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两个月怀孕了他去外地找他前女友,被我发现还打我,现在他爸妈也知道我怀孕了上次打的我耳膜穿

2021-06-14 05:00:03 字数 3364 阅读 3391

1楼:百度网友

说实在的想这种情况还是选择还是应该好好的聊聊吧,把这件事告诉他的父母,必须要求对方写下保证书,绝对不能再打你。如果老病重犯你就直接选择离婚,绝对不能跟这样的人生活一辈子,这件事必须根据实际情况来做决断,自己考虑一下免得后悔

2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爱不值得你相守一辈子,听哥一句话赶快把孩子打掉离开这个男人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这样的男人和家庭不值得你去留恋。

3楼:匿名用户

家暴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所以放手吧 赶紧离开

4楼:创世纪羊肉

刚结婚两个月就找前女友,还把你打得耳膜穿孔,你觉得这样的婚姻有什么可留恋的。你要他拿出态度来,我觉得还不如打掉孩子重新再来。

5楼:没有尽头尽

这样的男人很危险,对将来的孩子也不好。趁着还年轻,把孩子打掉厉害吧,要不然苦的是自己。

6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情况非常严重啦!

这只孬种既然如此,就离开他吧。才刚刚怀的,就不要了。重新找一个能够对你好的人吧。(记住,以后不妨录音,拍照留证据) 免得他反悔的时候,无凭无据。

有情人终成眷属!开心快乐每一天!哎!

7楼:百度网友

其实我觉得你可以提出离婚了,孩子现在还小可以打掉,如果等到以后孩子生了到时你又会舍不得,而他会一直这样对你,对你暴力,对你动手,当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所以姑娘就好好为自己做一回主吧,不要再听家人的了,自己心里想什么就是什么,总比以后更加痛苦好些。要努力做自己,好好爱自己。

8楼:百度网友

这样的男人不离留着过年?生出孩子来让孩子也跟着遭罪?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非要让他打死你才甘心?打了孩子离婚开始新生活,不然你就得死在他手里。

9楼:百度网友

我建议你把孩子打掉,和他离婚。这个男人太不靠谱,趁早离开他。去寻找新的生活。

10楼:来超

还要顾忌拿掉孩子婆家人不待见!还不赶快离开他更待何时!

11楼:匿名用户

姑娘,趁着现在还来得及,将孩子打掉,赶快离开这个家庭吧,再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否则会越来越痛苦的。

12楼:一个访客

孩子打掉离婚吧,一次家暴次次家暴不能迁就的,还可以告他人身伤害。

13楼:百度网友

这样的男人不和他离婚,还等什么,把孩子打掉,离婚,他不离就上法院起诉离婚,找个他找不到的地方住,

老公和我结婚的前两个月,还和他前女友在一起,他们是因为我婆婆不同意分手的,婚后老公已经不和? 50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应该随时随地有危机感。因为他们之间并不是因为本身感情不和分手的,而是因为有一个外在的力量在干扰他们这种情况下他们是很容易复合的。 所以你一定要用心经营好自己的婚姻,不要让外人有机可乘。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高兴。他和前女友是有感情的,分手也是因为你婆婆不同意才被迫分手的。现在和你结婚,他能一心和你过日子,不再和前女友联系,这已经很不错了。

16楼:知识原于实践

1.既然已婚,为了双方幸福,不应该追究前事。

2.谅解对方不足,互相信任,前事不提。

3.婚后希望丈夫更爱你,幸福快乐。

17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讲清楚就好,也没有必要去怪罪你老公,因为在没有认识你只前人家也是相爱的,只不过是因为家人的反对才分手的,即然不和她联系了也就没有必要生气了。

18楼:小市白片糕

我觉得没有什么高不高兴,这种说法可能你的老公觉得既然已经分手了,而且跟你结婚了就应该要了断前面的关系,就算曾经很喜欢过,那也都已经是过去式了,他应该还算是一个对婚姻负责任的人。

19楼:我火灭了

老公不和前女友联系了,是值得高兴的,这样你们的夫妻生活才会更加的和谐,只要老公的心里不会有其他人,就是对你们的关系最好的

20楼:郭电喜

这话怎么说呢!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如果确实过不到一起,分手还是上策,但是一定要考虑好方方面面!

2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种事情那必须说他,本来自己刚结婚没多久,还联系前女友,这是什么意思啊,我觉得他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22楼:丘比团团

我觉得婚后你老公不和她前女友联系了,你应该高兴,假如他真的还和他前女友联系,你会高兴吗?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已经不和前女友联系了,就可能是喜欢上你了,好好相处吧

24楼:匿名用户

结婚后夫妻之间一定要相互信任理解关心支持和帮助。只要让对方感觉到你的好了,产生了心灵共振,所有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

25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既然老公选择和你结婚了,那么他就是会一心一意对你的,所以你也要一心一意的爱你的老公

26楼:周文zw小童鞋

应该高兴啊,如果你确认没有联系了拿肯定是一件好事啊,说明你老公没有怀念旧情。

27楼:匿名用户

你能高兴起来吗,不会高兴得,你两已经结婚了,择断必须断,以后才能幸福。

28楼:沉默是金废话少

你老公听父母的话已经进行了选择,一般父母不会害子女的,阅历丰富。他选择和你结婚应该是权衡了各方面的条件,感觉你是最适合在一起生活的人。他和前女友彻底结束是完全正确的,你要有你的自信。

好好地过好你们的幸福生活。

29楼:匿名用户

证啊他们也没有多少感情,不然也不会跟你结婚,找找原因放下以前,::好好珍惜当下,好好生活

3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既然能够和前女友断了,那也是你的荣幸。所以好好过日子吧。

31楼:佳瑾之夫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只要结婚了,那么就要对婚姻负责!

32楼:你心里没有点

如果他能真的放开那个女人,你应该高兴,谁都可以有回忆但是不能藕断丝连。

33楼:大爱而已

你在结婚前就没有认真考虑过吗?他们没有断过,是你参与了他们两个人之间,过日子你婆婆能跟着吗?想要好好过日子两个人就的沟通一下,这样下去不行的。

34楼:眯糊的眼

你估计是高兴不起来的!他们估计是心还不死,你作为中间者是很受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