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ICC色彩管理曲线

2021-06-10 19:18:06 字数 363 阅读 9260

1楼:探寻星球菌

icc色彩管理是国际色彩协会针对icc标准格式制定的一套通用系统,icc就是internationalcolorconsortium(国际色彩协会),成立时主要会员有adobesystemsincopration、agfa-gevaert n.v.等公司,目前会员已经有70几个,全球几乎所有数字设备生产商都是其成员。

色彩管理(英语:color management,也称颜色管理)是一种用于在各种数字图像设备(如扫描仪、数字相机、显示器、打印机等)之间进行可控的色彩转换的技术。

色彩管理的首要目的是让不同的设备能保持相对统一的色彩表现效果。icc制定了一套通用文件规范用于在不同操作系统和软件之间进行跨平台的色彩管理。

什么是二极管的伏安特性曲线,什么叫半导二极管的伏安特性曲线

1楼 匿名用户 通过二极管的电压降为横坐标,通过二极管的电流为纵坐标,经过绘制后出来的图像就是所求的二极管的伏安特性曲线图。 2楼 匿名用户 二极管两端的电压和通过它的电流之间的关系曲线。谢谢。 什么叫半导二极管的伏安特性曲线 3楼 假的司马 半导二极管的伏安特性是指流过半导二极管的电流随半导二极管...

CAD怎么改变线条颜色,就是画好的白色线条想改成彩色

1楼 匿名用户 选中你的线条,摁ch 空格,打开属性,看在哪个涂层上,然后摁 la 空格,打开涂层管理器,把颜色修改成你想要的颜色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线条变成黑色 选中8线条,颜色控制工z具,调黑色 单个g改变字体大y小x跟颜色 双8击字体,就可以8修改,记得要把字选中1再修改和调色 vf uk...

喜欢白色的人是什么性格白色的色彩心理

1楼 小孬 成年人中,纯粹喜欢白色的 人很少,但是向往白色的人却很多。向往白色的人对白色的纯粹和美感怀有憧憬,因而十分偏爱白色的衣服。如果你喜欢白色,这说明你一定是个志向高远的人。 不论对恋爱还是事业,都抱有很高的理想和追求,而且多半是个完美主义者。喜欢白色的人会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他们态度认真 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