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东方烹饪学院学习西点一年学费要多少

2021-06-13 05:00:00 字数 6234 阅读 9029

1楼:经典大百科

去这种培训机构进行学习时,所需要的学费并不是像其它的官办学校那样固定的,而是会随着时间(淡季旺季等)或者其它的一些影响因素如培训机构做活动或者自身的基础条件,以及所选报读烹饪班的级别(高级中级初级)等而会有些变化。

另外在培训机构学习时,不仅仅是要考虑学费,还要考虑教材费、材料费、考证费、**费以及住宿费、伙食费和生活费等其它相关费用。

建议最好直接去培训机构找办公室老师进行当面详细咨询,他们会准确而全面地告诉你的,以他们所说的为准。

2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学习年制等,都会导致学费的不同。例如我院还会有相应的学费减免、助学金、奖学金等。

所以建议直接去官网查询,或者来校询问专业咨询老师。

3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费的话是根据你要学习的课程和想学到什么程度来看的,现在西点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好

市场上的薪资待遇也不错

有长期,短期的,这个要根据你自己想要学成什么程度才能给出相应的**

4楼:安徽美味小吃西点学院

每个区域学校定位不一样,学习内容也不一样,学费也会有差别的哦,还是具体到学校咨询比较好 ,在比较**的时候,还是要关注下教学质量的

学短期西点培训的话,**不贵,大概在几千元哦 至于去哪学,建议选择专业有品牌知名度的学校去了解,教学效果会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学校在学员就业方面的体系会更成熟些

5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费用不是很贵,这个**基本上都是根据你学习的课程来的,一般是几千到几万不等。学习的课程时长基本上是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九个月,也有十五个月的。这个你最好还是亲自上门去咨询一下比较好。

有很多小机构打着**优势让你去学,但是学不到什么技术,这个你一定得看好了。

6楼:匿名用户

他们学校西点专业好像1万左右吧,我们又不是内部人士,具体的又不知道,你最好还是去他们**上面咨询嘛。

7楼:匿名用户

我在北京新东方学的大约一万左右,不过你现在来可以优惠,他们学校现在搞这个学费优惠的活动呢

8楼:自古老东方热辣火鸡面

关于学费问题我建议你还是去学校**上咨询下是最好的,学校的咨询老师肯定不会骗你的,自己 想学什么可以直接问他们,他们都会很详细的跟你解说 的

9楼:匿名用户

关于学费问题我建议你还是去北京那个学校**上咨询下是最好的,学校的咨询老师肯定不会骗你的,自己 想学什么可以直接问他们,他们都会很详细的跟你解说 的

10楼:匿名用户

我咨询了客服,说是学费要一万五 ,食宿自理哦。

11楼:思考的蜉蝣

西点烘焙已经bai成为城市里不可或缺的一个行业du,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zhi所以dao说前景还是不错的培训学习的话要到专业的学校系统的学习下这样才能学习到真正的手艺,出去之后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选择学校的话要综合考虑师资、资质、环境设备等各方面。

1、看看办学资质,师资力量、教学力量是否够顶尖;

2、看看是否有什么特色专业;

3、看看就业,是否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定分配协议,确保了就业保障;

4、看看教学内容,是否以真材实料教学,学员能真正学到真技术,好技术。

12楼: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

可以考虑来专业的学校

13楼:厦门新东方烹饪

学费多少 主要要看您报多久的班级,有短期的培训班(3-6个月),也有长期的班级(1年以上),学习的时间越长,自然学习到的东西也就越多的。

14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学厨师是一个热门的选择,所以厨师培训学校也越来越多,水平也参差不齐,有的只是为了赚学生钱。所以选择学校一定要慎重,多了解

