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淑女具体一点

2021-06-14 05:01:07 字数 5278 阅读 8398

1楼:百度网友

我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到底什么样算是淑女?最近罗振宇谈到文化资本时说到,我们正在进入一个谈资比名牌包还要贵的社会。

比如说在一个聚会中,有两位女士,一位拿的包看上去挺一般,但是谈吐不俗。另一位女士的包一看就是名牌,但她更关心最新的娱乐八卦。

以前的我们都会认为拎名牌包的人比较有社会地位,但现在社会主流开始看重文化资本了。

你一定见过这样女孩吧?

从头到脚,一身名牌,就连走过的时候飘过的气息也是某名牌标志性的香味,一开口就是最近流行的明星又有了什么新八卦?

你可以很热闹的跟她聊个十分钟,就再也无话可聊了,再聊下去她昨天吃过的菜、遇见的人、她男朋友说过的话……你都知道了。

美则美夷,没有灵魂。

我身边还有另一种朋友,他们也许坐在那里平凡无奇,可只要一开口,马上自带光环。

他们不是没有钱,但是不会刻意的买某个全部都是logo的包包,然后刻意的放在显眼的位置。如果她们选择,那是因为真的觉得好看,真的喜欢,而牌子,只是附属的而已。

每次和他们聊天都非常有收获,觉得即便是聊聊天自己都会有成长。

想要变成这样的人,是默默的看了很多的书,上了很多的课,不断的学习、转化……知识才慢慢的变成身上的一部分,供你自如运用。

这也我一直想要实现的目标。

当年刚毕业的我,苍白无力,以为名牌可以增加自己的身价,希望用这些公认的名牌来显示,“瞧,我拥有的东西代表我,我也是一个名牌。”希望通过名牌来得到别人的尊重和认可。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的着装都是名牌,姹紫嫣红,却完全没有原著的风采,遭亦舒迷集体吐槽。

她不是不努力,只是用错了力。

亦舒笔下的女郎大多穿着白衬衫、咔叽布裤、球鞋,蚝式**手表,不施脂粉或者只擦一点点口红,野性头发全盘脑后或梳一根马尾辫,衬出一张年轻精致晶莹的小面孔。———这种简单而动人的美,不是名牌可以堆砌出来的。

这中间差别的,是自信。

法国社会学家布迪厄说,“文化资本,就像肌肉发达的体格,或被太阳晒黑的**,极费时间,而且必须由投资者亲力亲为才能获得。

这就是文化资本之所以值钱的地方。

就像竹子生长一样,一开始四年只长75px,在第五年开始,以每天750px的速度疯狂的生长,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

其实,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文化资本为后面的生长做好了铺垫。

不见得会马上看见效果,但日子有功,终会在身上雕刻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亦舒

2楼:匿名用户

淑女的必要条件。

一、直直的长发或是长短一致及肩的头发,就算是不及肩,也最好过耳朵. 二、身材苗条,最好修长,不修长也要玲珑有致。瘦不打紧,胖一点的吗,也勉强可以接受,但一定要有腰。

三、把松糕鞋、超短裙统统捐出去,不要舍不得,不说要可惜。 对照自身条件,如果您蛮符合以上的要求,那么恭喜你,只要遵守以下守则,你完全可以成为今夏的淑女,在大街上惹人目光追随。 穿着篇:

一、穿裙,质地以绢丝、纱、棉布为佳,裙最好朴素、大方、简洁。不得有裙上系大花的腰带之行为、不得有裙上配以金光闪闪的粗金链之行为、不得有裙上颜色超过三色之行为。 二、穿高跟鞋,根一定要细,以显足之纤细,以利于走路之窈窕;着低跟鞋,不得有着运动鞋之行为。

三、上衣长短要适度,付身时,不得有露出后背三分之一及以上之行为。 四、颈上不得有配带粗大金项链之行为。 五、头发不得有染得五颜六色之行为,挑染推荐,有惊鸿一现之感觉。

六、不得有背大大的旅行包之行为。 七、不得有穿牛仔裤和到处露洞的牛仔裤之行为。 八、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穿民族服装是鼓励行为。

九、不得有带大大潜水表之行为。 十、夏天不得有穿军大衣之行为。 举止篇:

一、挺胸、抬头、收腹。 二、不得有不知道名牌香水之行为。 三、不得有不知道名牌时装之行为。

四、大街上,不得有与同伴追逐打闹之行为。 五、大街上,不得有吃零食并将其剩余物到处乱丢之行为。 六、不得有大庭广众下补妆之行为。

七、不得有”haihaihaihai”大笑之行为。 八、不得有说三道

四、婆婆妈妈、唧唧歪歪之行为。 九、不得有看到老鼠、樟螂不怕之行为。 十、坐公车,不能有用假月票之行为。 十

一、不得有大庭广众之下,吃泡泡糖,吃出大大泡泡之行为,吃泡泡糖也不是鼓励行为。 十

二、坐公车,有一老人或抱小孩妇女立于身旁,不得有不让座之行为。 十

三、不得有在公众埸合,和男友过分亲热之行为。 十

四、看电影血腥镜头,不得有兴致勃勃之行为;推荐动作:闭眼,小声说,天,好怕! 性格柔和   绝对不会一遇不顺的事就暴跳如雷或火冒三丈。以柔克刚,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本身不是淑女,还是不要刻意强求吧,自己觉得累别人看起来也不自然.人还是做自己最好.

