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那个可以拉出来调时间的部位断了,就是手表最右边那个调时间的那个圆的断了可以修好么

2021-06-10 21:31:12 字数 1703 阅读 8370

1楼:匿名用户

呵呵!好大的力气啊!

雪铁那这表档次不算高,也就不需要找什么售后了!

售后的**太黑了,除非你在保修期内。

直接去找个修表店吧,一般这档次的表表冠都是通用的。

配个通用的型号就行啦

找个商场或大超市里面的修表店,信誉都有保障的。

**一般就在百元以内,可惜你不在北京,我有个朋友就是修表的。呵呵!

2楼:匿名用户

唉,兄弟,这个表很好修的,**么,估计在200左右,100以内估计是搞不定的,因为单单开后盖收费就80了,别说换表冠了。不知道你认为有没有必要。

其实这个玩意成本很低的,认识人的话20就搞定了。

地方很简单,你找亨达利,哪个城市都应该有很多地方的,里边都有一个修表的师傅在的,找他就行啦。

你最好看看你的表是否在保修期内,如果出了保修期,没得说,要破费了。

对啊,这个部位很容易断,这个是经常见的毛病。但是表冠是一个轴,安装在里边,上面还有一个齿轮,一个离合器,必须打开后盖,并却要弄一会的,如果他没有适合的零件,可能还要等一等,不会很便宜的。

手表的表把,就是调时间的怎么拆? 15

3楼:犬瘟热

1:表右bai边有一个小按钮,拧转就du可以了。不同手zhi表有不同拔出方dao法,老表内

和新表都不容同,要看表正面,有时老表还拆下秒针,分针,时针和面板才能最后下镙杆,这个是石英表,用螺丝刀把周围的小螺丝拧掉就可以了,不过要小心。

2:打开后盖,仔细旋动手柄,一个离合轮,而表把就是靠棘爪上的齿固定在机心上的,就可以拆下表把,如果没有找到小孔可以顶压棘爪,同时向外拉出表把。

4楼:信仰信仰信仰

解决方法:

把调表轴拔出然后在压住箭头所指的铁片就可以拔出来。

扩展版资料腕表进水处理

1、手表如被水浸权湿后,可用几层卫生纸或易吸潮的绒布将表严密包紧,放在40瓦的电灯泡附近约15厘米处,烘烤约30分钟,表内水汽即可水气。切忌将手表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热变形。

2、将表蒙朝内、底壳朝外,反戴在手腕上,两个小时后水气即可消除。如果进水严重,最好立即送表店擦油,清除机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锈。

3、用颗粒状的硅胶与已经积水的手表一起放进一个密闭的容器内,数小时后,取出手表,积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简单经济,对表的精度和寿命均无任何损害。已经多次吸水后的硅胶,可在120℃下干燥数小时,吸水能力可再生,还能反复多次使用。

5楼:半面情绪的人

1:表右边有一个小按钮,拧转就可以了。不同手表有不同拔出方法,老表和新表都不同,要看内表正容面,有时老表还拆下秒针,分针,时针和面板才能最后下镙杆,这个是石英表,用螺丝刀把周围的小螺丝拧掉就可以了,不过要小心。

2:打开后盖,仔细旋动手柄,一个离合轮,而表把就是靠棘爪上的齿固定在机心上的,就可以拆下表把,如果没有找到小孔可以顶压棘爪,同时向外拉出表把。

6楼:匿名用户

在机芯表把方向边沿有个小点,还有的是条簧片有个类似箭头的标记。

另外一种较少,把表把拉出处于拨时针的位置,表把与机芯的交接处会弹出一簧片,按下就可拔出。

7楼:匿名用户

使劲就拔下来了 我拆过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也想拆,一直没拆下来,找修表师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