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欢的人找了对象,还天天在我面前说他们在一起很开心,我很难受啊

2021-06-12 06:34:36 字数 4683 阅读 4355

1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朋友,同时也喜欢她,那就祝福她吧。

虽然有些搞笑,有些酸楚,但她毕竟是你喜欢的人,你肯定从内心里也希望她一生平安快乐。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不妨默默守候一段时间,万一她马失前蹄了,你也有个表白的机会。

珍惜友谊,珍惜情谊。相识就是缘分,她也许是第一个让你有了喜欢女人的人,对你爱的萌发有启蒙的作用,所以,今后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去伤害她。

继续相处吧,也许,你会在这样的处境中慢慢体会人生的美妙、无奈和不经意间的一丝凄凉。

唱一首歌吧,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2楼:你是她的小心肝

如果真的是喜欢,那么就学会包容,两个人在一起都是需要磨合的,沟通也很重要,如果还是不行,那么就再分开吧,对于这段感情,你们也都尽力了,不

3楼:企鹅阿呆

唯一能做的是,先暂时离开他们的生活,如果做不到就能避免就避免吧!尽快找到自己的爱好兴趣,分心了就好了!

4楼:爱华谊

那证明她对你根本不是喜欢的意思,你属于单恋

5楼:开开心心

自己喜欢的人找对象,还天天的和你面前说他们在一起很开心的话,其实你也是很难受的

男生说自己有喜欢的人,可是还天天主动找我聊天

6楼:天寒夜舞

意思就是

如果他不把你当成备胎的话,

就把你当成哥们

像你们这样子相处就很像哥们

7楼:帅的老师

他就是喜欢你呀,这你都还不懂。他暗恋你还不明说而已。

我天天找机会出现在喜欢的人面前,会有有什么效果。

8楼:匿名用户

哈哈……效果?可能是“讨厌”呗!

对方可能会想:这个现世宝天天在面前晃悠烦

回不烦啊?

本来感觉这个人答还不错,现在看来真的还要重新审视喽!

小伙子记住,经常可以。但天天找机会的话会不会过了呢?

仅仅只是善意提醒哟!

当然啦,除非对方同样想看见你除外喽!

否则就是“弄巧成拙”喽!

理解了吗??

9楼:匿名用户

会有效果的,因为天天在一起会加深感情,日久生情

10楼:

那主要看他喜不喜欢你?

喜欢上了一个人但却不能一起,不能在一起却又天天见,我该怎么办 100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何等的煎熬,最难的关是情关,解铃还须系铃人,既然不能放弃又实在太难舍,可以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下来仔细想清楚该怎么办。

12楼:飞鸟

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喜欢就去争取!不要藏在心里!当你失去了也许会悔恨终生!

13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天天见又不能在一起应该我推测就是同事关系,可能是有了对象或者已经结婚,不论哪一种情况,最好不要去横刀夺爱,道德感情上都不好,最好的是把对对方的感情埋在心底,暗暗对对方好就行了,如果以后有合适的机会可以表露

14楼:匿名用户

什么原因不能在一起

呢,是她不喜欢你呢还是说有其他的客观原因导致你们在一起呢。如果说男未娶,女未嫁那你就是有机会的,其他不能在一起的理由都可以想办法攻克得到解决,自己要有信心,做好应对的准备。如果说别人有家庭了,那长痛不如短痛,离得远远的,时间会让你的伤口慢慢愈合,找到适合你的人。

15楼:匿名用户

放在心底,做朋友吧!不管如何都是你喜欢的人。不能在一起就做朋友,既不伤害自己也不毁坏他们,这样是一个保全之策。

如果硬来估计连朋友都没得做了。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这个人不是你喜欢的,你的角度又改变了,所以,先做朋友比较稳妥。

16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下改变不了现状,那就改变自己,明知道不能在一起,那么就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胡思乱想,不去关注他!要学会放下,放下自己的执念,放下自己的欲望,那样就不会失望,也不会去在意他了,先让自己平静,才能这种状态平静下来!加油!

17楼:匿名用户

你这属于单相思。你得告诉他,你不告诉他,他怎么知道你喜欢他?行就行,不行拉倒呗。

18楼:海口市良好市民

那是属于一种暗恋的心态。如果你未婚她未嫁,我劝你应该大胆的表白。如果没有收到回音,就果断放手寻找下一个,免得自己痛苦,纠结。

19楼:雪山鸿鹰

调整好自己的恋爱观,美好生活自己掌握。

20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什么原因不能在一起呀?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什么原因不能在一起呀?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呀?什么人不能在一起了?一

21楼:利锦花赩

那你就迁就一下她喽,恋爱也是需要自己的空间的吗,你老是不给她属于自己的空间谁都受不了

喜欢一个人是不是每天想见他,见了他又没话说,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就心理难受啊!

