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可以放在水里养么,蜗牛可以放在水里养么 5

2021-06-10 17:10:30 字数 4305 阅读 5438

1楼:疲惫的男生

如果是陆地上的蜗牛,那么不能在水里养。陆地蜗牛依靠肺呼吸,如果扔到水里就会不能呼吸而死

2楼:辰乐宁

不可以放在水里养哦,会淹死的,最好不要在水里养,我是买了一个笼子养的,不要让它跑出来哦!

3楼:旅灵

普通的蜗牛可以碰几次水

4楼:卒

水蜗牛可以在陆地上走吗?

5楼:百度网友

蜗牛能放在水里养,我的姐姐放到水里养蜗牛的头就出来了。

普通的蜗牛能在水里生活吗

6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普通bai的蜗牛是不能长时间在du水里生活的水蜗牛,是柄眼目坚齿螺科栗蜗牛属的一种,是台湾的特有种,分布在台湾北部至中部,常栖息在森林底层落叶堆中。这是在怪物海沟里发现的水蜗牛。总体来说,它和陆地上的蜗牛似乎没有太大区别。

不过因为见不到阳光的缘故,它的身体已经完全透明。因为生活在深海中,要应付强大的洋流,水蜗牛要保证有足够浮力,因此那沉重的蜗牛壳已经完全退化了。

普通的蜗牛

蜗牛喜欢在阴暗潮湿、疏松多腐殖质的环境中生活,昼伏夜出,最怕阳光直射,对环境反应敏感,最适合环境:温度16~30℃(23~30℃时,生长发育最快);空气湿度60%~90%;饲养土湿度40%左右;ph为5~7。当温度低于15℃,高于33℃时休眠,低于5℃或高于40℃,则可能被冻死或热死。

但是各种蜗牛各不相同。

7楼:刘小妹

都是在陆地上行走的,水里面的不是蜗牛是海罗吧

蜗牛能在水里生活吗?

8楼:汪阿荣

普通的蜗牛

抄是不能长时间在

bai水里生活的,但是它们喜欢阴暗潮du湿的地方。如果zhi是水蜗牛这个品种的话dao,是可以在水里生活的。

水蜗牛,是柄眼目坚齿螺科栗蜗牛属的一种,是台湾的特有种,分布在台湾北部至中部,常栖息在森林底层落叶堆中。这是在怪物海沟里发现的水蜗牛。总体来说,它和陆地上的蜗牛似乎没有太大区别。

不过因为见不到阳光的缘故,它的身体已经完全透明。因为生活在深海中,要应付强大的洋流,水蜗牛要保证有足够浮力,因此那沉重的蜗牛壳已经完全退化了。

普通的蜗牛

蜗牛喜欢在阴暗潮湿、疏松多腐殖质的环境中生活,昼伏夜出,最怕阳光直射,对环境反应敏感,最适合环境:温度16~30℃(23~30℃时,生长发育最快);空气湿度60%~90%;饲养土湿度40%左右;ph为5~7。当温度低于15℃,高于33℃时休眠,低于5℃或高于40℃,则可能被冻死或热死。

但是各种蜗牛各不相同。

水里养的那种蜗牛吃什么?

9楼:春天梨的熊

植食种类以藻类、菌类、地衣和苔藓植物等为食。肉食者如murex和natica,感觉器官发达,齿舌片数减少,可食海参、蟹类或吮吸贝壳内的营养液。

还有少数种类营寄生生活,如内寄螺entocolax、光螺melanella、内壳螺entoconcha等。

扩展资料

蜗牛主要种类:

1,华蜗牛

贝壳中等大,壳质薄而坚实。全体呈低圆锥形,高10mm,宽16mm。有5~5.

