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用加热棒怎么给龟加温

2021-06-12 05:01:07 字数 1689 阅读 9034

1楼:爱炫叶

冬天养乌龟的方法:

加热务必要用水族加热帮加温饲养过冬的,这样它才能按时进食,保证过冬的存活率。乌龟必须在水中才能进食的,水温的高低是绝对它是否有食欲进食和活动的最大因素。现在已经11月份了,正赶在过冬的这个时候,要赶紧配好龟缸和加温饲养的工具了。

这样才能保证它按时进食,平安过冬。用加热棒把水温恒定在25度,整个冬天按时饲养喂食,确保它顺利度过冬天。

进食在25度左右水温的时候,龟龟吃食和活跃程度都非常好,20度左右的水温,吃食就比较消极了,和水温在25度时有非常巨大的差别。到16-17度时候,多数龟就停食了。13-14度的时候,就进入嗜睡状态了,乌龟精神和活跃程度都基本没有了。

一旦温度降低,乌龟就会进入消耗状态,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体质不强壮的龟度不过冬天的原因。只要温度不到摄食标准,乌龟就算活活饿死也不会有食欲吃的。正赶在冬天这个时候,所以为了保证乌龟的过冬存活几率,是必须加温

饲养按时喂食。

清洁日常保证水质的洁净是防止生病的关键,要按时清理更换,冬天是龟龟生病的高发季节,保证水质清洁卫生是最重要的。买一瓶水族除滤液,这样可以很好溶解自来水中的氯并且杀灭细菌,自来水中的氯,对龟龟危害很大。认真按后面比例配兑,龟缸一次一般只需要几小滴,因为水位比鱼缸要少,那个用的非常少的。

一瓶可以用很长时间。

一般乌龟

过冬:健康的乌龟可自然冬眠。将它放人沙土上,龟自己钻人沙土深处,在沙的表面覆盖保暖物,并保持潮湿,每周检查1次。

第二年春天,温度达到15度左右时,地龟就会自己钻出来。刚复苏的龟体弱,不宜大量喂食。在天气多变的季节应注意温度的变化。

体弱瘦小的龟冬季可加温饲养,将环境温度控制在25°c左右,正常喂食管理。

陆龟在野外的陆龟通常会挖一个地洞把自己藏在其中,或者找一个别的什么藏身之处。对于家养的陆龟,我们可以为他们准备一个盒子,盖上一堆落叶,或者揉松的报纸,如果龟的原生地气候比较潮湿,而饲养环境在冬季比较干燥的话,就需要隔几天往上面洒点水,保持一定的湿度,但千万不要让他们淹着水。在陆龟冬眠期间,我们需要对他们进行不定期的检查,摸摸他们的腿,他们应该会有所反应。

如果他们在气温尚低时从冬眠中醒来,我们应该采取一些措施鼓励他们继续冬眠,比如重新覆上报纸或沙子。现在我们所见到的陆龟种多数在冬眠25°c以下,否则会应过度受冻而死。也可以采取加温饲养的方式,不让他们冬眠,不过,他们在冬季的进食次数和食量会有一定的减少。

2楼:匿名用户

那你家里有暖气吗?试验箱放在暖气跟前也是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的。不冬眠的简单方法

方法1.

半干养就是每天泡3次水 每次15分钟左右,水温对到你手摸上去温温的就可以,饲养箱一定要加盖 加盖要留个小缝透气 可以起到保温的作用 没加温棒的话,泡上15分钟水差不多就凉了 就把龟拿出来 干放在饲养箱里面 等待下次的泡水 注意水温 小心龟感冒了方法2a.底部加热:加热垫放在缸下面就可以了,这样子可以避免小龟因电热棒爆裂触电死亡。

(适合浅水小缸环境)b.、水加热:水中放置电热棒,比较容易的做法,但是这有一个劣势,水不能太浅。

水太浅,也可以用套缸的方式:大缸加热,小缸放加热的大缸里。c.

空气加热:射灯或者陶瓷加热器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求环境相对密闭。  a.

b两种方法最好可以有盖子配合,防治小龟得肺炎;为了避免不必要得煮龟事件发生,可以考虑配置温控,那样子会比较保险。

3楼:匿名用户

把热水和凉水单独的混合在一个盆里,当你的手感觉水,温而不热的时候就可以了

小乌龟常时间用日照灯加温可以吗,想用灯给小乌龟加温过冬

1楼 血色堕落之泪 日光灯代替不了太阳的,太阳的紫外线可以杀菌,日光灯没有这个效果 把乌龟饲养的容器放在屋子每日能定时接受到阳光照射的地方就可以了,这样是最合适的 乌龟每日也可以定时接收到温和的阳光,这样可以保证它身体健康成长并增强体质。要避免放在户外阳台等阳光强度较大的地方晒太阳 因为你无法控制太...

怎么给养乌龟的水加温?开水加凉水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没必要的 冬眠 冬眠对龟龟很重要。温度低于12度左右它们开始冬眠。在北方大概是10月底开始到来年3月。新生龟第一年最好不冬眠,体弱有病的龟最好不冬眠。 贴膘清肠胃 9月就开始给它们补充营养,贴膘。冬眠前两周左右开始停止喂食,最后三四天泡温水排便,清空肠道。以上很必须,不然食物留在肠子...

求助大神,蛋龟可以几天不喂食,求教那些蛋龟可以自然冬眠不需要加热过冬?

1楼 三秒送一血 冬眠可以几个月。正常情况下。还是别长时间饿着。我猜一星期不喂应该没事的。 求大神告诉我怎么养它, 养它放多少水,几天一喂食,一次为多少。龟大小和 手心那么大。 2楼 匿名用户 整个浅水池,里面放几块大石头,可以让他在上面栖息的,可以晾干晒太阳的。或者就让他自己爬来爬去就好了,喂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