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领导是什么心理

2021-06-11 17:54:24 字数 1073 阅读 1758

1楼:西安紫东幕墙

呵呵,首先祝贺你又能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了。

领导也是人,他也分心情好坏,也许以前他在为一个人情而给别人留了这个岗位,也许他打算从其他地方提拔一个替补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又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达成,所以还是考虑到你以前工作不错,所以又同意你回去。

我觉的领导能让你回去,还说“谢谢”,他在一定程度上是赏识你的,认可你以前的工作,所以你更要好好工作,领导应该不会为难你的,加油吧!

2楼:价值园

那要看你的职业规划了,如果这个单位对你的成长有帮助,或者待遇很好,就回去吧。

如果跟你的职业规划不符,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了其实在工作中能有一个认可自己的领导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但是咱们找工作是有自己的目的的,不要仅局限于别人的看法或者态度,重要的是积累自己的工作经验,学到这个企业的精髓。

静下心来好好想清楚吧~

3楼:北极白熊

重新返回工作岗位的人,领导一般都会喜欢,第一他们心怀感激,肯定会认真工作,第二他们既然重新回来,就说明他们在外面闯荡过 比较过 发现还是原来单位好才重新回来,肯定更加衷心。

这就是为什么他是老板 而你只能一辈子做他的打工仔,你们思考问题的方式根本就不一样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不必太敏感,不要想太多。老同事了,再加上你以前干得也不错,他也不好意思驳面,你该干什么干什么,该笑的笑,正常做事。

5楼:匿名用户

你的领导一定是赏识你的才能,才真诚的欢迎你“回归”,谢谢是发自内心的,不必多疑,今后努力工作就是了。

6楼:匿名用户

你对于大领导而言,无非就是个“鸡肋”,重用的希望很渺茫,不用的话又有那么一点点可惜。所以一直等你自己开口,至于“谢谢”是顺嘴说的,没有多大的意义。

无论我做错什么领导都说安心工作吧,啥都别想了我想知道这是领导什么心理啊?

7楼:筱筱老师**解答

无论我做给她抠完了,无论我做错什么,领导都说安心工作吧,啥都别想了,我想知道这是领导,是在安慰你,他可以接受你的错。

男领导对女下属好,什么心理,男领导喜欢女下属会有什么表现?

1楼 就不 他相中你了,想跟你搞婚外情。如果你想平步青云,这是个机会,如果你厌恶这种事情,可以只谈工作,其他的都不谈也不给时间。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我们这样的外人不好随意猜测,你可以问问都认识你们又和你比较亲近的朋友。 不过我觉得,既然他没有进一步表示,而且已经一年多了,那应该不会有什么不良...

送礼给领导,领导回礼了,这是什么意思

1楼 指隙的自由 有可能是人家领导比较客气,觉得收了礼不回礼不好,一来礼貌,二来以后也不用你求他办事时不好推脱。 2楼 韦芷苏涵润 能家领导比较客气觉收 礼礼礼貌二 用求办事推脱 你给领导送礼,领导不给你回礼,这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你都说是领导了。 你送他东西,送的大,他只能是在工作方面略...

领导让看图,这是什么意思呀,领导让看图分享,这是什么意思呀?

1楼 我在路上看月亮 领导让看图分享,这是什么意思呀,要坚决贯彻领导的意图领导希望你们能够坚决执行。 让领导阅示,领导总让我拿出意见什么文件都是这啥意思? 2楼 晓秋杠杠 在上级来文的来办理上,有些需要领导 自作出决定,有些可以有部属提出落实的意见建议。领导让部属拿出意见,一是可以促使部属认真阅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