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蝎男不再喜欢你,不再希望跟你保持亲密关系,会不会直接让你以后别再联系,让你别再浪费时间

2021-06-13 20:16:20 字数 6131 阅读 2053

1楼:百度网友

他不爱你呢,天蝎对喜欢的人,是粘着对方的,天蝎不珍惜主动的女人,也是狩猎型的人格,你要自己珍惜自己,离开它吧。

2楼:匿名用户

会 . 简单到底 . 冷酷到底. 没有一丝怜悯 .

不过在被伤到彻底被伤到没有自尊才会这样 . 天蝎座像猫一样 . 不需要太粘着他 . 等他来找你就可以了 .

3楼:兔子猎手

说句实话,我也是天蝎男,也不知道你值得肌肤之亲是到哪一块肌肤了,总之,如果你被他掌握完全的话,他应该对你慢慢失去兴趣了,之所以不拒绝你是因为拒绝一个容易,再找个就难了,毕竟保持某种关系从某些方面讲也不赖。请原谅我的直接,或许事实不是我说的那样,祝你好运了。

4楼:来自万峰山甜美的君子兰

我自带 冷弹系统,讨厌过于亲热,但肌肤之亲除外。

这个,只能说是正常现象

他很难爱上一个人的, 喜欢 爱上了你的话,他绝不会花心我想是你太过 粘了。

他没想到原来你也会那么粘啊,他很喜欢你的,只是,他现在没有办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啊! 好纠结啊!

跟她说了,她也不明白,她就要误会我了啊~,怎么办,这样下去她会离开我的呀,不要啊!

你很好的,一点都不麻烦,只是,只是,我~~~~~~天蝎的心彻底软了

5楼:银殿袖白雪

不会,我认识天蝎的比较想继续做朋友的

6楼:匿名用户

和星座没关系,和人有关系

7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他对这份感情不太确定吧

白羊座和天蝎座在一起合适吗?

8楼:淡俭项绸

白羊座充满强烈好奇心,喜欢冒险,下定决心的事就会排除一切困难达到目的.

天蝎座是一个神秘的星座,这会吸引白羊座的好奇心,天蝎座的人聪明,而且会是和你战斗到最后的好伴侣,

白羊座一旦爱上会全心全意投入其中,正是天蝎座所希望的.

但白羊座和天蝎座一样自我意识很强,凡事都喜欢照自己的方式做,所以在一起要好好的沟通,相爱也要相互包容,退一步海阔天空.

羊羊和蝎蝎只要是真心的,会幸福的!!!

9楼:美大王

5.天蝎男能掌握羊女节奏,知道什么时候是她无理取闹,什么时候是她真的伤心生气,不同情况会有不同处理方式。

就是这样。

10楼:匿名用户

说天蝎与白羊不合适?不可能!

说天蝎高冷、霸道?不存在!

天蝎简直暖到不行,高冷霸道那是总裁气质!

嫉妒心重、占有欲强?他做到了专一。

而且蝎子不嫌弃白羊的臭屁和粗心大意!

机智如我的白羊早就发现了这一切,所以说小白羊很爱很爱蝎子仙女哒!

11楼:彼岸败樱花

不是很理想的一对。40分。

两个人除了性格上有一部分的相似以外,大多数都是相反的。天蝎座外冷内热,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不善于表露自己的内心。

白羊座却正好相反,他们很直率,有什么事都表现在外在,不藏在心里。在这一点上,可以说是完全不一样了。

而且白羊座是不愿意去猜测对方的内心的,他希望你有什么事就直说不要藏着掖着,而天蝎就希望别人去猜测自己的内心。

所以说,如果白羊和天蝎想要在一起,那么天蝎需要做的首先就是学会表达自己的内心,而双鱼也要试着去学会考虑对方的内心想法,或许才能比较好的在一起。

12楼:旋风少女果丹皮

从好的一方面说,白羊和天蝎性格迥异,二者互补。可能白羊座深为天蝎座的成熟心智所**,因而去探索、挑战、抗击那在某个虚无之处徘徊的神秘的灵魂。而天蝎座肯定会被白羊座的孩子气的直率和天真萌的一塌糊涂。

当然也可能会是火星撞地球,白羊座热情如火,一切事情懒得去计较,而天蝎座事无巨细,无形的就带给对方一种压迫感和束缚感。爱情这种东西还是要看相处,倘若是两者爱慕至深,在爱情的道路上互相谅解,又何尝不是别有洞天的美丽风景。

13楼:梦溪文墨轩

当白羊座与天蝎座的两个人在一起,成为一对情侣后,那会是怎样的一种场景?这俩可以说除了争强好胜是在同一个水平,其他方面,特别是性格以及行为方面,白羊座与天蝎座又是恰恰相反的。

一个是藏不住心事,凡事都喜欢表露出来,另一个是外冷内热,什么事都藏在心里,这样的一对要是在一起,要是不爆发大战,那还真的算得上是真爱了。

白羊和天蝎的个性都是非常强大的,他们直接若是彼此付出热情,相信他们也会成为让人羡慕的一对,毕竟他们的忠诚度可是都非常高的,但时间一久,他们之间的个性差距就会迅速放大,这个时候就是见证你们是否能够真正走到最后的时刻了。

