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块是什么牌子的手表,值多少钱?现在新的又卖多少钱?谢谢

2021-06-12 09:20:42 字数 2540 阅读 4007

1楼:st麒麟儿

日本的双师表-orlenj

现已停产停售,公司也破产了。

这表的品牌在世界范围内不太有名,况且这折旧情况卖不到什么钱。

与其说是值钱,不如说这表比较有纪念价值。

因为在这表生产的年代1970-1980年左右经济封锁比较严,通常都是外国或者港澳台的亲戚朋友才能带回国内的。石英表在当时国内算是比较珍稀和高端的首饰,因此对于这表的原主人来说有一定的纪念价值。

2楼:匿名用户

看标志应该是orien,日本产的,译为“东方”。标志是两头狮子,所以中文又叫“双狮”,或者“东方双狮”。不过这个看样子似乎是仿冒的,做工太粗糙了。一块钱都没人要。

请问这块是什么牌子的手表,值多少钱?现在新的又卖多少钱?谢谢

3楼:匿名用户

东方双狮

现在已经被精工收购了

双狮是日表里面做的最好的

现在精工gs系列可以满足你

4楼:匿名用户

日本的双师表-orlenj

现已停产停售,公司也破产了。

这表的品牌在世界范围内不太有名,况且这折旧情况卖不到什么钱。

与其说是值钱,不如说这表比较有纪念价值。

因为在这表生产的年代1970-1980年左右经济封锁比较严,通常都是外国或者港澳台的亲戚朋友才能带回国内的。石英表在当时国内算是比较珍稀和高端的首饰,因此对于这表的原主人来说有一定的纪念价值。

5楼:五湖散人上人

日本双狮,不值钱,就几十块吧,早停产了,现在几十纪念价值了,可以留着玩玩。

请问这款手表什么牌子,新的多少钱?现在值多少?谢谢了。

6楼:匿名用户

你的是日本原装进口的双狮表,新表的话,大约值4000块钱左右,至于你这一块值多少钱那得看磨损程度,双狮表带起来,男性显得比较成熟稳重,日本手表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你这款手表看着比较大气。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7楼:匿名用户

这是日本的东方双狮手表,你这款是90年代初的,当时**300元左右,现在这款1390元。

8楼:一生一世

这款手表是东方双狮自动机械表,原来的价位我也不清楚了,不过现在在京东价位1600就可以拿下,在其他的话或许最低也就1500多一点也可以拿下,要是是日本进口原装的话就好了,高仿的多,需谨慎,确保是**

9楼:

双狮自动表,有一定年份了,功能挺全的,表贵不贵主要看品牌价值和机芯,这块表应该也就几千块钱吧

10楼:问题用来解决

这块手表是双狮牌的

东方双狮手表是很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老牌日本品牌表,因其商标logo是两只狮子,以前在中国俗称“双狮”牌。在中国80年代是主流的手表品牌。 双狮标记是东方表(orient)商标中的其中一个组成部分, 商标中左右两边共用两只狮子。

由于早期的中国消费者大多因为双狮商标较容易识别, 或未能读出orient的读音, 双狮标志早已深入民心。

品牌介绍

orient始创于1950年,一直致力发展工艺技术,创作不同款式的手表,以满足顾客对生活上完美素质的追求。东方表是日本三大品牌手表之一,日本本土和出口销量排名前二。与另两大名表西铁城、精工相比,东方表是日本的“西式”表,它更注重在款式设计上走国际化路线,强调欧洲传统风格。

而且优质低价,从不同品牌的细分上看,可以感觉到东方表与其它厂家的个性区别。

orient相信,顾客希望得到的是“高素质”的手表产品,而且要“永不过时”,“在不同时代有其宝贵价值”。

这款手表防水50米,你这款手表是老款的,现在已经改款了,现在的现款和你这款外貌差不多的,防水等级差不多的大概1500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东方双狮。看磨损度应该卖不上价钱!

12楼:匿名用户

东方双狮,小日本的品牌,新机4000千块左右。旧机不值钱。

13楼:匿名用户

这款表看起来很笨重,也不美观,最好是不佩戴它,不显高端大气,

14楼:匿名用户

80年代中国有名的外国表,来自日本,原意是使…向东方; 以…为参照,因为读音问题,所以中文名称老百姓一般读作东方双狮。2001年被日本精工收购。

15楼:匿名用户

值不了几个钱,日本表。

这块手表是什么牌子的?值多少钱? 10

16楼:匿名用户

江诗丹顿手表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1755年创立于瑞士日内瓦

17楼:匿名用户

江诗丹顿的,10几万。

请问一下各位老师。这是一块啥牌子的手表。值多少钱?谢谢

18楼:小草泥巴马

berze,中文名:贝捷

韩国牌子,几十元到200元之间。

请问手镯值多少钱?谢谢,请问这个玉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1楼 佛山阅色珠宝 糯种紫底飘绿花春彩手镯,一段魔鬼,一段天使。飘绿花的一段花色呆板,石棉很重,品相一般 紫色的一段纯净细腻,颜色鲜明,品相较好。综合来讲, 要大几千元。 2楼 匿名用户 糯种翡翠带春彩 ,3500 请问这个玉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3楼 超时尚职业学校 这个看 看不太出,你可以拿去卖玉的...

请问这个手表是什么牌子,市场价卖多少钱

1楼 瑞士罗马表是roamer,你这个目测是擦边山寨的。 但是世界表品牌无数,自己 买的,多少钱买的,应该就能知道现在价位了。杂牌表基本没价值。 这个手表是什么牌子 是多少 卖能卖多少钱 25 2楼 匿名用户 播威瑞士顶级小众品牌,在欧洲地区非常火 这只现在卖的话40000左右吧,这钻不知道是什么钻...

请问这块手表是哪国产的?什么品牌?价值多少钱啊

1楼 彭晓宇 上面写的巴黎的 应该是法国产的 2楼 s t dupont paris 一个法国的奢侈品牌,以生产打火机,钢笔,皮包等为主。 不能确定是哪国产的,这个品牌的很多手表都是瑞士产的,但这个品牌是法国的。这款手表在官网上找不到,对照其他款式, 应该在1000美元左右,如果在中国 ,可能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