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的时候,如果被尿憋醒,那么应不应该再回睡觉。还是说,反正也睡不好了,索性就不睡好呢

2021-06-11 05:01:06 字数 2581 阅读 1380

1楼:匿名用户

休息质量必须改善,你要改善一下生活习惯调整生物钟,睡前不喝水少喝水,白天适量做运动,增加睡意

2楼:静悠絮语

回去躺着睡不着身体也是出于休息状态的

3楼:一个翅膀飞翔

就不能起来把尿尿了再睡觉吗?

在晚上睡觉一旦被尿憋醒,如果不马上去解决一下为什么会无法入睡

4楼:匿名用户

因为憋着尿

当然没法再睡

就算你不想去厕所而想继续睡

你的身体和潜意识也不会允许你睡着

因为怕睡着尿床!

解决的办法只有一个

就是赶紧去上厕所

憋久了你的膀胱就该出问题了

每天四五点会醒,有半个月了,刚开始是被尿憋醒的,后来夜里没尿了也会醒,再睡就睡不实在了?

5楼:啤啤宝宝爱你呦

可能你最近的睡眠有点不大好不知道你的年龄是多大因为每个人的年龄跟睡眠也是有直接关系的

6楼:紫苏花开

应该是生物钟混乱了,慢慢调整就会好了。

7楼:百度网友

你这是体虚的表现,睡眠质量也不好,需要到医院做个检查,医生会给你结论的。人的习惯一旦形成生物钟,轻易不会改变,每天凌晨四点五点会醒,只因前面一段时间形成了习惯,每天到那个点就会醒,如果要改变这个习惯,就要慢慢憋,强迫自己睡觉,经过一段时间坚持,你会改变过来的。

8楼:百度网友

这也没有什么没关系的,不知道你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如果是老年人,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人老了,睡眠就少了,如果你还年轻,我觉得这也是个习惯,可能你每天晚上睡得早,所以醒的就早了,要不你就试一试,吃点药调理一下。

9楼:朱旭

你可能是失眠了,或许应该去医院看看

10楼:常胜将军

身体虚。需要运动锻炼。要不过一年丙年,你连自行车从后面也上不去了。

11楼:宁馨儿创作空间

每天四五点会醒,有半个月了,刚开始是被尿憋醒,然后昨夜里得了也会,如果严重的话你担心的话去看下医生。

12楼:我的自动化设备

那这可能是有一定的焦虑症状,建议你到医院去寻求帮忙。

13楼:百度网友

排除思想负面情绪的话,就是睡眠质量出问题了,建议去医院的科室看看

14楼:我本热情

这个没关系呢,你不要把它放在心上就可以啦。

15楼:百度网友

四五点醒,起来晨练不更好吗。

睡觉的时候经常被尿憋醒怎么回事?是肾不好吗?

16楼:匿名用户

虽然说你睡觉之前没有喝水,但是所吃的东西里面都是含有水分的,晚上这么长的时间出现尿尿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一定不要憋尿对身体不好的。

17楼:匿名用户

睡觉的时候经常被尿憋醒,

怎么回事?是不是肾不好,

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有很多尿

如果有,那就是喝水太多了。

如果没有什么尿,那就是肾脏不好

睡觉半夜醒来不是被尿憋醒就是被喉咙干醒,再度入睡就呈现半睡半醒状态无法睡眠怎么办,持续三个月了

18楼:匿名用户

精神压力大,要注意休息,还有就是晚上睡觉前喝杯热牛奶,坚持一段时间就好了

有什么东西能代替水的吗,晚上睡觉的时候喉咙干,不喝水又睡不着,早上又被尿憋醒,都睡不醒,哀,有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临睡前不要喝水,睡觉前2小时多喝水,小完便再睡觉。天气热,喝水是好习惯。

20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买个加湿器,晚上睡前开一会然后晚上就不会觉得干了。或者在床边放盆水搭几块湿毛巾也有用。我以前也总是觉得干燥哈哈

睡觉的时候尿频,尿量大.不分白天或夜晚,差不多一个小时就会被尿憋醒.不睡的时候很正常啊

21楼:匿名用户

睡前喝水多了。

入眠后身体放松,不像没睡的时候外界干扰多而那么紧张,身体自身规律进行调节,属于正常现象。

正常人每天的尿量1500毫升。

22楼:牛田洋

尿频原因有:①膀胱、后尿道炎症、膀胱结石;②膀胱内占位性病变、结核性挛缩膀胱或妊娠子宫、子宫肌瘤、子宫脱垂压迫膀胱等;③前列腺增生症、尿道狭窄等;④由于神经系统疾病导致膀胱功能失常。

睡觉的时候突然被尿憋醒,上厕所的时候没解出太多,回来就开始小腹痛,这是怎么回事

23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过度憋尿的问题引起的,现在可能有一个泌尿系感染,要注意多喝水,休息好,如果持续出现考虑就诊,医院检查尿常规,再看是否需要口服头孢类的消炎药物。一定要去多喝水,清淡饮食,不要憋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