是不要想太多 ...

为什么有的聪明人就自己认为自己是傻子

1楼 斌斌爱我啊啊啊 现在的社会,聪明的人非常的多,可是他们在社会经验和社会生活中,永远把自己当做傻子,其实这样的人是最聪明不过的。 首先把自己当做傻子的聪明人,这样可以伪装自己,可以获得更多的需外人的帮助,让自己更加充实。 聪明的人,明明自己是在做聪明的事。可是却要表现出自己做事很少,这样可以获得...

为什么有的人就是聪明,怎么都觉得自己笨

1楼 谁是晓晓明 或许我们生活在人生真的不公平,但其是每个人的眼光与修持境界太低了真的令人看不透世界的背后真实的那一面。 从而聪明的人修持一切完美的故事,现在看来聪明就是一个很大的障碍,如果人真的能看懂了,说明你还有那么一点提升的精彩。 2楼 一见恋爱 因为谁都不会嫌自己聪明。 不管是聪明的还是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