22楼:匿名用户

说的很对吗?就是这种感觉。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着迷,为他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真正的爱一个人会心甘情愿的照顾他关怀他,给与他想要的一切,看着你爱的人开心你也会跟着开心,看到他烦恼你也会跟着烦恼,但你会想尽一切办法使你爱的人开心快乐,真正的爱一个人会想和他共同到老,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

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很在乎他没有他好象失去了什么,有了他就拥有了快乐,如果你真的是这样你就是真的爱上这个男人了,恭喜你恋爱了,那就祝福你了,因为恋爱是最幸福的。真心祝福你。

23楼:匿名用户

就是淡淡的,渴望与他接触,却只是远远地看着他,不让别人知道。偷偷地,有时会傻笑,好像自己知道了什么他应该知道却不知道的秘密一样。很多时候,总是会在第一时间想起他。

每次与他接触,心头的小鹿都会乱撞。当别人问起你喜欢的人时,你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就是他。喜欢在睡不着的晚上想着他,有点傻傻地想他现在到底在做什么?

无论是qq、还是手机,总是希望看到他的名字。喜欢一个人很甜蜜,很幸福.,喜欢没有理由.

或相互吸引,或开心快乐.

恋爱交往中的两个人需不需要天天见面啊?

24楼:

其实 大部分有主见的女孩子 都不希望男孩子天天粘着她,开始可能会觉得你对他很好 但时间久了 肯定会想,你就没点别的事情做吗,天天都和我粘在一起,

在感情里 男人是要主动 但追到以后 得懂得把握度, 你天天粘着人家 人家会不会想,你都不用做事情的吗 都没有朋友的吗 没有其他业余活动的吗, 而且两个人天天在一起会没有新鲜感

其实可以偶尔几天不见 他说不定会想你,但不能凭空消失 要告诉他你干嘛去了,但不要是些无聊的事情, 女人还是希望自己的男人 干点实际的事情 爱情不能当饭吃的,

25楼:偶像飞燕

其实真的需要给对方一些空间,如果你爱她就得考虑她的感受,而不是单纯地认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感情升温的保证,她有自己的生活圈,或许以后可能会和你的生活圈有一些交集,但是永远不可能重合。给她一点空间,也给自己一点时间,多去关心朋友和家人,这样爱情亲情友情三丰收!如果你想感情升温,你得想想办法多去了解她的喜好,投其所好或许比你每天重复同样地情节显得更有效果。

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幸福!

26楼:mjiang凯

我都女朋友都抽空去打架了,哪还有心思见我

27楼:匿名用户

也不用天天见面 主要的是 你时长的关心一下对方 体谅 爱护 一下 然你女朋友知道你的心意就可以。不用天天在一起的

28楼:2010生宝宝

一周一次到两次,晚上最多玩到8点,我也特别讨厌男友粘人,很腻的,会很困扰,甚至因为这个不想交往。

29楼:匿名用户

你跟我的情况一模一样,我女朋友也这样跟我说,淡定才能长久,这是她告诉我的。现在我告诉你了。多给对方一点空间,希望我们都能幸福。

30楼:匿名用户

热恋中的人会这样的,你属于爱粘型,她属于空间型 ,你这样粘,她会爱不了的,会出问题的。给对方一点空间,适中。

31楼:匿名用户

不用啊,这样最没意思了,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而且现在工作压力这么大,还整天谈情说爱,有意思么

32楼:ㄞ萍水相逢

见面期间搞的新花样可以嘛,说点有趣的啊,或者她喜欢听的啊,是在不行就听她说。搞的小礼物之类的。

33楼:zzxlove紫

两个人是真的相爱,天天在一起是不会腻的。你们要相互去理解对方的小私密。

34楼:匿名用户

= = 周末见个面就好了

35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和爱人腻在一块啊 ,我也是,不过有时候要给对方空间的。她都这样说了,你偶尔去见见,对女朋友细心点,发点趣味有情调的短信

情人说他和我在一起,总是很开心,他这是喜欢我吗

1楼 石丿岩 废话,喜欢是什么,喜欢就是想起他嘴角就能不自觉的上扬,什么烦恼都一扫而光,看到美好的东西就会想和他一起,言语并不能说明什么,要用心体会,不要因为一时的口是心非违了你们的心 2楼 新源的天空 是的,至少和你在一起快乐 3楼 手机用户 他只是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性 4楼 王well王 是,但不...

我喜欢女孩子,以前在一起过,昨天她跟我说她有对象了,然后

1楼 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就算没对象,你估计也没机会了,小伙子,把精力放在有回报的人身上吧,这姑娘但凡还有点在意你都不会这么不客气的怼你。 2楼 还要努力 有对象啊,都说了要你管,这句话就表示很烦你,让你别烦她了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有对象,她有一次对我说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当时我说你性格特别像我妹妹,然...

我梦到我强吻了自己喜欢的男生,有天晚上梦到自己强吻了自己喜欢的人,但对方并不是很愿意接受

1楼 你不去试一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鼓起勇气想他告白就算被拒绝也不会后悔,假如不去尝试说不定你会后悔一辈子。现在就像一道选择题摆在你面前 a去告白 有可能得到幸福也有可能伤心 b不去告白 有可能后悔一辈子 2楼 灬内些故事 只是对现实希望的反应,不用太在意的。 3楼 匿名用户 注意什么年龄段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