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是联通4G的为什么网速那么慢

2021-06-13 11:17:18 字数 3688 阅读 7369

1楼:吹西麦格瑞迪

1、也许同时上4g网的用户多。

2、也许所在位子的4g覆盖确实比如3g,而且差的比较多。

3、4g网络有问题。

4、手机问题。

简介:2013年12月4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放4g牌照,宣告我国通信行业进入4g时代。

主要优势:

如果说2g、3g通信对于人类信息化的发展是微不足道的话,那么未来的4g通信却给了人们真正的沟通自由,并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甚至社会形态。

1、通信速度快

网络频谱宽运营商在3g通信网络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造和研究,以求4g网络在通信带宽上比3g网络的蜂窝系统高出许多,预计相当于3g网络的20倍。

2、增值服务多

3g移动通信系统主要是以cdma为核心技术,4g则以正交多任务分频技术(ofdm)最受瞩目,利用这种技术可以实现例如无线区域环路(wll)、数字音讯广播(dab)等方面的无线通信增值服务。

3、技术融合强

4g不再局限于电信行业,还可以应用于金融、医疗、教育、交通等行业,使局域网、互联网、电信网、广播网、卫星网等能够融为一体组成一个通播网,无论使用什么终端,都可享受高品质的信息服务,向宽带无线化和无线宽带化演进。

2楼:班漠绮南

联通3g

网络是目前公认的国内最快网络,

你说联通慢?我觉得有两点:

一,是你手机自身配置较低,运行不了其本身的优越性,二是您当地还属于

3g网络

未普及的地区,网络环境不稳定造成的,谢谢

3楼:小马侃天下

为什么手机移动4g信号满格,网速却非常慢?这3个原因你知道吗!

联通4g手机用的联通4g卡,信号满格网速很慢是怎么回事?

4楼:阿纡阿

可能的原因如bai下:

1、是du否属于欠费刚缴费,若zhi属于请重新开关机测dao试。

2、看内是个别**慢容还是所有网速都慢,若个别**慢,可能是**服务器问题,建议稍后再试。

3、安卓系统的手机在网络设置里把手机接入点改为3gnet,ios系统手机可还原网络设置。

拓展资料:4g移动通信技术的信息传输级数要比3g移动通信技术的信息传输级数高一个等级。对无线频率的使用效率比第二代和第三代系统都高得多,且抗信号衰落性能更好,其最大的传输速度会是 “i-mode”服务的10000倍。

除了高速信息传输技术外,它还包括高速移动无线信息存取系统、移动平台的拉技术、安全密码技术以及终端间通信技术等,具有极高的安全性,4g终端还可用作诸如定位、告警等。

5楼:两人的暖丶

是由于网络问题级是否欠费

,建议你按以下情况进行排查。

是否属于欠费刚缴专费,若属于请重属新开关机测试。

个别**慢还是所有网速慢,若个别**慢,其它**正常,可能是**服务器问题,建议稍后再试。

双卡手机支持联通4g网络建议把手机卡插卡槽1里。

安卓系统的手机在网络设置里把手机接入点改为3gnet。ios系统手机可在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

为什么我手机信号满格网速却很慢,我用的是联通4g卡

6楼:小马侃天下

为什么手机移动4g信号满格,网速却非常慢?这3个原因你知道吗!

7楼:中国联通

还在因手机上网慢,而苦恼吗?让我来帮助您!

1)确认手机上信号是否显示为4g,比对周围联通用户使用情况,排除手机问题(双卡双待手机将卡放在卡槽1内)。

2)清除手机缓存。

联通4g卡放在移动4g手机上使用为什么网速那么慢?

