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对我说我认定你了了,男朋友对自己说这辈子认定你了代表什么

2021-06-10 15:47:59 字数 1374 阅读 2027

1楼:yidi怡迪

总幻想你们的未来

每次看到夕阳下的老人,他总是幻想50年后的你们也可以这样手牵手,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他都会幻想有你在的未来是多么的幸福。仿佛看着你,他就看到了未来。因为爱你,他期待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有你的陪伴,更是期待将来的每一件事都能和你有关。

为你消费的冲动

爱情真的很难让人理智,尤其是一个男人面对心爱的女人时,他们总是希望给她更好的生活,你不经意间说出的事情,他总是很上心,甚至在最短时间内满足你的需求。在他看来,你满足了,他才会真的开心。

带你见父母

和你在一起,他迫不及待的带你见父母,在家人面前,他总会温柔的搂着你的腰,让你有足够的安全感。他期待家人知道你的存在并认可你,也可以说,他间接地给你吃了定心丸,让你更加安心的投入到这份感情中。这种男人的爱总是这么无声,但又那么让人安心。

陪你做你喜欢的事情

只要你喜欢的事情,他都愿意陪着你做,哪怕只是单纯的陪着你。他愿意陪你逛街、看韩剧、去游乐场,总之,只要和你在一起,他都会幸福的一塌糊涂。如果一个男人愿意花时间陪你做这些事情,那只能说,他已经认定你了。

每天都像过情人节

他总是时不时的送你小礼物,送你去公司,接你下班一起吃晚餐,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真的太爱你了,看着你,他的满足感就油然而生。这种“待遇”若能持续到你们发生关系之后,那么恭喜你,他真的已经认定你了。

2楼:森飞松

他的意思是,"这辈子非你不娶"

3楼:手机用户

关键是你认定他了吗?

男朋友对自己说这辈子认定你了代表什么

4楼:韩菲菲

男朋友对自己说这辈子认定了,认定你了代表什么?这辈子认定你了。代表的是这一辈子,想和你一起走完人生的路。

你白头到老。你一起生活。就是这辈子他会跟你结婚和你一起生和你一起组成一个家庭。

恩恩**的走完人生的路。你一起变老。

5楼:来自天目山助人为乐的荷草

要和你在一起。结婚,生孩子,一辈子,永远在一起,

非你不娶,

6楼:小咪喳

一句话:你嫁也得嫁,不嫁也得嫁。虽然霸道,但同时也是一份坚定和执着。

男朋友对我说,我认定你了。你就是我老婆

7楼:巨蟹大宝宝是我

等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一切才是真的,当说的那一刻或许那就是真心,但很多事情总会变化。无论怎样,当下是真情流露。

8楼:匿名用户

信不过,爱,不是靠承诺 ,是靠一点一漓,一生一世的付出

9楼:喜气东来福满门

向我求婚,看我是否愿意。

男朋友对女朋友说:我吃了你!这里的“我吃了你”含义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男的特别喜欢女的,恨不得把她装进自己的身体里 2楼 乖乖水灵豆 这是亲密人之间的性用语 这里的吃不是吃东西的吃 就是所谓的 3楼 苦恼的人 拥有你,征服你,搞定你,摆平你。 4楼 匿名用户 以前我也和我最爱的人说过这句话 呵呵 男朋友对我说,我要吃了你,是什么意思? 5楼 匿名用...

我男朋友对我说:“感谢有你”是什么意思?代表了什么

1楼 苦涩得泪 男人就是这样,有什么事不跟你说,怕你担心,我男朋友也是,每次有什么事情都不说,我知道他是为我好,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很难过,他爱我,我也希望他把事情都告诉我。 2楼 雪映红梅万里见 有你的陪伴,有你的关心,有你的问候,感谢有你 因为男人喜欢独自承担,不想你担忧。 我男朋友对我说这句话是什...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说这辈子就对不起我

1楼 超级丶 个人觉得分手了说对不起很虚伪,总之就是不爱了吧!既然分手了就忘记过去吧,未来才重要 2楼 焚心以火你 他是因为什么跟你分手的呢? 男朋友分手了 他说我永远心中的影子 3楼 baby情浓意更浓 他太在意你了,但却分手了,所以他心里难过,留下了阴影。 4楼 续缘心理咨询 就是你在他心中无法...