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女孩说是我给她很大的压力,我该怎么办

2021-06-12 07:40:36 字数 3098 阅读 8149

1楼:匿名用户

你该学习一下怎么谈恋爱了,不要把俩个人的事看的那么物质。要用心去看你们之间有没有共同点。有没有一起生活的基础。另外,别那么紧张,成与不成不重要,要知道爱是不能强求的。

2楼:匿名用户

她觉得你还不错,加上她父母喜欢,所以先拿你作后备,她再挑选一下有否比你更适合(或者她喜欢但她父母不喜欢的人)作伴侣;给你个建议,向她父母下手,多讨好她父母,这段过程间你要对她不冷不热(但千万别迫她),让她主动找你谈。

3楼:匿名用户

我想说的是 很可能她在给自己留余地

你只是其中一个可以选择的

你不是说追她的男生很多么 她只是在挑

而你是可以保留考虑的那个 她就这样拖着你 如果找不到还比你好的那她就是你的 但是她找到了个比你好的(肯定是钱比你多的) 那她就跟别人跑了

可能我说的你不爱听 但是这确实是一类女人的做法我想既然她和她父母都收彩礼了 那你何不把她和她父母都约出来一起吃顿饭谈一下这个事情

与其你这样问别人 不如自己搞清楚 何况别人也给不了你准确的答案不过记住如果是不好的结果 也不要有什么消极的情绪男人嘛 为了自己的幸福 努力了 只不过没有缘分 没什么好伤心的最后祝你能有个美满的因缘

女生说我对她太好,让她有压力,但我真的很喜欢她,我该怎么做?

4楼:新布了情

你给她压力了,知道吗。听过阿杜的那首歌吗,你很好不是我不知道,只是你越好我会越糟糕。 爱她就给她点空间, 你这样对她过分的好 只会让她觉的她对你并没那么好 久而久知就产生压力了。

觉的配不上你,所以 朋友 关心是要适度的,不要太过分 也不要太少 自己把握那些尺度,不要以为处处都关心就会让她感动,太多只会让她有压力,我相信她还是喜欢你的 给她点时间给她点空间 。

祝你们永远幸福

5楼:┝_门

人家不那么爱你 懂吗??

人家有以后跟你分手的打算 可是你对她这么好让她感觉跟你分手会对不起你 所以压力很大

6楼:匿名用户

你让她知道你喜欢她这就够了,剩下的就是看人家的了,你现在需要的是冷静,要做的就是等待。事实上,如果人家不喜欢你,你越粘人家会越躲着你,如果人家喜欢你到头来还是会回头来找你的。这么说吧,就看你们俩的缘分了,凡事都要争取,争取过后,你是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心态放宽些。

你要知道争取跟强求不是一回事。

7楼:匿名用户

呵呵...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

如果她不愿意.就别去强求了...默默的关注一下吧...

或许你们两个真的不合适...

试着放弃...把机会留给别人...要不到最后受伤的肯定是你

我喜欢的女生说因为和我相处有压力而拒绝我,我该怎么化解这种压力? 20

8楼:艾依儿慧

其实你越想办法她越想逃开你,不如给她一段静止的时间让她好好工作吧,也许当她想通你的好跟你联系时,你便有机会了,女孩好多是放不下对自己好的男人的。

9楼:雅痞轻年

也许你现在说得早了点, 其实喜欢一个人有时候真没必要说出来,只要两个人心里都清楚就可以了,这样心与心的交流才是真正爱情的最高境界, 况且她现在刚分手,还没从之前的阴影里走出来,你叫她怎么接受你.所以呢, 你对她好 是你的事 你不要认为这是你的付出,而且付出了就应当有回报,这应该是打你心底里出来是完全自愿的

