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中露西有几把星座钥匙,分别是什么

2021-06-11 05:00:00 字数 2400 阅读 7186

1楼:梁毅的娱乐日志

黄道星灵十二把,其它星座六把,共十八把。

一、黄道星灵

1、白羊座阿莉艾丝

一个很内向的星灵,外表是身穿白色棉毛紧身小礼服的羞怯少女,口癖“对不起”,和狮子座有一层微妙的关系,绝招是羊毛炸弹,羊毛壁。

2、金牛座塔罗斯

塔罗斯原名タウロス,黄道十二宫之一的金牛灵,被称为黄道十二宫的稀有金钥匙所召唤,主要能力是利用手中的斧头操控力量用于攻击。穿着黑色三角**,长有黑色斑点,戴着手套,前臂绑有绷带,穿齐膝高的靴子,带着挂有标签的项圈,且打着鼻环的牛头人,背后用皮带固定着巨大的双刃斧。

3、双子座杰米和米尼

两个可爱的星灵,外表分别是带着笑脸和哭脸的蓝色人偶,一个叫杰米,一个叫米尼,统称杰米尼,可以复制任何人的样貌,能力,思想,可以存续2个人,口癖“霹雳霹雳”。

4、巨蟹座凯萨

外表是一个带着潮流墨镜,有着螃蟹一样的发型的男子,懂得各方面的潮流,使用两把锋利的剪刀攻击,可以剪断敌人的**,但更多时候是被露西当做理发师来召唤,口癖“虾”。

5、狮子座洛基

外表为橘黄色头发的带浅色墨镜的风流男,曾因为保护阿莉艾丝间接害死契主被流放在人界,是妖尾公会中的一员,对露西有爱意,曾使用指环魔法,回归星灵界后变改为使用附着狮子座光辉的拳头攻击。

6、**座芭鲁歌

樱花色头发和蓝色双瞳,双手戴着铁链手环的年轻女仆星灵,个性腹黑,擅长吐槽。能力是挖洞,口癖“要惩罚***吗?”其实对主人很忠心,经常救下遇到危险的露西。

7、天秤座莱布拉

莱布拉出自《妖精的尾巴》的黄道十二门之一的天秤宫。为雪乃·阿古丽亚的星灵,拥有能改变重力的能力。漫画280话中初登场配合双鱼座—比斯凯斯的水柱攻击和改变目标重力的魔法攻击人鱼之踵的神乐.

米卡兹琪未果。

8、天蝎座斯卡皮欧

黄道十二宫的天蝎座星灵,被称为黄道十二宫的稀有金钥匙所召唤。主要能力为利用蝎尾发出沙子镭射进行攻击。原与阿莉耶丝和杰米尼一起同为安杰尔的星灵,后因安杰尔**而三人一同成为露西的星灵。

其女友为同是黄道十二门的水瓶座星灵阿葵亚。经历日蚀事件后,成为日蚀星灵,并与卡娜进行卡牌对决,最终被卡娜强制闭门。

9、射手座萨奇达利乌斯

萨奇达利乌斯sagittarius,外表为穿着马道具服的男子,是个神箭手星灵,远程攻击力与精准度很强,口头禅“喂喂”以及“你好!你好!”经过日蚀事件后,变成日蚀星灵,并与艾露莎对决,最终被艾露莎强制闭门。

10、魔羯座卡普利科

是黄道十二宫之一的摩羯座,长著山羊头、穿着西服的男人,戴一副墨镜,双手手腕戴有铁手镯,指甲尖而长,擅长各种体术与近身格斗。原本是露西·哈特菲利亚的母亲蕾拉·哈特菲利亚持有的星灵之一,20年前当蕾拉退出魔导士工作时,把魔羯座星灵钥匙交给了祖迪尔,并约定如果蕾拉的孩子继承她的道路当上魔导士

11、水瓶座阿葵亚

外型是拥有水蓝色长发和眼睛的美人鱼,额头有水滴一样装饰,上身穿蓝色比基尼,下身是两侧都带有三枚刺环的深蓝色的鱼尾。有着与外表完全相反的个性,十分急躁暴力,使用水瓶一样的**攻击,从中喷射出大量可操作的水流,斯卡皮欧的女朋友,总是在和斯卡皮欧约会的时候被露西召唤。

12、双鱼座比斯凯斯

比斯凯斯是漫画《妖精的尾巴》中的虚拟角色,是配合天秤座的改变目标重力的魔法攻击人鱼之踵的神乐,怕水,契约主是雪乃·阿古丽亚。漫画280话中初登场,配合天秤座的改变目标重力的魔法攻击人鱼之踵的神乐·米卡兹琪未果。哈比对这个星座十分喜欢,只因为它是鱼,是哈比的最爱。

二、其它星座

1、小犬座尼可拉

是小犬座星灵,特征是全身白色,黄色的角的圆脸和黑色圆形肉球的手,狗尾巴的身体,叫声是“噗~嗯~”,喜欢吃棒棒糖,当肚子饿和碰上热水时角和身体会扁形,经常一点一点地颤抖,触感是接近玩偶,人气很高的赏玩伴星灵。在露西等人被邀请至星灵界时,曾出现多只尼可拉,颜色都不同。

2、天琴座丽拉

是天琴座星灵,出场时会带着一把竖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歌手,曾向露西抱怨过召唤次数过少,结果其实是自己订的契约时间太少了。

3、时钟座霍洛洛奇姆

是时钟座星灵,能准确告知世界各地的时间,腹腔内有空间可藏进去,有抵御任何魔法和物理的攻击的作用,不过由于是与外界完全隔绝的密闭空间所以声音无法传递出来,因此所藏之人的对话都需要他的传声才能被听到。最早都是被露西召唤才能到人界,之后由于露西自身魔力的增强便可自行出现。

4、南十字星座克鲁克斯

是南十字星座,外表是一个有着十字架一样脑袋的老人,为主人提供一些星灵资料,找资料的时候看上去和睡着了一样,只有露西能分辨出他到底什么时候才是真的睡着了。

5、雕具座

卡耶鲁姆caelum,她的契约主是安杰儿。可以变身成各种工具。被露西击败的安洁拉用最后一口气想用卡耶鲁姆的力量攻击露西与她同归于尽的时候,卡耶鲁姆却故意打偏而后自动回星灵界(跟双子一样对深爱星灵的露西下不了手)。

6、罗盘座皮克西斯

是罗盘座星灵,外形是一种鸟,心灵容易受伤, 能够在有着剧烈磁场的情况下辨别南方与北方。口头禅是皮库~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