5个螺层,螺旋部低矮,略呈圆盘状,壳顶尖,缝合线明显。壳面黄褐色或黄色。体螺层极膨大,其周缘具有一条淡褐色色带。

此外,在各螺层下部靠近缝合线处也有一条颜色较浅的色带。壳口椭圆形,其内有条白色瓷状的肋。脐孔呈洞穴状。

2,散大蜗牛

属“哈立克斯”蜗牛,原产欧洲中西部的法国、英国等地区,通常栖身于园林或灌木丛中,故称为之“庭园蜗牛”。其成蜗牛体形略小,直径约3厘米左右,螺壳质薄,呈黄褐色,并具有4条紫褐色带,壳表面布满许多黄褐色的小斑点。距今,我国养殖的散大蜗牛,因品种退化,个体小,经济效益较差。

10楼:科学普及交流

蜗牛觅食范围非常广泛,主食各种蔬菜、杂草和瓜果皮;农作物的叶、茎、芽、花、多汁的果实;各种青草青稞饲料、多汁饲料、糠皮类饲料、饼粨类饲料均食。

蜗牛喜欢在阴暗潮湿、疏松多腐殖质的环境中生活,昼伏夜出,最怕阳光直射,对环境反应敏感,最适环境:温度16℃~30℃(23~30℃时,生长发育最快);空气湿度60%~90%;饲养土湿度40%左右;ph为5~7。当温度低于15℃,高于33℃时休眠,低于5℃或高于40℃,则可能被冻死或热死。

11楼:匿名用户

【形态特征】 中型个体,壳高约44.4毫米,宽27.5毫米。

贝壳近宽圆锥形、具6-7个螺层,每个螺层均向外膨胀。螺旋部的高度大于壳口高度,体螺层明显膨大。壳顶尖。

缝合线较深。壳面无滑无肋,呈黄褐色。壳口近卵圆形,边缘完整,薄,具有黑色框边。

辱为角质的薄片,小于壳口,具有同心圆的生长纹,厣核位于内唇**。

【生物学特性】生活在淡水水草茂盛的湖泊、水库、沟渠、稻田、池塘内,以宽大 的腹足爬行,对干燥、寒冷、酷暑有极大的适应能力,遇干燥环境时将软体部缩入壳内,以厣将壳口封住或钻入泥中。冬季潜入泥中冬眠,次年春暖时再出土 活动。摄食水生植物的叶、低等藻类等。

卵胎生,体内受精发育,雌螺怀卵数10-100个不等。发育成仔螺后,陆续排出体外,幼螺在水中行自由生活,幼螺生长至一年左右即达性成熟。

有谁给他就行了,记住要加盐!

12楼:匿名用户

有的吃水草 有的吃水藻

不用喂 但是拉的比鱼都多

13楼:shptvs马克思

水蜗牛,是柄眼目坚齿螺科栗蜗牛属的一种,是台湾的特有种,分布在台湾北部至中部,常栖息在森林底层落叶堆中。

人工饲喂蜗牛应注意的问题 蜗牛属杂食性动物,生长繁殖过程中需要多种营养物质。

常用饲料种类及特点

1 .青绿饲料如绿色植物的嫩枝、嫩叶等,是蜗牛的基本饲料,富含叶绿素、植物蛋白、无机盐和维生素。

2 .瓜薯类饲料如南瓜、冬瓜、马铃薯、红薯等,含有丰富的淀粉、糖、矿物质和水,松脆多汁,适口性好。

3 .糠皮类饲料如麦麸、米糠、玉米皮、豆皮等,淀粉、磷、硫及维生素 e 含量丰富。

4 .油粕类饲料如黄豆粉、芝麻粉、豆饼、米糠饼等,能提供丰富的蛋白质、油脂、维生素 b 。

5 .动物性饲料如鱼粉、骨肉粉、蚯蚓粉等,蛋白质、钙、磷含量高,必需氨基酸齐全。

6 .无机物饲料包括能提供丰富钙质的骨粉、贝壳粉、蚕壳粉、虾壳粉等。 需要指出的是,蜗牛不食葱、蒜、韭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喂养时更不能混入大戟、草乌、金丝桃、泽芹、天南星等有毒植物。

蜗牛可以和鱼养在一起吗?