《如懿传》中乾隆最爱谁?

4楼:陈亦飘飘飘

一开始,乾隆最爱的是如懿。后来,他最爱的是自己。

有人说,乾隆后来和如懿决裂了,所以乾隆从来没有爱过如懿,这是不对的。

乾隆一开始是爱如懿的,而且爱得很深,如懿是他的最爱。

从前两集里四阿哥选福晋的段落就可以看出来,没错,就是那个备受诟病的前两集。

前两集里,乾隆为如懿(当时还叫青樱)做了什么?

他先是跟母亲甄嬛说一定要等如懿到场再选福晋,甄嬛已经不开心了。等如懿到了,甄嬛都明确反对了,但他执意要选如懿,丝毫不顾选富察氏和高氏对他的政治前途更有帮助。

哪怕是普通百姓里的大户人家,都会用孩子之间的契约婚姻来作为扩大家族势力的手段,何况需要掌握的势力最多的皇室。

除了家族势力,还有文官武官和地方这种集团型的势力,更有像宦官这样的杀戮工具,哪个不得拉拢?

乾隆身为皇储,天然使命就是用婚姻来拉拢势力,而他居然敢违背这种使命去选如懿。

这还不能说明他有多爱如懿吗?

他们俩的爱情悲剧就在于,一开始乾隆用最热烈的爱换来了如懿对他的爱,但如懿始终如一地爱了他一辈子,可是他当上皇帝、拥有皇权之后,就慢慢迷失了自我。

他慢慢变得不那么爱如懿了。

如懿在后宫,先是被富察氏还有高贵妃联手挤兑,后来还要和枚答应等等新人争宠,可以说是受尽了委屈。

一开始,乾隆还会不顾众人的目光明着暗着对她好,但后来,乾隆虽然嘴上跟她说着“你放心”,可也听了太后的“顾全大局”言论开始疏远如懿所在的延禧宫。

如果乾隆像一开始那样爱如懿,不可能会让她反复地得宠和失宠。

到了后期,乾隆能给如懿的似乎只有口头的承诺而已了。

其实这一点,如懿自己也慢慢发现了。

如懿第一次被陷害的时候,好不容易洗刷了冤屈,坐在房门口掉眼泪的时候心里就开始动摇了。

之后,如懿被阿箬背叛污蔑,因为被说成是谋害皇嗣的罪魁祸首而要被打入冷宫。

这时候她还想挣扎一下,就问乾隆打入冷宫是不是乾隆的本心,结果乾隆回答这不重要了。

这才是如懿的爱情信念真正开始崩塌的开端。

可以说,《如懿传》整部剧就是在讲,如懿本来十分相信乾隆对自己的爱,之后慢慢发现乾隆没有那么爱自己,但自己无能为力,最后才走向了毁灭。

《如懿传》要讲的,就是乾隆爱如懿到爱自己的转变,他和如懿的爱情是如何在皇权中崩溃的。

他的这种变化也体现了《如懿传》的主题——一部帝王爱情的挽歌

所以不要再怀疑乾隆爱不爱如懿了。

他爱过,但也仅仅是爱过。

5楼:七话影视

对于渣渣龙,个人觉得最爱的还是他自已吧。这个男主敏感且多疑,对每个女人的爱都不够100%,甚至对女主如懿也是多次不信任。但如果真从后宫女人里挑一个出来,那也只能是如懿了,因为懿是唯一一个对他毫无利益可言却又冒着风险求来的。

年少时的感情会比较单纯,那时候乾隆对青樱的喜欢没有什么瑕疵,只是他天生多疑敏感的性格加上如懿对爱情的向往让两个人渐行渐远。

至于寒香见,她在后期被乾隆认为是自已最爱的女人。但是从她身上也可以发现乾隆的自私无情,因为寒香见跟如懿有共同点,就是她们最终都不爱乾隆。青樱无论是**还是电视剧在最初都并不喜欢乾隆,电视剧里顶多也是从小玩到大的情份。

