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在哪儿工作有前途,摄影师职业前景如何?

2021-06-12 05:00:03 字数 3317 阅读 6407

1楼:好人

一看天赋素质二看潜在能力,摄影是艺术门类的专业学科并不是想象的那样简单,要面对考级、择业等一系列问题……只有理论与实践加创意理念的完美结合,除非能有超人的技能和意境才能立足,否则学而无用武之地——搞摄影的人太多了……忠言,仅供参考……

2楼:游子一郎

摄影分好几种,你要从事哪一种,(人像、产品广告、风光、新闻等)建议你从学徒做起这样又能省下学费还能拿到薪水。

3楼:a透明人

其实你也可以不改行的。主业还是厨师,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摄影。我想你搞搞食品摄影应该还是有优势的。

4楼:长沙贺加贝化妆学校

摄影师是有很多的工作的

比如说摄影工作室

影楼,杂志工作室

还有专业摄影师等等

要去判断一个事情是否有前景,

其实就是要分析行业的现状需求,

而针对新娘婚纱照的话,

目前的需求是怎么样的呢?

下面我们就来根据学摄影有前途吗这个问题,

和大家一起交流下。

首先我们来看下这个行业的需求是怎么样的,

拍照的人群主要是针对结合的人群,

那么结合的人群是否需求量大,

可以说,目前的需求量还是很不错的,

例如,影楼这个是几乎每天都需要专业的摄影师的,例如摄影工作室等等都是需要的,

那么针对市场需求这么广的行业,

就学习的目的来说,

就业是没什么问题的了。

那么需求量大,就一定有发展吗,

当然我们还得要看这个行业目前的待遇问题了,也就是说,拍一组**都是几千

也有的人说,一千多也可以当然可以啊,

例如买床睡觉一样的,

几十块钱的床也是可以睡觉的,

那么和几百几千的床,

会不会存在区别,

这个你们有机会可以去感受下就知道了。

所以摄影师这个行业的待遇,

从需求到**,都是还不错的。

然后再到那么这个行业如果是自己要发展,

创业难不难呢?

因为谁都是想做属于自己的老板了,

那么针对这个问题的话,

其实创业一点都不难,

例如开个摄影的工作室,

其实你只要有产品,

有自己的摄影技巧那么自己都可以接单了。

那么针对这个创业的问题,

摄影工作室也是非常容易创业的了。

那么总结到以上这么多的问题了,

学摄影有前途吗?

大家应该都是可以很好的找到了,

不过学摄影技术是关键,

如果是技术不好的话,

肯定再大的需求量,

再好的机会,你也是很难之把控到的,

所以选好摄影学校,打好基础是学摄影的关键了。

摄影师职业前景如何?

5楼:匿名用户

摄影加上你的平面设计那是再好不过的了,前途会很好的,只要有努力就会有那回么一天,不答

管的是什么文凭实力才是真实的。我觉的你的平面设计加上学会摄影真的是前途无量的,我也是平面设计的,只不过用的软件不一样而已,我也曾经在像馆里做过的。这个我很支持你。

6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是想学摄影抄是吗?如果你真的袭是想学那就大胆的去学习,人是活到老学到老的。只要你认真努力的去学习,我相信你的未来和前景是好的。

其实摄影是一行很好的行业,只是好多人不懂。你想下现在人民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花点钱买个纪念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所以说你做这行的前景是很好的,我现在是在浙江也不知道哈尔滨有什么好的学院。

我支持你!!!!!!!~~~~~~~~~~ 加油 努力的去干吧,不要犹豫。

7楼:匿名用户

你是学抄平面设计的啊,现在想袭改行,这样看来你的底子是设计学,这与摄影也有联系,但是我还是建议你学影视设计或动漫设计比较好一点吧,因为你本来的专业知识都是与设计紧密相连的,现在你改行学影视设计,这就是在你原来平面思维的基础上,再把知识体系扩展到立体思维即可,这样很容易学通学透,你学的也轻松,况且现在影视设计以及动漫设计的就业前景很不错的,真的,不会想着害你的,考虑考虑吧

8楼:匿名用户

很不错但是一定要做到最好的

摄影师的前景如何?

