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小不能学吉他吗 老师说要我学尤克里里,吉他和尤克里里有什么区别吗

2021-06-10 21:54:18 字数 2117 阅读 6734

1楼:匿名用户

区别在于尤克里里只有四根弦,且琴身小,吉他六根弦,且琴身大

2楼:随心欲顺自然

乌克丽丽(英语:ukulele;国际音标:/ukulele/,又翻作尤克里里、悠客力力、夏威夷吉他、四弦琴),简称uke,在英国等地则拼为ukelele,是一种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通常有四条弦。

乌克丽丽分成高音(soprano)、中音(concert)、次中音(tenor)与低音(baritone)四种尺寸,大小和构造都会影响乌克丽丽的音色与音量。

一般常见的四种尺寸:

·soprano:21"(琴长21吋,约53厘米,也称为standard)

·concert:23"(琴长23吋,约58厘米)

·tenor:26"(琴长26吋,约66厘米)

·baritone:30"(琴长30吋,约76厘米)

吉他(意大利语:chitarra),又译为结他或六弦琴。是一种弹拨乐器,通常有六条弦,形状与提琴相似。

吉他通常有六弦,但亦有四弦、八弦、十弦和十二弦。吉他主要有两大类:一是历史悠久、以木制共鸣箱扩音的木吉他;二是二十世纪被发明、以电扩音器扩音的电吉他。

原声吉他有四种:平面吉他(在中国也叫民谣吉他),拱面吉他(又名爵士吉他),古典吉他和弗拉门戈吉他。木吉他通常被用于古典**、民间**及流行**。

电吉他则通常被用于摇滚**、蓝调及流行**。电吉他的发明对西方流行文化及**有重要影响。

吉他家族中最“贵族”的古典吉他与小提琴、钢琴并列为世界著名三大乐器。

请问新手学吉他是先学尤克里里好还是大的吉他好呢?帮帮我吧,谢谢了

3楼:匿名用户

也是只十多年的老鸟了

4楼:饺子的包子馅

学完木吉他,尤克里里就会自通了~~~

我就是弹吉他的,,然后尤克里里就知道空弦音是什么就ok了,原理和吉他是一样的。

所以建议自学吉他,打好基础,以后尤克里里木有问题~新年快乐。

5楼:纠牡腹

不如多加一点钱买个吉他刻苦的练吧 我初学也是直接学吉他

6楼:life深陷其中

吉他吧 吉他教学资源丰富

7楼:崔小塔比

学吉他吧,尤克里里虽说是四弦,但不是很专业。个人观点,祝你成功!!希望采纳

8楼:

学任何乐器都要保证你对某个乐器的兴趣和热情要足够支撑你长期的学习和练习。

没学过吉他或者尤克里里这类乐器的的建议先试试科技类乐器,如aeroband空气拨片,三分钟摸熟几百首吉他曲,先培养好乐感和节奏感,有了成就感和兴趣之后,如果你能坚持用他玩下去,那你的**成就感就会建立起来,再去考虑需不需要真的学吉他或尤克里里

请问儿童初学者先学尤克里里后在学吉他会有影响吗?还是直接学吉他会好点.我儿子本意是学吉他.听说尤克

9楼:he大虾已死

尤克里里和吉他区别很大,属于两种乐器,从专业角度建议直接学吉他。吉他比尤克里里音域更宽。当然,如果其中某一样乐器学通了,再学另一种会很容易。

10楼:匿名用户

先学尤克里里吧,这个比吉他好学,而且吉他如果不玩古典玩民谣的要用钢丝旋的,按着比较痛,而尤克里里是尼龙的学好尤克里里也可以为将来学吉他打下基础

我现在在学尤克里里,就是按和弦的时候按不来手指头不够灵活,想问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练习手指头,让手指

11楼:匿名用户

平时左手指可在桌面上,用任何两指或多指,交替敲击桌面,先慢后快。

我想自学吉他或者尤克里里,家里有把闲置吉他,听说尤克里里简单,我在想学吉他还是尤克里里,求建议! 10

12楼:匿名用户

肯定bai的答案是吉他!原因如下:du吉他是六根弦zhi,对**的表现力非常强

dao,和声丰富专,能自弹自唱,属也能进行合作演奏,也能进行独奏;另吉他符合**手型,而尤克里里为非主流乐器,孩子弄着玩玩还行。最后,吉他的分类非常多,所以选择性也非常大,如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电吉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