14楼:哑巴太阳阳

可以的。

蜗牛吃的主要是植物叶子,通过身体侧面的呼吸孔换气,呼吸器官是肺;

鱼类的食物根据种类的不同而不同,如有的食用水当中的微生物、有的大鱼吃小鱼,鱼类是通过的腮呼吸的。

蜗牛喜欢在阴暗潮湿、疏松多腐殖质的环境中生活,昼伏夜出,最怕阳光直射,对环境反应敏感。

最适合环境:温度16~30℃(23~30℃时,生长发育最快);空气湿度60%~90%;饲养土湿度40%左右;ph为5~7。

当温度低于15℃,高于33℃时休眠,低于5℃或高于40℃,则可能被冻死或热死。蜗牛喜欢钻入疏松的腐殖土中栖息、产卵、调节体内湿度和吸取部分养料,时间可长达12小时之久。

15楼:匿名用户

蜗牛可以和鱼养在一起是可以的。

(1)蜗牛喜欢在阴暗潮湿、疏松多腐殖质的环境中生活,昼伏夜出,最怕阳光直射,对环境反应敏感,最适合环境:温度16~30℃(23~30℃时,生长发育最快);空气湿度60%~90%;饲养土湿度40%左右;ph为5~7。当温度低于15℃,高于33℃时休眠,低于5℃或高于40℃,则可能被冻死或热死。

但是各种蜗牛各不相同。

(2)鱼是一种水生的冷血脊椎动物,用鳃呼吸,具有颚和鳍。现存鱼类可分为两个主要族群:软骨鱼类(如鲨鱼等)和 硬骨鱼类(线状鳍和波状鳍的鱼类)。

这两种族群的鱼类都首先出现在泥盆纪早期。线状鳍鱼中较进阶的一群称为硬骨鱼,在侏罗纪时开始进化,到了今日,已变成个体数量最多的鱼类。

16楼:白智竹辛

蜗牛和鱼不可以养在一起,因为蜗牛是陆地生物无法养在水中。

蜗牛并不是生物学上一个分类的名称,一般是指腹足纲的陆生所有种类。一般西方语言中不区分水生的螺类和陆生的蜗牛,汉语中蜗牛只指陆生种类,虽然也包括许多不同科、属的动物,但形状都相似。蜗牛属于软体动物,腹足纲;取食腐烂植物质,产卵于土中。

在热带岛屿最常见,但也见于寒冷地区。树栖种类的色泽鲜艳,而地栖的通常单色。非洲的玛瑙螺属体型最大,多超过20公分。

欧洲的大蜗牛属的几个种常作佳肴,尤其在法国。蜗牛是陆地上最常见的软体动物之一,蜗牛具有很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

蜗牛可以和鱼养在一起吗,蜗牛可以和鱼一起养吗

1楼 齐大大一号 蜗牛和鱼不可以养在一起,因为蜗牛是陆地生物无法养在水中。 蜗牛并不是生物学上一个分类的名称,一般是指腹足纲的陆生所有种类。一般西方语言中不区分水生的螺类和陆生的蜗牛,汉语中蜗牛只指陆生种类,虽然也包括许多不同科 属的动物,但形状都相似。蜗牛属于软体动物,腹足纲 取食腐烂植物质,产卵...

绿萝可以放水里养么,绿萝可以一直放水里种养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我自己是水培过无数盆,然后往外送送送。 下面文字摘自 浴花谷花 卉网 及 花百科 ,比较懒,不用一个个码字了剪掉几根绿萝的枝条插水里,然后放置在散光下即可 不要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 ,也不用每天换水,水少了加水就ok 如果说再精细一点,花友可以在水培的器皿里加上陶粒之类的做为固定...

放牧养牛可不可以先养着,养牛可以先养后付款吗

1楼 山东六丰牧业 可以啊。健康的话。每天可以生长一斤左右。您不嫌长的慢就可以。 养牛可以先养后付款吗 2楼 雷火重炮 投资养20头牛从bai开始到出栏的成本du是因人zhi而异的,每个人所买的牛种类 dao饲料内 等因素都不同。容一般来说,牛犊需要4000元左右,现在牛犊的 每斤是不低于16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