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重庆玩几天,不知道去哪些地方好,有什么好的

2021-06-12 17:12:36 字数 1421 阅读 6716

1楼:匿名用户

想凉快:金佛山

想骑马看草原:仙女山

想峡谷探险:黑山谷

想漂流:阿依河、铜鼓滩

想看瀑布:四面山

喜欢繁华,了解重庆:直接去旅行社报个重庆一日游。

我的评价:大足石刻不好玩,反正我看不懂。永川野生动物园更适合孩子。

万盛石林就是爬石头山,又热又累。三峡游最好是秋天看红叶,现在这个季节好像太热。重庆的温泉多,上周我带孩子去泡,好热啊,差点晕了。

重庆周边还有一些冷线:涪陵武陵山、江津大圆洞、合江天堂坝自怀、江津飞鸽林场(翻过去就是四面山),你最好先了解自己喜欢什么风格的旅游景点。

2楼:梦里清如

重庆主要的景点当然就是长江三峡咯,而现在走三峡主要就是做豪华船享受了,今年刚下水的两条超五星级的豪华游船“**旗舰”和“长江**一号”**在3000元左右,**就是有点贵了,不过包吃住玩,游玩四天时间,还是不错的。大渝网都报道了的,就是不知道你有几天时间,如果不受时间限制,重庆周边呢还有武隆仙女山、天坑三桥、芙蓉洞、大足石刻、四面山等都是不错的,先在重庆周边玩一玩,然后游三峡在湖北省宜昌市结束,然后再返回。

3楼:锋睿紫

打望最好是解放碑 也可以去南泉泡温泉 不知道你玩几天!

想去浙江玩几天.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下

4楼:匿名用户

还有横店影视城值得一去

请问重庆有哪些地方好玩,去重庆玩的话玩几天比较好

5楼:匿名用户

重庆市区游玩路线推荐:

1、观音桥步行街(**喷泉、金源不夜城)、解放碑步行街、重庆人民大礼堂(中国三峡博物馆、免费开放)

2、沙坪坝三峡广场、瓷器口古镇、红岩魂广场(红岩魂革命纪念馆、渣子洞、白公馆、均是免费开放)

3、长江客运索道、朝天门、湖广会馆、南滨路、洋人街、南坪步行街、朝天门长江大桥(建议上桥步行)

4、重庆夜景、朝天门广场观两江夜景、南山一棵树观景台鸟瞰渝中半岛夜景、观音桥步行街**喷泉夜景、枇杷山公园俯视重庆夜景。

第一天,解放碑(有好吃街),洪崖洞,朝天门,这些间的距离不超3公里。下午,在解放碑坐轻轨2号线3元坐到杨家坪,看看重庆特有的轻轨,沿途欣赏重庆风景。杨家坪有步行街。

回来坐轻轨到曾家岩站,到大礼堂三峡博物馆参观。

第二天重庆洋人街,堪比欢乐谷的地方,还更有特色,是重庆人去的好地方。在大礼堂坐338路

第三天报个一日游的团游抗战文化游,渣滓洞,白公馆。

现在去重庆周边旅游两三天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6楼:择一旅行

渝东南:武隆仙bai女山+天坑,彭水阿du依河zhi漂流,黔江小南dao

海+阿蓬江,秀山桃花园版+边城

渝中西权

重庆万盛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重庆万盛哪些地方好玩

1楼 蜡笔萌萌新 万盛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重庆生态旅游度假基地。拥有一大批生态自然景观 青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板辽湖景区 蘑菇总动员等,是全国唯一的 国家资源型城市旅游转型发展试点区 全市首批市级旅游度假区。 青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绿水青山,环湖畅游。 青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青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金桥镇,...

重庆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重庆旅游十大必去景点排行榜

1楼 田雨地暖 主城区景点 购物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6361商圈 解放碑 三峡广场 观音桥步行街 杨家坪步行街 南坪步行街 观光休闲 朝天门广场 南滨路 洪崖洞 一棵树 洋人街 山城步道 半岛温泉 海棠晓月温泉 白市驿天赐温泉 北温泉 南温泉 ...

余庆什么地方最好玩,去余庆县旅游有什么好玩的

1楼 匿名用户 余庆旅游网 http tour yuqing gov 去余庆县旅游有什么好玩的 2楼 余庆 乌江 余庆旅游不咋滴!可以去余庆的周边县走走!施秉黄平镇远都很不错!个人推荐镇远古镇,施秉云台山,黄平浪洞温泉! 希望能帮助您! 在余庆县做什么生意好 3楼 筑梦墙艺 墙画新项目 余庆县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