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制的五帝钱有用吗,仿制的五帝钱挂在家里会有功效吗?

2021-06-13 12:36:30 字数 1167 阅读 9471

1楼:鲁步慧巧

没有用。因为只有真品五帝钱才能起到风水作用,伪制的五帝钱没有经过朝代的流通,也没有五位皇帝的灵气以及福气加持,是无法为主人家驱邪招福,更别说别的风水作用了。

1、古铜钱的性质刚,五行属金,铜吸收气场的力量比金银好,可泄去二黑以及五黄之土气;

2、铜钱外圆内方,外圆代表天,内方代表地,中间的皇帝号是代表的人,三才具备,力量很强;

3、处于国力强大的时期铸造的铜钱都带有“兴旺发达”、“镇压百邪”等朝代信息;

4、处于流通的货币,经过了千万商人以及民众的手,因此集中了众人的力量;

5、大多数铜钱曾经埋于地下,而所埋之地多为藏风聚气的气场非常强盛的地方(因穴多阴气,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一定要加持的道理),接收了好的地气等等。

6、五帝钱是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铜钱。

2楼:dark龙吟天意

仿制的五帝钱比较美观外,化煞和辟邪的作用根本不能和真古币想比。风水作用是画龙点睛的效力,是比较有讲究的,因此用的话就用真的,而且编好的带配饰的或者专门风水经典款的久遇五帝钱这类的,经过风水调配后,才可以利用帝威之气东西,才容易带来顺势和好运。

仿制的五帝钱挂在家里会有功效吗?

3楼:腾从

假的五帝钱也存在几种不同的情况,其中之一就是这种假的五帝钱虽然也是铜制的钱币,但是并不是五帝钱所提到的五个朝代所发行的铜币,所以不能称之为真正的五帝钱。但是这种假的五帝钱实际上也能在风水上起到镇宅的作用也能够驱邪化煞,保护家宅平安,只是作用会没有真的五帝钱明显。

4楼:雪后茫茫

仿制的五帝钱挂在家里的话,也会有功效的呀,这个的话,有一个辟邪的作用,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5楼:仁尔烟

五帝钱有大五帝与小五帝,大五帝钱过于珍惜不好收集。一般情况下我们说的都是小五帝钱,挂在家里还是有好处的,起码有个心里安慰。

6楼:来一杯奶茶

目前的五帝钱只能仿制,我在常鹤鸣老师有请过,可以挂在屋门口也可以随身携带,非常美观,功效是有的,有招财、防口舌等功效,你如果想要请,我建议在常鹤鸣老师那里请,其他家有的不带能量,只是个普通玩件。

7楼:太宗招手

这个作为一个装饰还是很好看的,别的别想那么多,请采纳吧。

五帝钱有怎样的风水功效图,揭秘:五帝钱会有怎样风水功效

1楼 韐嶓碱 还有一种用法是,如把五帝钱按照顺序依次排列在自家的大门口会具有很强的招财 旺财 防止 煞气入室之作用。 很多人在潘教授这里请购真五帝铜钱的时候,都会咨询以下两个问题,相信大家可能也会有这样的疑问。 一 五帝铜钱一定要是真的才能起到效果吗? 五帝铜钱本身有一定的特殊性,不比其他风水宝物,...

坟地里的古董放家里边是否能辟邪,坟里挖出来的五帝钱可以放家里辟邪吗

1楼 超级蓝水海军 从佛教的角度来说,念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是可以辟邪的。 我们看一下经书《观世音菩萨普门品》,是如何说的 或遇恶罗刹, 毒龙诸鬼等,念彼观音力, 时悉不敢害! 无垢清净光, 慧日破诸暗,能伏灾风火, 普明照世间! 念诵方法是 你在家中清静处,打坐,合掌,闭眼,诵南无观世音菩萨。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