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认为无极好看吗,大家认为什么颜色的好看

2021-06-13 07:32:54 字数 1621 阅读 4697

1楼:

我不喜欢。

说实话,真的是画面壮观、华丽、精致,让人为之一叹的高成本制作啊!可实质却是空洞的故事内容。唉,3亿呐!

原本冲击奥斯卡的愿望落空,我说还不如用这钱去帮帮贫困山区的孩子,多实在的用途啊!

我想,我们更多地需要那种能够挖掘人心的最真挚的电影,给人以启迪和感悟。与其浩大的支出,真叫人感到遗憾!

相反,一些低成本的制作却能唤起人们的感情,赢得高的赞誉(个人喜欢《千里走单骑》),那么谁获益大呢?商业化的因素过多,往往会导致饕餮大餐都变馊了。

陈导要告馒头,呵,正如他前妻所言:“懂得自嘲的人才是聪明人。”

2楼:百度网友

没什么意思,尤其是结尾

3楼:匿名用户

无极在特技上下了很大工夫,但情节却显得空虚.

跟好莱屋比特技绝非明智之举

对中国电影而言,只是动人的情节才是打动世界观众的最终办法.

还可以吧?

4楼:匿名用户

还是喜欢他的霸王别姬

5楼:百度网友

整天都是政治作秀。中国的电影都到了这一地步啦。

6楼:在大华山去咖啡馆的流氓兔

看不懂。还是《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做讲解好!

7楼:匿名用户

好不好看,要看你个人的心态,如果有个人和导演的仇恨加杂在里面,多好的电影也看不下去了

8楼:匿名用户

无极简称无聊之极………………

9楼:百度网友

还没看.

但听说不怎么样.

10楼:百度网友

多的不想说,只说一句总结语:

“完全就是一部搞笑片,陈导把全中国人民给涮了!”

11楼:曼舞秋蝶

不怎么样,看过之后没有可能再看第二遍的那种!

12楼:百度网友

画面可以,剧情可以,还算凑合

13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认为是一般般,因为我认为演员的表情不够生动,在语言方面非常生硬,而且多了一些不必要的情景,把整个电影变的非常无聊!!

14楼:恋上月亮的床

仁者见人,智者见智。

好不好看又怎么样呢?

只见无极火得一踏糊涂……

15楼:匿名用户

好看。里面的感情很真。只是,刻意的炒作不是很好。但影片本身很好看。

16楼:匿名用户

当喜剧片看的话确实挺好看的

17楼:匿名用户

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可跑出来吓人就不对了。再加上如此大张旗鼓地要跑到外国人那里去献媚,就更是大错特错了!

18楼:匿名用户

无聊之极故为《无极》!

大家认为什么颜色的好看

19楼:季平

每个人对颜色的感受是不同的,所以不能用大家的思想来引导一个人。只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白色门配实木家具大家觉得好看吗,白色的门配什么颜色的家具好看

1楼 灵灵有神 不好看,颜色对比太明显,实木家具最好配实木门。 2楼 万师傅安装网 可以配黑色的实木家具,或者用白木做白色家具也可以 3楼 喻苒廉盼柳 先搞清楚哦 到底是实木家具还是原木家具哦 现在很多人都把这两个概念混淆咯。 要是实木家具的话就什么颜色的都有 要是原木家具,可选的颜色就不多,一般是...

哪个女孩子比较好看大家认为?外语学习.烦恼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都很漂亮! 第一个给人感觉清纯, 第二个给人感觉可爱, 第三个给人感觉有亲和力。 2楼 百度用户 全部全世界只要善的女人都好看 3楼 甜心宝贝 第一个太作了,第二个很坦诚 4楼 百度用户 不管好不好看,你喜欢就行了。 5楼 萌呆的鹏 你这不是一个人嘛,美图而已吧 6楼 百度用户 ...

大家帮我看看配个顶珠,什么颜色好看

1楼 回眸一笑y缘 顶珠的颜色搭配需要参考主色,这样才可以搭配出效果。 可以试试近色搭配,或者是互补搭配都可以。 大家帮我看看我适合哪个颜色的包 2楼 匿名用户 白色的比较适合,白色的包包背在身上显瘦,把包带放长点更显的瘦哦 3楼 匿名用户 以一个过来人的经验好心提醒,深色真的可以显瘦。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