选择一所好的学校要看一下几个方面

(1)学校的资质是否是很牛

(2)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师是否很有经验,是否有名师

(4)教学内容是以实操还是理论为主

(5)以后就业在什么地方

目前做烹饪学校的,最好的应该是新东方了,毕竟办了这么多年,全国各地都有分校,品牌力和影响力在这个行业还是最强的。

到新东方学习西点,一年下来学费多少

15楼:ch陈先生

新东方短期西点学bai费需要几千元,du长期西点专业一年zhi学费需要dao1万元以上内。

新东方烹饪教容育创办于1988年,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中国烹饪教育第一品牌。创办23年,新东方烹饪教育继承和发扬了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融汇了川菜、湘菜、粤菜、徽菜、鲁菜、淮扬菜、闽菜、浙菜等全国各大菜系的精髓。

学校秉承了“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的办学宗旨,在北京、安徽、江西、湖南、江苏、云南、贵州、四川、河南、广州等省会城市建立了十几所烹饪教育院校,共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30多万名优秀的烹饪人才。

16楼:匿名用户

亲,学费的话,可以直接去四川学哈!

17楼:贵阳新东方烹饪学院

主要看你想学的是长期的还是短期的,学习不同的专业,学费也会不一样,学短期的一般在几千,也有一年制、两年制、三年制的,这样学费是按年来收的。

18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费用不是很贵,这个**基本上都是根据你学习的课程来的,一般是几千到几万不等。学习版的课程时长基本上是一个权月,三个月,六个月,九个月,也有十五个月的。这个你最好还是亲自上门去咨询一下比较好。

有很多小机构打着**优势让你去学,但是学不到什么技术,这个你一定得看好了。

19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不同的来学校费用是不一样的,因为校园源环境、专业设备、师资力量等综合实力等因素的影响,,最好是到学校实地去咨询一下比较好,好的院校提供就业指导和创业帮扶,这个都需要你先问好,最好选择一个最适合你自己的去学习

20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学习年制等,都会导致学费的不同。例如我院还会有相应的学费减免、助学金、奖学金等。

所以建议直接去官网查询,或者来校询问专业咨询老师。

21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西点的话有短期和长期,短期的话几千元,长期的话需要根据你的学习的年限,和徐课程内容来定的。建议你实地考察一下,当面咨询。

22楼:展翅飞翔

据我了解,很多西点学校的学费都比新东方烹饪西点要贵很多,新东方学习西点,性价比是版

非常高的,有权长期短期,一般初高中毕业生学西点学习时间为1-3年, 创业西点班有30天 90天,180天的课程,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西点长短期专业

23楼:还不去新东方

每个地方bai培训的**都不甚相du同,学费强弱zhi有很多因素dao

,比如当地的经济情版况、有所不同权

学校针对学费的优惠力度有所不同等等,但是还是建议去一些大的西点院校,比如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起码的教学质量和以后低收入会比较有确保。

24楼:隋理位成双

是有一年的的没有错,不过学几年不是靠感觉的哦,还是要从孩子自身的条件和情况出发,看看适合什么专业,如果基础不好,像是我们这里刚刚初中毕业的孩子选两年会好一些呢

25楼:手机用户

别地方的学校不知道,就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半年下来差不多四万多吧

26楼:上海新东方厨神

学费主要包括学杂费、教材服装费、服装费、住宿费以及占比最大的材料费,因为西点是门技术活,需要不断的使用各种材料进行练习,所以材料费占比最大

27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费每年都不一样,具体可以到学校了解,这样才准!

28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课程不样 学费也不一样

29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可以直接询问下啊,这个每个区域不相同的

30楼:学厨福州新东方

这个得看你学习的专业了。建议你自己问一下会比较清楚呢

31楼: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

新东方烹饪学校到山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还是很不错的,能够学到专业的职业技术,一年学费的话大概要两万元左右吧。

32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建议选择专业正规的学校,在选择学校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的办学版资质

2、学权校的师资力量

3、学校的软硬件设施

4、学校的教学模式,学技术应选择实操时间多的学校5、学校的口碑,可以去学校问问学生

6、学校是否推荐就业,可以看出学校的规模及社会影响力

33楼:安徽美味小吃西点学院

西点的学习时间有三年、两年、一年的长期学习,也有半年、三个月、一个月的回短期进修答培训。选择是长期班学习还是参加短期培训,要根据自己自身的实际情况与学习目的而定。至于去哪学,建议选择学校的时候最好自己亲身实地考察一下,看看学校环境,设施设备,师资水平。