10楼:匿名用户

对她好就行了。不要想着你能收获什么。

只有随和低调一点,我想这样她应该不会有太大压力。

11楼:匿名用户

实话说我认为一见钟情这种东西虽然存在,却是不多的。真正的喜欢是两个人相处一段时间后慢慢产生的一种感觉。她说的这种压力应该是你对她很好,她有点承受不了吧。

这种感情的事是说不准的。我建议你不要太热情、太过于急躁的想确立恋爱关系。慢慢来,从朋友做起。

只要你是真心的,她会喜欢上你的。我想说我一开始跟女朋友接触就是想跟她做好朋友,什么都没有想。后来就发展成了,嘿嘿。

12楼:匿名用户

暂时不追,刚失恋,难免不轻易相信男生,怕接受了又失恋受伤害。就说你等她呗,先做好朋友嘛。

13楼:89蓉儿

其实有时候人就都是这样的,男女除了爱情,友情,好友一种介于其中的,红颜知己,或者男颜知己,看她的个性,如果她是生活型,让她适应的好,习惯你的好,而离不开你,不用太刻意,不然她会觉得有压力,如果是感情型的,崇尚爱情,第一眼定了位置,就很难改变了

14楼:匿名用户

不要再和她说要做男女朋友了,要以朋友的身份去慢慢的关心,即使不在一起也可以继续关心。

15楼:匿名用户

她还不够喜欢你,在犹豫想有别的选择。继续努力加油呗~时间再久点,也许有转机。

16楼:祭友修盼晴

说明至少目前来看你不是她心目中理想的人选,别追太紧了,给她时间吧

自己喜欢的女孩说我给她太大压力了怎么办?

17楼:百度网友

你追对方追的太急,除非两情相悦,爱情只能长跑。

润物细无声地关心对方,女孩子一般都很敏感,是能感受到你的爱的。

当对方接受你的关心时,你的爱情才会到来。

急不得;急,不得。

18楼:天空盗走的日子

女孩子肯定是有人家的想法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与别人的身上,首先你有没有告白有没有让她明白你的心,让他明白以后你要做的就是赢得她的心,赢得他的心不是给对方施以压力让她答应,而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一种细节上给予人家温暖,我建议你现在不要一直出现在她身边,女的也是会被宠坏的,你要做的就是也许很简单比如:早餐给他多准备一份放在她的课桌上上

19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不要给人家那么大的压力,像朋友一样相处可能效果会更好一点。

20楼:被判终身孤寂

男女朋友呆在一起本来里应该轻松快乐的,有压力很不好,会影响感情

21楼:啊啊啊啊呀

问题是做了什么让她压力感觉大?

给喜欢的女孩子买礼物,她说她压力好大我该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给喜欢的女孩子送礼物,自然是选那些浪漫的,能够让她感觉到你诚意的礼物吧,说再多的情我爱你,还不如自己行动一次 如 1 项链,代表将你紧紧锁住,希望你的心里面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其它的异性 2 手镯,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还暗示了他只疼爱你一个人3 钻戒,代表真爱在心中,承诺一辈子的守护...

我很喜欢女孩,但她给我介绍对象,我该怎么办

1楼 爱了就大胆说出来 不然失去了机会时 你再怎么喊爱她 也是没可后退了 爱了就承认 别逃避 接受爱 2楼 匿名用户 她只是把你当普通朋友。 3楼 老不戒和尚 直接表白 她等不及了 4楼 六月的雪薇 你要考虑向她表白的事了吧 说给你介绍女朋友应该是试探你吧 既然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为什么不告诉她呢 她...

我很喜欢女孩,但她说对我没感觉!我该怎么办

1楼 自在飞花宋 感情这个东西是需要用时间和行动来证明你对她的真心,也许你的仓促表白让她很难接受,因为你对她还不够了解,她对你也不了解,双方完全都还是陌生的,所以说你要是真的很喜欢她,你就一如既往的对她很好,不管她一时对你的态度怎么样,我想时间长了,哪怕是铁打的心也会被感动的 2楼 如玉服饰 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