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陶瓷地板才不会被坑啊,怎样选购瓷砖,才不会被商家坑

2021-06-13 09:36:09 字数 660 阅读 6436

1楼:官飇

选择自己喜欢的,***的,大牌子的,有售后保证的,估计也不会差到**去。

2楼:云南创艺装饰工程集团贵州****

瓷砖:拿几块砖对比是否平坦一致?看看瓷砖对角与对角的地方是否嵌接?再就是用手掌敲击瓷砖表面,听声音:好的瓷砖声音比较低沉;而不好的瓷砖声音明亮,并有明显回响。

地板:第

一、要看地板的表面。消费者最好选择 “ 麻面 ” 地板欧洲时下流行的 “ 麻面 ” 结构逐渐 取代旧款的细小沟槽结构,方便清理。而新型的 “ 麻面 ” 地板正好克服了 这一缺陷。

第二、要比较一下地板的厚度。目前市场上地板的厚度一般在6 — 8.2毫米 之间,选择时应以厚度越厚为好。地板越厚,使用寿命也就相对长一些。

第三、要掂量地 板的重量。地板重量主要取决于其基材的密度。基材决定着地板的稳定性以及抗冲击等 诸项指标,因此基材越好密度越高,地板也就越沉。消费者最好选择高密度板基材。

第 四、拿两块地板拼装,看拼装是否整齐,严密。

第五、要注重是否环保。

怎样选购瓷砖,才不会被商家坑

3楼:匿名用户

瓷砖分釉面、玻化、马赛克等,基本上选瓷砖,通用的方法是敲击听声音,越清脆越好;其次还有就是看硬度,看做工的精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