9楼:匿名用户

我在无锡有个工作室,生意还不错,主要是在大学积累下来的人脉多。

干摄影首先要有资金买器材,还有技术。没技术没用的。

你到学校推荐的影楼刚开始最多就是个摄影助力,能学到东西,但是那日子真的很幸苦,特别外拍的时候,拿反光板,换镜头,拿东西都是你干的活~

竞争很大,因为国内这样的工作室或者影楼很多。

如果能坚持下来,这行饭的确能吃到老。但是要说真正赚钱,那就不要干这行。看起来利润大,一年赚的钱真的不是很多~而且有累,完全是用命在拼!

10楼:文艺张

摄影师前途不错,有技术去那里都行

11楼:沃山公羊名

一般,人家会问你有没有经验,你可以先去那些中小影楼

12楼:贰寒业德

其实现在做那个行业都比较难做,我是做广告公司的,现在我们这边的市场也基本饱和,做公司好,设计师好,都必须要有个人的风格,公司的特色。

作为商人,我是有一些经验,但作为摄影师我是刚起步学习,这是我的搏客,blog.sina.com.cn/dickosn14,请各位摄位上来指点。

风光摄影师的工作前途...

13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很高雅,说出来很好听,报上去很热门”的风光摄影专业就业最困难。风光摄影师这个行业是典型的金字塔结构,出色的商业风光摄影师每年能挣上很多。但是能有几个呢,而且要先出名。

那什么样的人能够成为顶尖的风光摄影师呢,我可以告诉您,搞艺术,再努力也无济于事,我见过太多这样的例子,许多成功的风光摄影师,学摄影才不到一年时间,有的也就20出头,但拍的作品极其出色,成功的风光摄影师靠的全是天赋,这就是艺术这个行业区别于其他行业的最主要特点,绘画,**都是如此。有许多摄影师,干了10年,20年,还是中下水平,没别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天赋不够,但请注意,没有天赋的是绝大多数人。

我不了解您,无法判断您的天赋,即使您你给我发几张**也不足为证,我想说的是,这个行业太残酷,如果没有天赋,你付出再多也是枉然,所以,本着对别人负责任的态度以及概率原则,我劝大家不要选择风光摄影这个职业。

关于工作,我给您一些建议,如果你是男孩子,那我想说,责任是第一位的,不能凭自己的兴趣行事,风光摄影好玩有面子,那世界上一些不好玩的工作,谁来做呢?比如财会,比如摄影教育,写摄影的书比起拍照来说,要不好玩的多,要累的多。

现在基本招聘的摄影工作有哪些,现在招聘的摄影师都要有什么条件?扭约摄影专业?还是什么?

1楼 老朱 影楼,婚庆公司, 商品拍摄 类的一般没有关系很难进入 2楼 匿名用户 去网上找找应该很多。 摄影行业的主要工作是做什么的呢?它招聘的有哪些职位呀? 3楼 匿名用户 主要工作是拍照和化妆,一般有摄影师 化妆师 摄影助理 后期修图 门市接待等职位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也要看分类的,你是要找工...

机器人调试工程师行业发展前途,现在学工业机器人调试工程师怎么样?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工业机器人机械工程师的待遇和前景 当下工业机器人的去向有三个方面 1 工业机器人本体制造商 2 自动化系统集成商 3 大型企业自动化部门 现在学工业机器人调试工程师怎么样?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楼 哑戏买张动车票 近3年工业机器人机器人产量年均增长40 国产大部分替代进口 近年来,随...

金相分析是属于哪个专业,金相分析工程师有职业资格证么,如果有在哪儿考试,有什么专业机构么? 15

1楼 驿路风 材料工程专业与冶金工程专业,也有简称材冶的,这是和金属打交道才会学到的,对金相分析需要很多的生产经验和理论知识,对不同的材料所显现的金相是不一样的,纯金属和合金的区别从金相上一目了然 2楼 匿名用户 材料,主要是金属材料专业,热处理和表面处理中他是常用的分析方法 3楼 匿名用户 材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