寒香见更是的,她一心只有初恋根本不把乾隆的宠爱放在眼里。所以个人觉得寒香见对于他,更多的是征服欲望。

6楼:巴塞电影

乾隆皇帝,位列九五至尊,坐拥江山以及后宫佳丽三千,年逾八旬,位享六十一年,甚至还做了三年退居幕后但是掌握实权的太上皇,表面上妻妾和睦,儿女众多,不仅仅有资格自称“十全老人”,确实他算得上封建皇权掌控时间最久的人。

但是,《如懿传》里面揭露他的感情经历,从历经的两位皇后到后宫的佳丽三千,他每一个都交付一点真心,而每个女子都没有得到他的全心以待。尤其是被赋予了一定权利,可以和他相抗衡的女子,更是因为他的宠爱而身心俱损。

富察皇后是他结发妻子,一辈子与他相敬如宾,恪守皇后的职责,克勤克俭,只想在皇后地位之外得到他一点平常夫妻的亲密之情,却也求而不得。乾隆忌惮富察氏的势力太大,有需要富察氏的支持,一直对富察皇后若即若离。而且与皇后交好的慧贵妃高晞月,后来的庆嫔陆沐萍都是忌惮家族势力而利用的成分居多!

至于金玉妍,白蕊姬这样以色事人的妃嫔,他自然是来者不拒,享受了女子尽态极妍的姿容和温存,他也给予她们相应的恩宠与富贵来报答。但是他基本对这样的女子没有投入感情,对待她们是用之则宠,不用则弃。就算是侍奉多年,生育好几个儿子的金玉妍,生起气来还是直接骂不过是一件贡品,浑然不顾她们作为女性的尊严。

而对于叶赫那拉·意欢,巴林·湄若,乌拉那拉·如懿这几个对自己真心有爱意的女子,乾隆既爱护又忌惮。毕竟,意欢背后是太后,湄若背后是蒙古部落,如懿背后是先皇的乌拉那拉氏族,都是背景雄厚的世家大族。而且对于如懿,他还有青梅竹马的两小无猜的感情积累,但是,毕竟如懿最后稳坐后位,与他有能力分庭抗礼,所以,他对于如懿后期是忌惮的成分要多一些。

对于湄若和意欢,他顾忌两人身后的势力,一直抗拒两人受孕生产,所以意欢生下孩子未及成年就夭折,而湄若在原著里根本没有生育,最后是领养了魏嬿婉的长女璟婳。

至于后期独得恩宠的魏嬿婉,基本是被乾隆利用了她自身的权欲和好胜心,用皇后的位置和儿子当皇帝的便利作为诱饵,勾引着魏嬿婉耗尽了一辈子的心机与手段,平衡后宫和为他的决策背锅,活活的熬死在争斗里。

以及寒香见,乾隆算是托付真心较多的那个。只因为寒香见容貌绝世,而且因为心里记挂着战死的未婚夫寒岐,对乾隆不假辞色,毫不心动。这样的存在激起了乾隆的好胜心和控制欲,想用千方百计来博取寒香见的注意,用感化对他毫无意思的女子来作为自己男性魅力的表现。

寒香见看透他的凉薄,就算是身不由己,也用绝育药做了最决绝的拒绝。乾隆求而不得,所以一辈子对寒香见亦步亦趋。

所以,由始至终,乾隆最爱的还是自己的至尊之位,就算是和他相伴最久的如懿,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当年青梅竹马的弘历,一点点变成了冷面冷心的乾隆皇帝!

男的对女的说淑女点,该如何回复,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说淑女点,该如何回复

1楼 白羊李然 你是淑女吗?你知道怎么淑女吗?你教教我怎么淑女吧! 2楼 匿名用户 你什么时候君子了,我就什么时候变成淑女。 淑女那种基因太低级了,像我这种高等生物怎么可能会有。 哦呵呵呵,原来你喜欢淑女的我啊,唉,真是的,你这么说哝家会害羞的啦。 唉!你欣赏不了 我这种标准的女汉子式 或者抽象式 ...

如何入门做红木家具的生意,怎样做好一名红木家具的销售员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从仙作古典家具开始入手, 第一,要知道红木家具的来龙去脉。 这就包括红木家具的发展与起源,是在什么背景下发展出来的,红木家具有什么特点 第二,要了解红木家具的 。红木家具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竞争情况,红木家具集散地分布在哪些地方,目前红木家具的风格发展如何。 第三,了解红木知识...

如何做好一名师姐作文,如何做好一名师姐(作文800字)

1楼 你在笑我在哭 我 在班里是班长 班长的职责在班里显得尢为重要 今天高老师给了我们这篇命题日记 让我更加认真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 如何做好我的服务职责 首先 今天我有件事情做错了 令我十分后悔与自责 今天我没把班级的钥匙带来 忘在家了 而今天下午有体育课与 课 在去上体育课之前 为了不让班级的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