要学到技术,学校的硬件设施必须要过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术就学到了。重点是教学模式,实践课程多不多,技校着重在于多动手练习,理论知识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讲理论知识,也学不到什么,最好的是实践和理论相结合,去实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34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校的环bai境和老师还是很不错的,du

每个学校的西点费zhi用和专业是不一样dao的,有短期的回便宜的,也有长期答的,实践动手操作多的,但是**就比较贵了一点,不过我觉得你既然到学校来学西点的话,主要还是看花的钱和学到的东西值不值得,对将来就业,或者创业有没有过多的帮助,才是最主要的

学校教学都是实操很容易学会 百分之80亲操上阵,百分之20实战理论,让孩子一身技能,不愁就业烦恼。学校毕业包分配,就业薪资高 且稳定。毕业后有强有力的厨师资格证。

现在按照一二 线城市的厨师平均每月收入标准在8千到1.5万左右,三四线城市在5千到9千左右,五 六线城市厨师平均每月收入在4千到6千左右

35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每个区域学校定bai位不一样

du,学习内容也zhi不一样,学费也dao会有差别的哦,版还是具体到学校咨询比较权好 ,在比较**的时候,还是要关注下教学质量的

学短期厨师培训的话,**不贵,大概在几千元哦 至于去哪学,建议选择专业有品牌知名度的学校去了解,教学效果会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学校在学员就业方面的体系会更成熟些

本人17岁,想去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西点。有人知道学习一年学费多少吗?

36楼: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

恩,沈阳这边长期短期都有的,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37楼:王将军的助手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38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想去**学习呢

可以到云南哟

39楼:匿名用户

要来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吗?

新东方学西点学费多少?要学多久

40楼:贵阳新东方烹饪学院

主要看你想学的是长期的还是短期的,学习不同的专业,学费也会不一样,学短期的一般在几千,也有一年制、两年制、三年制的,这样学费是按年来收的。建议可以去学校实地考察下,可以了解的更详细。

41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费用不是copy很贵,这个**基本上都是根据你学习的课

程来的,一般是几千到几万不等。学习的课程时长基本上是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九个月,也有十五个月的。这个你最好还是亲自上门去咨询一下比较好。

有很多小机构打着**优势让你去学,但是学不到什么技术,这个你一定得看好了。

42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西点首先建议选择正规院校,我们这里有长期短期,长期相对短期学费会高一点,但是也更全面,如果年龄小建议学长期,考虑到以后的就业,如果是兴趣爱好可以学习短期的,时间也不长的。

43楼: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西点一般需要几个月到两三年不等,根据你的需求来决定的,当然学习时长越长越好,这样能学习的更加系统全面。希望能帮到你,加油

田纳西大学一年留学费用多少,大学去新西兰留学费用多少一年

1楼 东莞市迪爱外信息咨询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要看读什么课程。 不同的课程,学费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在美国田纳西大学留学,一年的总费用约25万,包括学费与生活费。 大学去新西兰留学费用多少一年 2楼 环球出国 本科来说的话, 学费 语言学校不同的学校其相应的学费也很悬殊。英语精读课程平均每周...

广西南宁艺术学院学费是多少,广西南宁艺术学院一学期要多少学费?

1楼 神 广西艺术学院 设计类8000 绘画类9000 东成画室 q375430497 2楼 匿名用户 答 你得看什么专业了,5千到2万的都有 3楼 赵白雪 你是学那个专业的啊?每个专业都不一样 4楼 小奶嘴嘴 一学年14000这样,不包伙食费喔 5楼 匿名用户 我想问一下学校大四了学费多少 广西南...

新东方英语学校好吗,新东方学校怎么样 学费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刚开始我还以为新东方是学厨师的地方,后来才知道新东方原来还有英语这一出,起初我也是想选择一家比较知名 广告品牌打的比较响的一家英语培训机构,但是了解了很多广告打的响的, 都太高了,我就纳闷了,是不是这些广告费用都摊到学员的学费里面了?而且我是想选一家外教一对一教学的,新东方英语外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