若是不能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依旧我行我素的话,那只能说你们之间的恋爱游戏就如站在独木桥一般,若是谁都不肯让步,甚至是试图以暴力碾压,那恐怕只有双双落水,回归单身狗的行列之中。

如果这两个人能够相互说服彼此相爱,那么它可以为真正的亲密关系开辟双重希望的可能性。

14楼:匿名用户

不太合适

白羊座的属于孩子王,天蝎座的女生天王,基本上除了好胜好强之外,个性以及行为都是完全相反的,一阴一阳。

白羊座凡事都表露在外,率直的想个孩子,天蝎座的女生外冷内热,所有的感觉、好胜心都埋在心里。两个在一起属于两个极端,天蝎座的女生带先学会把话挑明了,才能和白羊座愉快的相处,白羊座的男生比较漫不经心,承受力也比较低,有时间很难让你感觉他是在认真对待感情。

但是双方如果彼此付出热爱,并且相互改变,就会爱的轰轰烈烈,两人对爱情忠诚度都很高,只有相互改变,才能获得幸福。

15楼:后跟专属

白羊和天蝎,很难相处得好。

白羊直爽豪迈,不计后果

天蝎腼腆矜持,心很多,凡事不外露。

天蝎很容易较真,将白羊的每句话都当做其深谋远虑后的产物,耿耿于怀,彼此之间产生误会的概率很大,是比较辛苦的一对。

16楼:匿名用户

白羊宛若此之天涯

拥有蓝空般豁达明朗的胸怀

澄澈又干净 炽烈又不羁

天蝎就如彼之海角

附着大海般变幻莫测的性格

神秘又魅惑 深邃又沉静

唯一合适的可能

便是遥远的 虚幻的 水天相接

17楼:不你抱紧

据说,天蝎座对异性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并且荷尔蒙含量非常高。无论出现在哪都看起来十分的有魅力,再加上天蝎座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神秘感,所以呢要是天蝎座出现在一群异性当中的话,那就是一个焦点了。同时呢也会给人一种很难搞定的感觉。

然而呢白羊座有一种征服欲,要是遇到像天蝎座这样很有魅力又难搞定的。尽管追求幸福的过程可能会有点困难,白羊座势必不会轻易放弃。一旦被白羊座所征服的话,两个人必定是幸福的。

18楼:阡陌上花开

白羊座的人对于自己追求的理想会奉献出所有的热情,他们的个性很受大家欢迎,能跟其他愉快相处,这样在现实理想的过程中,能为自己争取一个和谐的外部环境,只是有时候他们会相当坚持己见,变得不知变通,容易有暴怒的状况发生。

天蝎座个性强悍而不妥协,也非常好胜,也由于如此,天蝎座的人在心中总会有一个目标,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挠的斗志和战斗力,深思熟虑的朝目标前进,但却以自我为中心,对别人的观点也完全不予理会,天蝎座的人对于理想相当认真,他们天生就是为挑战而存活的。

我觉得白羊座和天蝎座两个星座的人都很强势,不退缩,我觉得这两种性格的人不适合在一起。

19楼:芊芊歆宸

白羊和天蝎也会相互吸引啊。

天蝎天生的会想的比较多,有点阴郁腹黑,所以跟白羊这样大大咧咧,乐观开朗的人在一起,会轻松很多,开朗很多。而白羊那种喜欢征服他人追逐他人的人来说,天蝎又是一个很适合的人选

20楼:源宝

这个搭配吧,没有一番苦难是修不成正果的,二者的感情要在各种矛盾各种摩擦各种争吵中缓慢增长,长久的发展可能性没那么大。

白羊座属火象星座,位列第一宫,是名副其实的“领头羊”,所以,白羊座的人性子一般都挺火爆的,歇不下来,永远保持着活力,并且自己很有主意,而天蝎男属于高冷淡漠型,占有欲较强,对待事物比较强势,所以当这两种星座的人碰撞在一起,就可能会产生很多矛盾,所以我认为这两种星座的人想要最后走到一起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21楼:脱长青邢婉

白羊座与天蝎座:

白羊座和天蝎座之间经常都是一见钟情,在短时间内彼此都会很有感觉,来电非常快,白羊座会觉得天蝎座很有令人向往的神秘感以及让人无法抵挡的**味道;天蝎座则会觉得白羊座很有正义感、那架式很附和少年时理想中的男子模样,会在瞬间觉得对方会就是自己苦苦寻找的那个人生伴侣,可是到后来双方真的走到一起后就会发现,原来彼此都竟然是那么自我的人,是如此得难以沟通与互相妥协,冲突还很强烈,真应了那句话,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

22楼:终娱己

白羊座和天蝎座都有很强的好胜心,这也是两个人很难相处融洽的原因之一。

在性格方面,天蝎和白羊可以说是两个极端。天蝎座外冷内热,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所有的想法都埋在心底,和天蝎相处,就要学会“挑明儿说”。但是白羊座则万事都表露在外,心理藏不住事,相对比较率真,也会有些漫不经心。