8楼:中国联通

联通版的手机一般都只支持移动的2g网络,不支持移动3g/4g网络,所以移动3g/4g卡在联通版手机使用,可以正常接打**和收发信息,但上网使用的网络只能是移动2g,相对移动3g/4g会比较慢。

9楼:吕梓毅

这个跟附近的用户量与联通本事基站有关

10楼:匿名用户

网络制式不一样,联通卡放到移动4g手机只能用2g的网络。但目前新出的手机大多都是全网通了

您好 为什么我的手机显示的是联通4g 但是网速很慢呢

11楼:中国联通

若你bai手机出现上网慢的情况du,建议

你可通zhi过以下的方式排查dao一下的:

1、建议你版可查看周围权其他联通用户的信号是否正常,如果信号较弱,可能是由于信号强度影响手机的速率;

2、另外上网的速率与手机终端支持版本也有关系,建议你可以换机测试一下的。

如还未能解决你的网速问题,建议你可联系当地客服进了解。

12楼:记忆e偶尔雨

原因及解决办法:来

1、您源

可能用的是2g手机,您该bai

到联通营业厅换du4g新手机。

2、这可能是您的手zhi机数据dao流量没有打开。请检查:手机》设置》移动网络》选择4g/3g/2g。

3、请确保您的联通手机卡放在第一卡槽,请检查:手机》设置》双卡设置》卡1(中国联通)。

4、您当前使用的是sim卡,而不是usim卡。如果您使用的是sim卡,请带上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到联通营业厅更换最新最潮的usim卡。

13楼:匿名用户

显示4g不一定就有4g的信号,有可能是3g或是2g。

联通4g网速很慢是怎么回事?

14楼:中国联通

如果手机使用4g数据上网速度慢,建议您可进行以下操作排障:

15楼:强力胶

也许同时上4g网的用户多

也许所在位子的4g覆盖确实比如3g,而且差的比较专多4g网络有问题属

手机问题

16楼:匿名用户

4g网速突然变得比“蜗牛”还慢,是手机出了问题还是网络原因

17楼:因为你

很简单,因bai为联通4g基站du还相对较少。zhi

但是,推荐使用联通3g,联通3g经过dao

几年的发版展,信号优化已经很好,并权且速度不输给移动的4g技术,现在国内4g才刚刚起步,基站的建设需要时间和资金的投入,还有一段路要走,特别是资金较为薄弱的联通公司。

18楼:沃知道

若您手机bai出现上网慢的情况,du请您检查以下情况:zhi

1.请查

我插一个移动4g卡,和一个联通4g,为什么网速这么慢,没有4g网!

19楼:中国联通

若您手机出现上网慢的情况,请您检查以下情况:

1.请查看手机的网络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网络即可使用高速的数据业务,使用2g网络(gsm网络)速率相对较慢。

2.请查看手机的信号强度,如果信号较弱,可能是由于信号强度影响手机的速率。

3.另外上网的速率与手机终端支持版本也有关系。

20楼:米炫明芒韶

手机不支持4g,就无法使用4g网络。

手机卡不是4g卡,就无法使用4g网络。

只有4g卡放在4g手机中,而且在4g覆盖范围内,才能使用4g**的流量……

我的手机没问题,联通大王卡4G网速慢怎么办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使用移动数据上网速度慢,请按以下方法解决 1 手机关机重启。 2 清除手机上网历史记录和缓存 应用程序 互联网 点击屏幕上的五角星图标 历史记录 菜单键 清除历史记录。 3 此情况可能是互联网应用程序问题造成上网速度慢,建议重置浏览器设置。操作 应用程序 互联网 菜单键 设...

我的是联通4g卡是4g手机有4g网络覆盖为什么

1楼 手机能正确使用4g网络的条件如下 1 手机换成支持4g的手机, 2 手机卡换成4g卡, 3 手机卡注册4g业务, 4 手机上打开4g, 5 手机设置中打开移动数据 6 有比较好的4g信号覆盖, 7 要求手机的4g制式和手机卡的运营商的4g网络制式相同。 8 4g资费充足 这些条件具备了后使用4...

我的手机是联通4g卡也是4g为什么显示2g网络

1楼 习惯了也习惯 联通4g卡显示显示 2g网络 的原因如下 如果在 网络 选择里选择了 仅使用2g 的话,那么显示的只有2g网络,这个在设置 移动网络 网络选择里更改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那么就是手机型号跟sim卡不匹配,比如手机是联通4g卡,但使用的却是移动4g卡,这时候也显示2g网络。换手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