比如说,今天天蝎心情低落,但是白羊见到的时候可能不一定能注意到细节,或者就是注意到了,问天蝎“怎么了”,天蝎也由于他的性格特点,表面上说“没事”,但其实内心还是希望白羊能去猜测、洞察她是否真的没事,因为什么不开心。但是白羊可能就会以为天蝎真的没事,就会忽略天蝎内心的真实感受,这恰恰就会导致两个人的隔阂、矛盾。

因此,如果两个人在相处中,能够为了对方慢慢去改变自己,相互理解,或许还是一对不错的搭配。

23楼:妲己贩卖机

占有欲爆棚霸道总裁天蝎跟四肢发达傻白甜白羊在一起多可爱!!!

这种题材的言情本已经出了一摞又一摞了,每次出新的还是有一大批人抢着去买,可见这对星座cp的人气是久经不衰啊朋友

我天蝎霸道、腹黑、冷漠、刀子嘴、还记仇,可就是心甘情愿栽在你天真浪漫小白羊手里,愿意付出一切守护你的美好呀

24楼:耕耘的人

白羊跟天蝎在我看来是一对神奇的组合,一个细腻温柔,一个不拘小节;一个冷淡理性,一个热情感性,冰与火的碰撞,最后的结果要么绚烂,要么灰败!

白羊的大大咧咧无所顾忌总是会伤害到表面强大内心脆弱的天蝎座;天蝎座的冷淡理性也会让白羊座总有一种碰壁抓狂的挫败感,感觉有一腔热情无处给予!天蝎座总是内心惊涛骇浪,表面风轻云淡,什么事都在自己内心下决定,表面好像毫不在意,甚至会让别人觉得你并不在意;白羊座总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记吃不记打,如果白羊做了一件错事,你只是告诉她这件事是错的,没有让她接受教训甚至记住教训,那如果不出意外,那她很有可能再次犯错,因为对她来讲,这是一件可能后果不严重的事情,你如果以后她再犯你没办法接受就要一次就让她记住教训,如果你以后能接受她再犯那你就可以选择放纵她!

白羊的异性缘很好,但是在白羊眼里都是除了我男朋友都是我兄弟!但是对于占有欲极强内心敏感的天蝎座来说是一种痛苦的折磨。天蝎的异性缘也很棒,强大又理性的天蝎总给人一种神秘感,如果是天蝎女,会让男人多一种征服欲!

强大的人,总是能吸引别人的眼球!

白羊跟天蝎如果能经过磨合期走到最后绝对是十二星座中最甜的一对组合,但是如果互相折磨起来也是十二星座中最让人心痛的一对组合。白羊跟天蝎很像的一点就是我决定放手的时候你就有多远滚多远,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但是区别是,天蝎这个理智的星座一旦只要决定放手,就算我还爱着你那我也会十分坚决的离开你;而白羊这个固执的星座一般只要还爱你,就不会离开你,只要白羊不爱你了,就会头也不回地离开你,白羊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态度是很明显的,有可能会跟你直接翻脸,也有可能指着你的鼻子骂。但是如果白羊还喜欢你,那她是怎么赶也不会离开你的。天蝎这个外冷内热的星座碰到白羊座一般是高冷又敏感,如果有一天两个人吵架了,那白羊就会像一块牛皮膏药一样黏上去,不会存在冷战这种伤感情的事情,所以被白羊喜欢的天蝎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白羊喜欢强大又理智的恋人,而神秘又冷静的天蝎正好符合这一点,就会让白羊爱到无法自拔,所以说天蝎是很招白羊喜欢的,理性又强大的天蝎座跟可甜可咸的白羊在一起会让人感觉甜到发齁,白羊喜欢天蝎座对自己独她一人的占有欲跟能为傻乎乎的自己安排好下一步,天蝎喜欢白羊对他的热情似火跟古灵精怪。

但是,如果有一天天蝎不爱白羊或者决定离开了,对白羊来说就是灭顶之灾因为固执的白羊跟固执的天蝎一个不会放手,一个不会回头,剩下的只有相互折磨!

白羊跟天蝎只要有一方没有做好认真恋爱,没有做好往一辈子谈的准备,没有那种我非你不可的深情,就不要轻易在一起,因为一旦到最后没有到一起,一方像火,一方像冰,火把冰融化,水把火熄灭,两败俱伤。内容来自百家号、订阅号星座档案馆(id:xingzuo0119)

女孩说再也不要联系了,什么意思,一个女孩 如果跟你说再也别联系了,你会怎样,是什么意思

1楼 大会上的风格和 这种情况,要不就是你做了什么让她伤心的事,要不就是生闷气,要不就是,哥们她甩了你。 想你彻底断了,叫你别骚扰她 2楼 我在等you么么 就是不要再联系了啊,听不懂中文?需要翻译成英文吗? 3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想要给你分手啊 一个女孩 如果跟你说再也别联系了 你会怎样,是什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